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10月1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简称:燕京啤酒   证券代码:000729  公告编号:2011-018 证券简称:燕京转债  证券代码:126729TitlePh

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付息公告

2011-10-1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0月15日发行了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燕京转债"),截至2011年10月15日将满一年。 根据《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以下简称"《募集说明书》")有关条款规定,"燕京转债"每年付息一次,现将本期付息事项公告如下:

  一、付息方案

  根据《募集说明书》有关条款规定,"燕京转债"采用每年付息一次的付息方式,计息起始日为可转债发行首日,即2010年10月15日。在可转债存续期间,第一次付息日为发行首日(2010 年10月15日)的次年当日(即2011年10月15日),以后每年的该日(10 月15 日)为当年的付息日。第一年到第五年的利率分别为:第一年0.5%、第二年0.7%、第三年0.9%、第四年1.1%、第五年1.4%。

  本期"燕京转债"付息方案:每10张"燕京转债"(面值1,000元)税前利息为5.00元。 对于持有"燕京转债"的个人投资者和证券投资基金,公司按20%的税率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后,实际每10张派发利息4元;对于持有"燕京转债"的合格境外投资者(QFII),公司按10%的税率代扣代缴所得税后,实际每10张派发利息4.5元;对于持有"燕京转债"的其他机构投资者,公司不代扣代缴所得税,实际每10张派发利息5.00元。

  二、付息债权登记日与付息日

  根据《募集说明书》和《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公告书》有关条款规定,本次付息债权登记日为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付息日为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三、付息对象

  本次付息对象:截至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燕京转债"持有人。

  四、付息方法

  本次"燕京转债"所派利息于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通过持债人托管券商直接划入其资金账户。

  五、所得税缴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第二十七条第五款、第三条第三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第九十一条的规定,对于QFII所得转债利息按10%的税率征收预提所得税,并由公司作为代扣代缴义务人进行代扣代缴。 如该类投资者在本公告刊登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公司提供相关纳税证明文件如:(1)以居民企业身份向中国税务机关缴纳了企业所得税的纳税凭证;或者(2)以居民企业身份向中国税务机关递交的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表;(3)该类投资者虽为非居民企业,但其本次应获得分配的可转债利息属于该类企业投资者在中国境内设立的机构、场所取得的证明文件。经公司核实,确认有关投资者属于居民企业投资者后,则不代扣代缴10%的企业所得税。如果该类投资者未能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供证明文件,则本公司将按照10%的税率代扣代缴QFII投资者的可转债利息所得税。如存在除前述QFII以外的非居民企业持债人,应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即:应当扣缴的所得税,扣缴义务人未依法扣缴或者无法履行扣缴义务的,由纳税人在所得发生地纳税。 纳税人未依法缴纳的,税务机关可以从该纳税人在中国境内其他收入项目的支付人应付的款项中,追缴该纳税人的应纳税款。

  六、联系方式

  1、咨询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双河路九号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2、咨询联系人:徐月香 李影

  3、咨询电话:010-89490729

  4、传真电话:010-89495569

  特此公告

  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一年十月十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资本市场转型·西安行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综 合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