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10月1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龙虎榜TitlePh

机构席位大肆抛售

2011-10-1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节后首个交易日,两市大盘高开低走,双双创出新低,地产、煤炭、汽车以及消费板块领跌,传媒、公路桥梁、水泥等板块表现较强,两市成交再创地量。

  沪市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涨幅居前的个股为中发科技、浙报传媒和大元股份。中发科技,走势活跃重组股,周一高开高走,尾盘前放量涨停。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游资在中信金通临安钱王街证券营业部等游资席位卖出居多,短线虽可看高,但要注意见好就收。浙报传媒,重组复牌后仅三个交易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交易公开信息显示,一机构席位卖出居前,游资在中金公司上海淮海中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减仓明显,短线震荡加大,谨慎看高。大元股份,高开后震荡走高,尾盘以涨停价报收。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机构和游资卖出居多,反弹走势,注意见好就收。

  沪市跌幅居前的个股为广汇股份、山西汾酒和海通集团。广汇股份,高开低走,盘中数度跌停,成交明显放大。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机构席位三买三卖,博弈明显,破位下跌,后市仍将惯性走低,规避。山西汾酒,白酒板块领跌个股,前市即放量跌停。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机构席位四买四卖,买卖基本相当,跌势加剧,短线规避。海通集团,低开低走,盘中数度跌停。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机构席位一买四卖,机构资金大举减仓,规避。

  深市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涨幅居前的个股为沙隆达A和金路集团。沙隆达A,低开高走,盘中一度涨停,交易公开信息显示,卖出居前有两席机构席位,游资在金元证券北京方庄芳古园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买入居多,逆市上涨,短线看高。金路集团,高开高走,放量上涨。交易公开信息显示,一机构席位买入居前,但游资在国泰君安宁波彩虹北路证券营业部卖出金额,超过买入前五位的合计总额,游资减仓积极,反弹走势,见好就收。

  深市跌幅居前的个股为中百集团、武汉中商和中银绒业。中百集团,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跌停,成交明显放大。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机构席位两买四卖,机构和游资争相抛售,后市看跌,规避。武汉中商,和中百集团联袂下跌,亦为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跌停。交易公开信息显示,一机构席位卖出居前,游资中银国际武汉黄孝河路证券营业部卖出金额超过买入前五位合计的总和,短线仍将走低,规避。中银绒业,高开低走,尾盘前放量跌停。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游资在中山证券杭州杨公堤证券营业部和中航证券杭州香积寺证券营业部大举抛售,放大大跌,规避为好。

  (作者系国盛证券分析师程荣庆)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资本市场转型·西安行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综 合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