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10月1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方大锦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稿摘要)

2011-10-1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上接D34版)

主营业务收入分客户统计如下表所示:

(单位:元)

5、行业准入及生产资质

作为从事危险化学品运输行业的锦化公运,锦化公运具有完备的经营资质,相关营业许可如下表:

6、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

由于承运货品的特殊性质,锦化公运采取严密的措施保证在经营过程中不出现重大安全事故。公司制订了《岗位安全操作规程》、《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危险品装卸和运输管理制度》、《事故应急救援措施》。公司要求:

(1)车辆技术状况为一级,并且需要定期到车辆修理厂检查、维修和保养。

(2)运输货物的罐体要按时检测合格,出车前要认真检查各种证件是否齐全。

(3)车辆要按规定进行停放,运输过程必须在押运员的监控下完成。驾驶员不得疲劳驾驶,并通过GPS掌握车辆动态。

(4)承运危险货物需严格按照要求办理通行证,并按照公安部门指定的路线、时间、速度进行行驶,并尽量避免城市人流高峰期及夜间、雨、雾与恶劣天气行驶。

锦化公运过去三年内未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

7、质量控制

由于公路运输受天气、路况等不确定性因素影响较大,锦化公运没有设立致力于确保货物按时无损送达的相关规定。相应地,公司在接受货运委托并起草合同时会制定相应罚责,详细阐明货物未按时到达或者出现损坏时的赔偿办法,并严格执行。

(九)主要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及特许经营权基评估情况

生产设备:

(单位:元)

机器设备整体评估减值,减值原因:①部分设备盘亏;②部分设备处于报废状态,故导致评估值减值。部分机器设备原值减值,净值增值,原因:该部分机器设备市场价格下降,重置价格低于账面原值,但企业计提折旧年限小于评估经济使用寿命年限,造成评估增值。

电子设备:

(单位:元)

电子设备减值较大,主要原因为:由于计算机更新换代较快,价格降幅大,故该类设备减值。

车辆:

(单位:元)

车辆评估值整体减值,主要原因为:①车辆市场价格下降,重置价格低于账面原值;②部分车辆行驶里程和使用年限接近或高于规定行使用里程和使用年限,造成评估净值减值。

部分车辆评估原值减值、净值增值,原因在于:该部分车辆市场价格下降,重置价格低于账面原值,但企业计提折旧年限小于评估经济使用寿命年限,造成评估增值。

注:锦化公运本次评估范围内的部分车辆行驶证登记权利人尚未变更为锦化公运。

该部分车辆详细情况如下:

截至2011年9月2日,上述9辆带牌照车辆(辽P03038、辽P03219、辽P03220、辽P02407、辽P02419、辽P02421、辽P02406、辽P02731、辽P87888)已完成过户;剩余15辆报废利用车辆正在办理变更手续。

辽宁方大于2011年3月9日出具专项承诺:

“本公司作为葫芦岛锦化公路运输有限公司(简称“锦化公运”)的股东,就锦化公运拥有产权的部分车辆未办理登记车主更名事宜承诺如下:

一、本公司将促使并配合锦化公运在本承诺函出具之日起180日内,将全部由锦化公运拥有所有权的车辆的登记车主名称变更为锦化公运,相关费用由本公司承担。

二、如因登记车主名称未及时办理变更而给锦化公运以及方大锦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造成损失(包括但不限于:车辆重置的费用;因车辆重置对正常生产经营造成的实际损失和可合理预计的损失)的,则本公司针对该损失予以全额赔偿。

三、若本承诺出具之日起180日期满仍不能办理完毕相关变更手续,则本公司继续履行上述承诺。”

辽宁方大于2011年4月16日作出补充承诺:

“为避免上市公司承担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产权登记事项不能如期办理完毕的风险,本公司补充承诺如下:

在相关产权登记(含变更登记)办理完成之前,本公司暂不要求上市公司支付相关产权登记(含变更登记)未完成资产评估值中计入标的公司股权作价的部分。”

如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产权登记事项未在2012年3月8日之前办理完毕,本公司将以相关产权登记(含变更登记)未完成资产的评估值中计入标的公司股权作价部分的原价向上市公司回购该等资产。

四、关于上市公司对本公司已回购资产的优先使用权安排

对于本公司按照前述承诺回购的资产,在其权证已经办毕或办证条件成熟之前,本公司赋予上市公司以无偿的优先使用权。

除本次增加的承诺内容之外,原已做出的承诺中的其他内容继续有效。”

