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10月1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10-1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102 证券简称:冠福家用 公告编号:2011-044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特别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期间没有增加、否决或者变更议案的情况发生。

  二、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0月8日上午在泉州市德化县冠福工业园本公司董事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并由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林福椿先生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共5人,代表股份185,403,76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409,260,000股)的45.30%。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第三届监事会监事、总经理、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等高级管理人员和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第四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职工代表监事亦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三、议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逐项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由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本次会议对公司董事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独立董事的任期为三年,自公司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计算。

  1、本次会议采取累积投票制选举林文昌先生、林文洪先生、林文智先生、张荣华先生、林华彬先生、曾庆禄先生六人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中的非独立董事,表决结果为:

  (1)林文昌先生,获得表决票185,403,76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当选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2)林文洪先生,获得表决票185,403,76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当选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3)林文智先生,获得表决票185,403,76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当选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4)张荣华先生,获得表决票185,403,76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当选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5)林华彬先生,获得表决票185,403,76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当选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6)曾庆禄先生,获得表决票185,403,76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当选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2、本次会议采取累积投票制选举林志扬先生、郑学军先生、黄炳艺先生三人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中的独立董事,表决结果为:

  (1)林志扬先生,获得表决票185,403,76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当选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郑学军先生,获得表决票185,403,76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当选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3)黄炳艺先生,获得表决票185,403,76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当选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二)由于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本次会议对公司监事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的任期为三年,自公司股东大会对监事会进行换届选举之日起计算。

  本次会议采取累积投票制选举涂瑞稳先生、周金旋先生、周玉梅女士三人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中的股东代表监事,表决结果为:

  1、涂瑞稳先生,获得表决票185,403,76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当选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2、周金旋先生,获得表决票185,403,76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当选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3、周玉梅女士,获得表决票185,403,76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当选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表决结果为:同意5人,代表股份185,403,76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无反对票;无弃权票。

  本次股东大会同意公司根据经营需要,对现行《公司章程》进行如下修改:

  第八条原文为:"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现修改为:"第八条 总经理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公司将按照以上修改内容,对《公司章程》进行修改并制作修订本。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会议由福建至理律师事务所蔡钟山、蒋浩律师出席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均具有合法资格,本次会议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均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公司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福建至理律师事务所关于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一年十月十日

  

  证券代码:002102 证券简称:冠福家用 公告编号:2011-045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1年10月8日下午14:00在福建省德化县土坂村冠福工业园本公司董事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已依法于2011年9月28日发出会议通知,并由公司董事长林文昌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应到董事九人,实到董事九人。公司监事及本次董事会会议聘任的总经理、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等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审计部经理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董事认真研究和审议,本次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逐项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本次董事会会议选举林文昌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其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二、逐项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的下列事项:

  1、选举林文洪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其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任期相同。表决结果为: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2、选举林文智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其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任期相同。表决结果为: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三、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及任命战略委员会主任的议案》。本届董事会继续设立战略委员会,由公司董事长林文昌先生、董事林文洪先生、独立董事郑学军先生三人组成,并由董事长林文昌先生担任战略委员会主任。战略委员会委员任期为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四、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本届董事会继续设立审计委员会,选举董事林文智先生、独立董事黄炳艺先生、独立董事林志扬先生三人为审计委员会委员。本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任期为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五、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议案》。本届董事会继续设立提名委员会,选举董事张荣华先生、独立董事郑学军先生、独立董事黄炳艺先生三人为提名委员会委员。本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任期为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六、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议案》。本届董事会继续设立薪酬与考核委员会,选举董事林华彬先生、独立董事林志扬先生、独立董事郑学军先生三人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本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任期为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七、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任命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的议案》。根据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的选举结果,本次董事会会议任命独立董事黄炳艺先生担任审计委员会主任,其任期为自公司董事会批准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八、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任命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的议案》。根据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的选举结果,本次董事会会议任命独立董事郑学军先生担任提名委员会主任,其任期为自公司董事会批准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九、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任命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的议案》。根据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的选举结果,本次董事会会议任命独立董事林志扬先生担任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其任期为自公司董事会批准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十、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本次董事会会议同意聘任林文智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其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十一、逐项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等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的下列事项:

  1、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推荐,并经林文智总经理提名,本次董事会会议同意聘任陈昌文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表决结果为: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2、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推荐,并经林文智总经理提名,本次董事会会议同意聘任林华彬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表决结果为: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3、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推荐,并经林文智总经理提名,本次董事会会议同意聘任曾庆禄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表决结果为: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4、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推荐,并经林文智总经理提名,本次董事会会议同意聘任张荣华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表决结果为: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十二、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推荐,并经林文昌董事长提名,本次董事会会议同意聘任陈昌文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其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十三、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本次董事会会议同意聘任黄华伦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其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十四、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郑新论先生为审计部经理的议案》。经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本次董事会会议同意聘任郑新论先生为公司审计部经理,其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十五、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福建冠林竹木家用品有限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化县支行申请不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为了满足公司之控股子公司福建冠林竹木家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林竹木")业务发展对资金的需求,冠林竹木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化县支行(以下简称"德化建行")申请不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以德化建行同意授予的额度为准),用于办理流动资金贷款,授信业务品种为"速贷通",授信期限为一年(以具体授信合同为准),上述授信额度将由冠林竹木以自有的房产和国有土地使用权作为抵押物提供抵押担保。公司授权冠林竹木的法定代表人林文智先生全权代表冠林竹木与德化建行洽谈、签订上述授信额度项下的合同、协议、凭证等所有有关的法律性文件并办理与上述授信、借款、融资等有关的具体事项;授权期限为一年。

