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10月1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综合快报

2011-10-1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法尔胜

  拟与控股股东资产置换

  法尔胜(000890)今日公告,公司与控股股东江苏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按照初步达成的一致事项签订了《资产置换意向书》。法尔胜泓昇集团将其持有的贝卡尔特(江阴)超硬复合新材料有限公司(BBAP)10%股权与公司持有的江苏法尔胜新型管业有限公司100%股权、江苏法尔胜光通有限公司100%股权及已经租赁给法尔胜泓昇集团使用的相关专业生产设备、光纤预制棒(包括光纤)研发生产的专利技术进行置换。

  法尔胜称,此次资产置换有利于公司产业整合,专注于做强做大金属制品主产业;有利于将亏损日益严重的管业公司等不良资产予以剥离。置换进来的BBAP公司效益良好且具有较好的持续盈利能力,将有助于公司未来的发展和盈利的提升。(徐飞 胡越)

  

  

  杰瑞股份

  中标幼发拉底石油项目

  杰瑞股份(002353)全资子公司杰瑞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收到幼发拉底石油公司中标通知。杰瑞能服公司成功中标幼发拉底石油公司井下作业服务项目,合同的开始日期为2012年2月17日,作业时间为3年,预计合同额为7888.8万元。据介绍,本次中标的井下作业服务项目主体作业为连续油管服务,除此之外还包括液氮服务和泵送服务。 (贾小兵)

  

  

  浙报传媒

  拟合资设立投资管理公司

  浙报传媒(600633)今日发布公告,公司将与中国光大投资管理公司、上海沃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七瑞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四方共同出资设立光大浙新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未来将从事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相关业务,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光大投资出资430万元,浙报传媒出资350万元,上海沃悦出资170万元,上海七瑞出资50万元。公司成立后,将发起设立并管理光大浙新股权投资基金。 (董宇明)

  

  

  前三季度逾六成

  城市住宅成交量下降

  今年以来,全国房地产市场普遍低迷。中国指数研究院昨日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前三季度,逾六成城市成交量下降,过半城市成交均价同比上涨。

  报告显示,前三季度,在20个主要城市中,有13个城市前三季度成交量同比有所下降,其中海口降幅最大,达49.22%;其余7个城市前三季度成交同比有所增长。重点城市中,仅天津和成都成交面积同比略有上升,其余6城市皆低于去年同期水平。

  从成交价格来看,前三季度,20个主要城市中有过半城市成交均价同比上涨,部分城市涨幅较大。重点城市中,北京、深圳和天津成交均价同比下跌;重庆、上海和杭州同比上涨,其中重庆涨幅最大,达24.5%。

  中国指数研究院分析认为,“国八条”政策出台以来,调控政策步步紧逼。而8月以来台州等城市限购措施的出台,更是拉开了二三线城市限购的序幕,为调控政策继续加码。今年受调控政策影响,楼市持续低迷,“金九”风光不再,“银十”也恐难再续。(张达)

  

  

  前9月家电下乡

  销售额同比增长62%

  证券时报记者从商务部获悉,今年前9个月,家电下乡产品销售7477万台,实现销售额188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42%和62%。其中,9月份销售908万台,实现销售额24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50%和67%。截至9月,全国家电下乡产品累计销售1.89亿台,实现销售额4299亿元,发放补贴490亿元。从地区看,山东、河南、四川3省销售额环比增长超30%;从产品品类看,热水器、空调、彩电同比增长70%以上。(许岩)

  

  

  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

  将于13日召开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民用航空局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1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将于10月13日至17日在陕西西安、蒲城通用机场同期举行。大会内容将包括飞行表演、航空设备器材展、高峰论坛、项目签约仪式和其他专业子论坛。 (刘行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资本市场转型·西安行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综 合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