(十)评估方法和结果

本次评估基准日为2010年11月30日。

中和资产评估公司于2010年12月30日出具了中和评报字(2010)第V1247-2号《资产评估报告书》,对锦化公运进行了资产评估。

评估方法和评估结果如下。

1、评估方法

本次评估采用成本法和收益法。

2、评估结果

在评估基准日2010年11月30日,持续使用前提下,经成本法评估,葫芦岛锦化公路运输有限公司总资产账面价值为2,268.94 万元,评估价值为 2,082.78万元,减值额为186.16万元,减值率为8.20 %;总负债账面价值为 1,321.72 万元,评估价值为1,321.72 万元,无增减值变化;股东权益账面价值为 947.22 万元,评估价值为761.06万元,减值额为186.16万元,减值率为19.65 %。

评估结果详见下列评估结果汇总表:

(单位:元)

经采用收益法评估,葫芦岛锦化公路运输有限公司净资产(股东权益)评估价值为800万元,增值额为-147.22万元,增值率为-15.54%。

成本法评估净资产价值为761.06万元,收益法评估净资产价值为800万元,两者相差38.94万元,差异率为5.12%,由于公路运输行业波动较大,且收益法结果与采用成本法评估结果差异不大,本次评估决定采用成本法评估结果作为目标资产的最终评估结果,即本次评估锦化公运100%股权的评估值为761.06万元。

针对评估值相对于账面值减值19.65%的情况,审计机构天职国际于2010年12月30日出具了《关于方大锦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重组相关事项的说明》,认为:锦化公运的资产减值准备计提充分,财务报告公允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

2010年6月,锦化集团被裁定进入破产清算程序。根据辽宁华兴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辽华兴评报字(2010)第47号《破产清算资产评估报告书》,锦化集团所持有的锦化公运52%的股权评估值为0(账面价值156万元)。

2010年9月,辽宁方大以240万元对价收购锦化公运其余48%股权(受锦化公运职工股全体股东委托,锦化氯碱职工代表大会批准将其代为持有和管理的锦化公运职工股240万元按照原始股出资价格240万元即每1元股权按1元人民币的价格协议转让给辽宁方大。)以此收购价格推算,当时锦化公运的市场价值为500万元。

本次评估结果761.06万元与2010年6月评估结果0元及收购48%股权的对价所反映的锦化公运100%股权当时的市场价值500万元之间存在较大差异,原因为:

①辽宁方大于2010年11月对锦化公运增加资本性投入9,263,290.87元,该笔投资于2010年12月29日到账。其中2,000,000.00元用于补足实收资本,另外7,263,290.87元作为资本溢价,记入资本公积。如考虑此项增加资本性投资的因素,则本次评估的锦化公运100%股权价值与2010年6月评估结果及收购48%股权的对价所反映的锦化公运100%股权当时的市场价值500万元相比,均为折价。

② 资产质量改善、获得持续发展能力之后,锦化公运的企业价值得到自然提升。

辽宁方大收购后追加的资本性投入充实了锦化公运的注册资本,消化、解决了锦化公运的历史负担,改善了财务状况,提高了资产质量,为锦化公运的正常运营提供了保障,从而使其具备了轻装上阵、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因此,锦化进出口公司自身价值自然得到提升。

③ 两次评估的假设前提不一致。

辽宁方大收购锦化公运52%股权时的评估以企业破产清算为假设前提,主要是为能够快速实现资产的变现为目的,为破产清算资产价值提供参考依据。本次标的资产的评估是以持续经营为评估假设前提的,主要是为拟收购标的资产为目的,为股权收购事宜提供价值参考依据。由于清算假设假定被评估资产处于被迫出售或快速变现条件下,被评估资产的评估值通常要显著低于在持续经营前提下同样资产的评估值。

三、葫芦岛锦化进出口有限公司

(一)公司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葫芦岛锦化进出口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注册地:葫芦岛市连山区化工街

主要办公地点:葫芦岛市连山区化工街

法定代表人:王铁山

注册资本:人民币49,964,298.00元

成立日期:2002年4月16日

税务登记证号码:葫高国税税字211402736742613号

葫地税直税字211402123713270号

经营范围:本厂(指上市公司)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本厂生产所需原料设备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及本厂的补偿贸易,来料加工业务,石油制品(不含成品油)、化工产品批发(无储存。仅限经营丙烯腈、甲苯-2,4-二异氰酸酯(TDI)、压缩气体和液化气体、易燃液体、腐蚀品《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11年12月22日);五金交电、建筑材料、钢材、电器机械及器材、橡胶制品;进出口经营代理服务(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经营)。