  特此公告!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一年十月十日

  附: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审计部经理简历

  1、林文智先生,男,1973年出生,MBA,在读EMBA,中共党员,经济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4年至2000年曾任德化县华鹏彩瓷厂(后更名为福建省德化华鹏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1996年4月起至今担任福建省德化冠峰耐热瓷有限公司总经理,1999年12月至2002年9月担任福建省德化冠福陶瓷有限公司及福建省泉州冠福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2002年9月起至今担任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2005年至今兼任公司党委副书记。2007年10月起至今担任福建冠林竹木家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同年11月起至今任该公司的董事长。林文智先生现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总经理。

  林文智先生曾获得"首届泉州市十佳青年科技创业奖"、"泉州市首届青年五四奖章"、"泉州市优秀拔尖人才"、"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福建省优秀青年星火带头人"、"福建省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福建省第十二届优秀企业家"、"福建省企业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全国农村青年创业致富带头人"、"中国陶瓷行业杰出企业家"等荣誉,现任德化陶瓷学院客座教授、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日用陶瓷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福建省陶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福建省青年商会副会长、德化县青年企业家(青商会)会长等社会职务。林文智先生现持有本公司股份38,036,118股,占本公司股本总额的9.29%,是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之一。林文智先生与董事林文昌先生、林文洪先生系兄弟关系。林文智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无关联关系。林文智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2、张荣华先生,男,1962年出生,中专学历,中共党员,会计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3年至2002年历任德化瓷厂主办会计及财务科长、德化必德陶瓷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本公司前身福建省泉州冠福集团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现任泉州冠杰陶瓷有限公司董事、福建冠林竹木家用品有限公司董事,2002年9月起至今担任公司财务总监,2005年至今兼任公司党委委员,2008年10月起至今担任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张荣华先生现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财务总监。

  张荣华先生目前无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张荣华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3、陈昌文先生,男,1964年出生,本科学历,1985年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投资经营管理专业毕业,经济学学士、经济师,具有基金从业资格。历任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秣陵路证券营业部总经理、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监、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二部总经理助理等职。2007年6月起至今担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2007年9月起至今担任本公司副总经理。陈昌文先生现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陈昌文先生目前无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陈昌文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4、林华彬先生,男,1972年出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3年至2002年历任德化华鹏彩瓷厂部门经理、本公司前身福建省德化冠福陶瓷有限公司及福建省泉州冠福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德化华鹏花纸有限公司董事,2002年10月起至今担任本公司副总经理,2005年兼任公司党委委员,2008年10月起至今担任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林华彬先生现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

  林华彬先生目前无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林华彬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5、曾庆禄先生,男,1979年出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1年12月至2003年12月在武警云南总队蒙自县中队服役。2004年2月至今任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管理中心负责人。曾庆禄先生现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

  曾庆禄先生目前无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曾庆禄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6、黄华伦先生,男,1977年出生,本科学历,陶瓷高级技师、助理会计师。黄华伦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1996年至2002年任福建省德化冠峰耐热瓷有限公司、福建省泉州冠福集团有限公司行政部负责人,2004年至2006年兼任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现兼任德化华鹏花纸有限公司监事,2002年9月至2010年11月担任本公司监事会召集人(职工代表监事)、监事会主席,2002年9月起至今任证券事务代表、证券投资部经理。黄华伦先生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的处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情形。

  7、郑新论先生,男,1969年出生,大专学历,1990年就读于黎明大学经济管理系财会专业,2000年中共中央党校经济管理专业毕业,助理经济师,会计员、具有会计从业资格。1992年3月至1996年9月分别担任德化县曾板水泥厂会计、主办会计及财经科科长;1996年10月至2001年12月担任德化石龙水泥有限公司第三水泥厂主办会计及财经科科长;2002年3-12月,分别担任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的材料会计、信息中心主任;2003年1月起至今,担任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经理。郑新论先生目前无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的处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102 证券简称:冠福家用 编号:2011-046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1年10月8日下午16:00在泉州市德化县冠福工业园本公司董事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周金旋先生主持。会议通知于2011年9月28日以专人送达、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全体监事。应到监事五人,实到监事五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表决结果为: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本次会议选举周金旋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其任期与第四届监事会任期相同。

  特此公告!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一年十月十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资本市场转型·西安行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综 合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