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9月2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09-2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548 证券简称:金新农 公告编号:2011-038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

  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金新农")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于2011年9月14日以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了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并于2011年9月20日早上10:00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人,会议以通讯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陈俊海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全体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一、经本次董事会有效表决,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内部控制规则落实情况自查表》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开展"加强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内控规则落实"专项活动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提高公司规范运作水平,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公司董事会对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内部控制的相关规则,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公司内部控制制度的制定和运行情况进行了认真核查,填制了《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内部控制规则落实情况自查表》,并经保荐机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人出具了核查意见。

  《公司内部控制规则落实情况自查表》具体内容刊载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

  (二)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内控规则落实专项活动"的整改计划》

  公司对照《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内部控制落实情况自查表》,对公司治理情况进行了认真全面的自查,就自查中发现的不足和有待改进之处制订了相关整改计划,并经保荐代表人出具了核查意见。

  《关于"加强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内控规则落实"专项活动的整改计划》全文刊载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控制规则落实情况自查表的核查意见》全文刊载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

  二、备查文件

  1、 《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2、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控制规则落实情况自查表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一年九月二十日

  证券代码:002548 证券简称:金新农 公告编号:2011-039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对外投资进展概述

  经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2010年1月28日第一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并经2010年2月22日召开的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批准,同意实施募投项目之"惠州成农年产23万吨猪饲料项目"。拟由公司增资给全资子公司惠州市成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后,由惠州市成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投资建设的主体实施该项目(详见公司2011年2月1日在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之"第十三节 本次募集资金运用"之"四、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概况"之"(一)惠州成农年产23万吨猪饲料项目"之"10、项目的组织实施")。

  2011年7月26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和实施地点的议案》,并经2011年8月22日召开的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同意将"惠州成农年产23万吨猪饲料项目"的实施主体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惠州市成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变更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金新农饲料有限公司",实施地点由"惠州市惠城区横沥镇潭头村"变更为"惠州市大亚湾区荃湾综合港区"(详见公司于2011年7月28日、2011年8月23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和实施地点的公告》和《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相关部分)。

  近日,公司已经完成对全资子公司广东金新农饲料有限公司的第一期增资事宜,公司使用募集资金6,000万元对广东金新农饲料有限公司增资(其中2,500万元计入注册资本,3,500万元计入资本公积)。增资后广东金新农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增加到3,500万元。本次增资的资金全部用于"年产23万吨猪饲料项目"的建设。

  本次增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2011年9月16日,广东金新农饲料有限公司已经完成了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并且取得了相关部门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体登记信息如下:

  注册号: 441300000092642

  名 称: 广东金新农饲料有限公司

  住 所: 惠州大亚湾澳头荃湾综合港区

  法定代表人姓名: 杨华林

  注册资本:(人民币)三千五百万元

  公司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 投资饲料生产和仓储。

  营业期限:至长期

  发证机关:惠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截至目前,"年产23万吨猪饲料项目"尚在建设中。

  三、备查文件

  广东金新农饲料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一年九月二十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3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深 港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