(二)公司历史沿革

锦化进出口的前身是锦西化工总厂进出口公司,是锦化集团直属二级单位。

2001年10月,锦化集团第一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定将锦西化工总厂进出口公司改制为葫芦岛锦化进出口有限公司。锦化进出口为锦化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00.00元。根据葫芦岛渤海会计师事务所于2002年3月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书,锦化集团作为实物投资的房屋采用市场法评估价值为人民币907,200.00元,超出锦化进出口章程规定的注册资本的数额转入资本公积。为此,2002年3月,葫芦岛渤海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葫渤海验字(2002)29号《验资报告》。

2003年5月,锦化集团变更出资方式,将在锦化集团全部实物投资转为现金投资。为此,葫芦岛海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出具了葫海信验字(2003)第101号《验资报告》

2004年3月,锦化集团对锦化进出口增资,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1,000,000.00元,锦化集团以货币方式出资人民币1,000,000.00元,持股比例100%。为此,葫芦岛海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出具了葫海信变更验字(2004)第15号《验资报告》。

2007年3月,锦化集团董事会决定以所持有的葫芦岛锦晖石油化工储运有限公司61.08%的股权,按照账面价值人民币48,964,298.72元对锦化进出口增资。增资后,锦化进出口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49,964,298.72元。为此,辽宁金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了辽金信验字(2007)第11号验资报告。

2007年10月,锦化集团和葫芦岛华天实业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锦化集团将所持有的锦化进出口100%的股权以人民币70,000,000.00元的价格转让给华天实业。交易完成后,华天实业成为锦化进出口的全资股东。此项交易获得了葫芦岛市国资委葫国资(2007)42号文件《关于同意锦化化工(集团)股权转让的批复》的确认。

2008年12月,华天实业向葫芦岛市国资委提出葫华天(2008)32号《关于股权无偿划拨的请示》,申请将华天实业所持有的锦化进出口100%的股权全部划拨给锦化集团。葫芦岛国资委作出葫国资(2009)2号《关于同意股权无偿划拨的批复》对上述事项予以批复确认。

2010年6月,根据葫芦岛市中级人民法院葫民二破字第00003号民事裁定书(2010),锦化集团被裁定进入破产清算程序。同时,根据葫芦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10)葫民二破字第00003-2号,辽宁方大通过竞拍购得锦化集团价值人民币233,000,000.00元的有形资产及长期股权投资,其中包括其所持有的锦化进出口100%的股权。上述交易完成后,辽宁方大成为锦化进出口的全资股东。

(三)公司股权结构

1、持股比例5%以上的股东情况:

公司全资股东辽宁方大的相关情况,请见本文件“第五节 交易对方情况”相关内容。

2、下属公司情况

锦化进出口下属1家控股公司,概况如下:

锦晖储运剩余股权由辽宁同益投资有限公司(注册地:英属维尔京群岛)持有。

3、公司章程中可能对本次交易产生影响的条款

锦化进出口的章程中不包括任何可能影响本次交易正常进行的条款,亦不存在影响该资产独立性的协议或其他安排。

(四)主要资产权属情况、对外担保及主要负债情况

1、主要资产权属情况

单位:元

2、主要资产抵押情况

截止本报告书签署日,锦化进出口不存在资产抵押的情况。

锦化进出口的子公司锦晖储运曾于2009年5月25日以其财产为锦化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葫芦岛市连山金信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借款提供担保并办理动产抵押手续,上述动产抵押已于2010年12月办理注销手续。

3、资金占用、对外担保情况

截止本报告书签署日,锦化进出口不存在对外担保的情况。

截至2010年11月30日,除正常经营性往来以外,辽宁方大及其关联方对于锦化进出口的资金占用情况如下(单位:元):

该笔资本性投入已由辽宁方大于2010年12月30日前全部支付到位:2010年12月22日支付1,630.60万元,2010年12月29日支付92.99万元。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未形成新的资金占用情况。

4、主要负债情况

公司近三年主要负债情况如下表所示:

(单位:元)

其中,2010年11月30日为本次交易基准日。(五)近三年内资产评估、交易、增资及改制情况

1、 2010年6月,根据辽宁省葫芦岛市中级人民法院葫民二破字第00003号民事裁定书(2010),锦化集团被裁定进入破产清算程序。根据辽宁华兴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辽华兴评报字(2010)第47号《破产清算资产评估报告书》,锦化集团资产评估值为5,799.18万元(账面价值57,293.46万元),其中锦化进出口的100%股权评估值为1,117.62万元(账面价值7,000万元)。

