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10月1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公司新闻

2011-10-1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海印股份

  9亿租入珠江新城商业项目

  海印股份(000861)在珠三角“圈地”的步履匆匆。公司今日公告,其全资子公司广州海印汇商贸公司将租赁位于珠江新城的花城汇商业项目,该项目面积为2.33万平方米,租赁期限为10年,预计合同总金额不低于9.1亿元。根据公告资料计算,该项目在正常运营后,每年可为海印股份带来约4000万元的利润。

  公告显示,该项目物业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花城广场花城汇三区负一层,珠江新城是广州高档住宅商业中心。海印股份将通过租入该商业物业,重新进行商业定位和工程改造后,再租出给从事批发、零售、休闲娱乐等经营服务的经营者,并且逐年合理稳定提租,获得稳定增长租赁收益。按照海印股份的测算,在花城汇项目正常运营后,每年将为海印股份新增约4000万元的利润。(方元)

  

  

  海欣股份

  出资4100万涉足小贷公司

  随着中小企业贷款难的进一步加剧,上市公司也开始纷纷涉足信贷业务。海欣股份(600851)今日公告称,为了进一步调整公司产业结构,发展金融产业,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不超过4100万元,作为主发起人之一发起设立小额贷款公司,占20.5%股份。

  公告显示,小额贷款公司的注册资本为2亿元,主发起人为海欣股份及上海永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主要为发放贷款及相关咨询活动。(张莹莹)

  

  

  安凯客车

  将服务伦敦奥运会

  日前,安凯客车(000868)与世界知名的双层车运营商BIG BUS公司签订合约,将向后者提供34台双层敞篷观光客车。据悉,这批订单是中国双层车首次进入英国市场,它们将服务于明年的伦敦奥运会。在传统出口市场日渐稳固后,安凯客车将出口目标瞄准了欧美发达市场,今年安凯有两款客车通过欧盟整车型式认证,公司也已取得包括美国DOT认证、澳大利亚ADR认证、俄罗斯GOST认证、海湾国家GCC认证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产品认证。(程鹏)

  

  

  万安科技

  与陕汽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万安科技(002590)于2011年10月8日与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有关“汽车制动系统项目”进行协商洽谈,并初步达成合作框架协议。协议各方在前期调研、相互了解和相互信任的基础上,初步决定在汽车制动系统开展项目合作,双方拟在西安成立合资公司,主要经营汽车制动系统及相关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根据协议,万安科技主要负责制定项目规划,代表各方行使公司的生产经营和管理权利,并为项目提供技术、管理等资源支持。陕西汽车集团主要为合资公司前期报批立项提供支持,为项目争取各类优惠政策,陕西汽车集团及其下属企业应在同等条件下优先使用合资公司产品。(郑昱)

  

  

  中银绒业

  运用专利打造“羊绒王国”

  中银绒业(000982)今日公告,公司“山羊绒的加工工艺”近日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这是中银绒业继今年获得“羊绒制条过程中和毛油的加油装置”实用新型专利后的又一次突破。

  羊绒又被誉为“软黄金”,中银绒业直接间接掌控中国“软黄金”原绒总量约40%的份额。已连续多年位居国内无毛绒出口第一位的中银绒业,通过“山羊绒的加工工艺”的运用,不仅能做到“优绒优用”,还提高了山羊绒附加值的增值空间。到今年年底,公司有望成为全国第一的精加工羊绒纱出口企业。(郭渭鹏)

  

  九九久

  获中央预算内投资940万

  九九久(002411)今日公告,公司“三氯吡啶醇钠扩产项目”被列入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第三批)201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该项目将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资金940万元。据悉,“三氯吡啶醇钠扩产项目”将在公司现有的年产5000吨三氯吡啶醇钠生产装置基础上,新建年产15000吨三氯吡啶醇钠生产装置,将该产品生产能力扩大至年产20000吨。公司表示,该笔资金将在一定程度上对项目的扩产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袁源)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资本市场转型·西安行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综 合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