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10月1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简称: 楚天高速 证券代码:600035 公告编:2011-028TitlePh

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资产状况重大变化的公告

2011-10-1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接控股股东湖北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交投公司")转来的《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省省级部分交通资产划转实施方案的通知》(鄂政办函【2011】81号)。现将文件主要精神公告如下:

  一、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全省交通投融资体制改革创新和《关于研究加强省级交通投融资平台建设有关问题的会议纪要》(省政府2011年第81号)精神,按照政企分开、政资分开的原则,整合交通资产,做强做大省级交通投融资平台,拓宽交通投融资渠道,促进湖北交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二、以2011年8月31日为节点,将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管理的政府收费还贷公路资产(含在建项目)及相应的债权债务、其他政府所属交通经营性资产及相应的债权债务一并移交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全省普通公路债务省统贷部分处置方案另行制定。

  三、划转范围

  1、政府投资且已投入运营的高速公路资产及债权债务。包括投入正式运营的京港澳高速公路湖北段、汉十高速公路、十漫高速公路、随岳高速公路(北段、中段)、襄荆连接线等项目,投入试运营的沪渝高速公路鄂西段、武英高速公路、麻武高速公路、荆岳长江公路大桥、三峡翻坝高速公路、杭瑞高速公路湖北段等项目资产,以及上述高速公路相应的用于日常管理、经营、服务的管理处资产,包括土地、收费站所、服务区、广告经营、养护基地、培训基地(含土地、房屋等建筑物)。

  2、政府投资且在建的高速公路工程及债权债务。包括宜巴高速公路、谷竹高速公路、十白高速公路、九江长江二桥北岸接线、郧十高速公路、保宜高速公路宜昌段等项目资产,以及依据上述项目建设的服务区、加油站等项目资产。

  3、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所属交通经营性资产。包括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对高速公路和长江大桥以及其他企业的投资。股权类资产包括投资于高速公路加油站、襄荆高速公路、黄黄高速公路、武黄高速公路、鄂东长江大桥、九江长江大桥、湖北高速公路工程监理咨询公司、金家墩客运站等股权类资产。债权类资产是指省交通运输厅代地方政府或其他投资人举债的项目而形成的债权债务,主要包括鄂黄长江大桥、黄石长江大桥、宜昌长江大桥、荆州长江大桥、襄荆高速公路与荆州长江公路大桥连接线,由省交通运输厅负责协调变更为相关地方政府或项目业主承接。

  4、省交通运输厅从原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划出的资产。

  5、省交通运输厅及所属各局管理的其他经营性企业和资产及与经营相关的资产暂不列入此次划转范围。

  特此公告。

  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一年十月十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资本市场转型·西安行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综 合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