2、经股东会决议,辽宁方大于2010年11月对锦化进出口增加资本性投入3,868.24万元,投入方式及到位时间明细如下:

2010年11月30日,到位 2,144.65万元,由辽宁方大通过其全资子公司辽宁方大集团国贸有限公司代为支付;

2010年12月22日,到位1,630.60万元,辽宁方大将该笔现金直接划给锦化进出口的控股子公司锦晖储运用于归还担保债务,并作为锦晖储运向锦化进出口的借款;按照辽宁方大、锦化进出口及锦晖储运签订的三方协议,锦晖储运在一年借款期限到期后向锦化进出口付清本息;

2010年12月28日,到位92.98万元,辽宁方大将现金划至锦化进出口账户。

(六)最近三年来主营业务发展情况

锦化进出口以经营有机化工产品为主,其主要产品有烧碱、聚氯乙烯、三氯乙烯、环氧丙烷、聚醚、环乙酮、丙二醇、氯化苯、盐酸等30余种产品并兼营机械加工,产品运输等。

过去三年公司进出口业务主要交易方是锦化氯碱,业务包括为锦化氯碱进口生产所需的原料及零配件,以及将锦化氯碱生产的成品出口往海外。作为锦化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锦化进出口在与锦化氯碱进行交易时,其交易价格会受到来自于锦化集团的实质性影响。因此过去三年内锦化进出口的营业成本一直处于较高的状态,对于外部冲击的吸纳能力很小。2008年由于受到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锦化进出口开始出现亏损。

2007年锦化进出口营业收入19,991,636.73元,净利润为1,030,361.97元;2008年锦化进出口营业收入19,161,857.95元,净利润为-145,030.18元;2009年锦化进出口营业收入69,694,152.67元,净利润为-3,089,640.71元;2010年锦化进出口实现营业收入66,227,503.60元,净利润-57,436,038.48元。

(七)最近三年及一期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指标

最近三年及一期锦化进出口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表所示:

(单位:万元)

其中,2010年11月30日为本次交易基准日。

(八)主营业务情况

1、提供的主要服务

锦化进出口主要经营有机化工产品的进出口贸易,其中主要进口产品包括丙烯、乙烯、原盐以及设备替换用备用零部件;主要出口产品为烧碱。

同时,公司也开展部分进出口代理贸易业务。

2、主要业务流程

锦化进出口经营的业务同时包括进口、出口和进出口代理。

(1)进口业务

在进口业务中,锦化进出口自海外供应商购得相关产品,然后通过国内贸易出售给国内购买者。其中进口贸易部分的流程为:

进口贸易完成后,锦化进出口与国内购货商之间的交易按照正常国内贸易的流程进行。

(2)出口业务

在出口业务中,锦化进出口将国内供应商处购得相关产品,然后通过海外贸易出售给海外购买者,其中出口部分的流程为:

在出口贸易之前,锦化进出口与国内供应商之间的交易按照正常国内贸易的流程进行。

(3)进口代理业务

进出口代理业务是指锦化进出口利用自身的进出口贸易许可,为不具有此种许可的国内公司提供进口代理服务采购特定贸易品的服务,进口代理业务的流程如下:

3、经营模式

(1)委托的获得

公司设立初期,锦化进出口的经营主要以满足锦化氯碱的生产和销售需求为主。公司主要进出口货物为锦化氯碱生产所需的原料和其所生产的产品。近三年来,由于锦化氯碱经营不利,产量下降,在锦化进出口销售份额中所占的比例有较明显的下降。

同时,锦化进出口还承接部分来自外部公司的进口贸易委托,双方通过协商谈判确认进货贸易合同,并按合同执行贸易流程。

由于锦化进出口具有进出口贸易许可,其进口贸易委托及进口代理贸易委托全部来自外部公司主动上门联系。

(2)委托的履行

委托生效后进入正常的国内国外贸易流程。具体过程请见本报告第六节“一、葫芦岛锦化进出口有限公司”“(八)主营业务情况2、主要业务流程”部分。

(3)货款结算

货款结算方式按照锦化进出口与交易对方订立的合同确定的方式结算。

4、销售情况

(1)贸易价格标准

①国内贸易部分

对于来自锦化氯碱的进出口委托,国内贸易价格由锦化进出口的母公司锦化集团决定,价格确定以锦化进出口当年经营情况为参考,以确保锦化进出口有限公司不致亏损,略有盈利为标准。通常情况下,交易所采取的价格都对锦化氯碱有利。目前仍照此办理。

对于来自外部公司的进出口委托,国内贸易价格由双方谈判协商决定。

②国外贸易部分

进口贸易和出口贸易的价格均由锦化进出口同国外供应商或购货商询价并谈判决定。

③进口代理贸易部分

进口代理贸易的代理费用固定为进口贸易金额的0.013%。

(2)最近三年及一期销售情况

(单位:元)

其中,主营业务收入分产品统计如下表所示:

(单位:元)

主营业务收入按地区分类如下:

(单位:元)

主营业务收入按主要客户分类统计如下表所示:

(单位:元)

其中,近一年一期锦化进出口和上市公司之间的进出口贸易额如下:

2009.1.1—2010.11.30锦化进出口和方大化工之间进出口贸易额统计表

上表所列数据显示:2009年,上市公司50%液碱单品种商品出口和甘油单品种原料进口全部通过锦化进出口完成,此外,锦化进出口还为上市公司完成了63.68%的进口备件。2010年上市公司的50%液碱单品种商品出口,聚乙烯醇单品种原料进口及进口备件全部通过锦化进出口完成。

5、行业准入及生产资质

经葫芦岛市对外经贸委及葫芦岛市工商局批准,锦化进出口具有进行对外贸易的许可,并在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一栏内注明。

同时,锦化进出口拥有经营危险化学品贸易业务所需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详情见下表:

葫芦岛锦化进出口有限公司就其所持有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做出说明:“葫芦岛锦化进出口有限公司《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的有效期为2008年12月23日至2011年12月22日,我们将在有效期到期前办理延期、换证手续,以保持我们此项经营的连续性。截至目前我公司生产经营正常,不存在影响办理延期换证的事项。”

办理《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延期、换证的具体程序如下:

1、锦化进出口提出申请,制作申请材料;

2、报葫芦岛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初审;

3、初审合格后报辽宁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进行审查;

4、省安监局组织专家进行现场评估检查;

5、现场评估合格或整改通过后,即可完成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的取证或换证。

(九)主要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及特许经营权评估情况

电子设备:

(单位:元)

电子设备减值原因:由于计算机更新换代较快,价格降幅很大,故该类设备整体减值。

车辆:

(单位:元)

(十)评估方法和结果

本次评估基准日为2010年11月30日。

中和资产评估公司于2010年12月30日出具了中和评报字(2010)第V1247-3号《资产评估报告书》,对锦化进出口进行了资产评估。

评估方法和评估结果如下。

1、评估方法

本次评估采用成本法和收益法。

2、评估结果

在评估基准日2010年11月30日,持续使用前提下,经成本法评估,葫芦岛锦化进出口有限公司总资产账面价值为9,021.68万元,评估价值为6,913.61万元,减值额为2,108.07万元,减值率为23.37%;总负债账面价值为2,366.69万元,评估价值为2,366.69万元,无增减值变化;股东权益账面价值为6,654.99万元,评估价值为4,546.92万元,减值额为2,108.07万元,减值率为31.68 %。

评估结果详见下列评估结果汇总表:

(单位:元)

经采用收益法评估,葫芦岛锦化进出口有限公司净资产(股东权益)评估价值为4,720万元,增值额为-1,934.99万元,增值率为-29.08%。

成本法评估净资产价值为4,546.92万元,收益法评估净资产价值为4,720万元,两者相差173.08万元,差异率为3.81%,由于进出口行业波动较大,且收益法结果与采用成本法评估结果差异不大,评估机构采用成本法评估结果作为标的资产的最终评估结果。

最终评估结果减值的直接原因是:长期股权投资账面原值48,771,822.10元,评估值26,671,251.16元,较账面价值减值22,007,684.99元,减值率45.21%。减值主要原因:企业对控股子公司采用成本法核算,账面价值仅为投资成本,本次评估采用整体评估方法,子公司整体评估以后净资产乘以持股比例低于投资成本,故造成评估减值。

审计机构天职国际于2010年12月30出具《关于方大锦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重组相关事项的说明》,认为对于锦化进出口的资产减值准备计提充分、财务报告公允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

2010年6月,锦化集团被裁定进入破产清算程序。根据辽宁华兴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辽华兴评报字(2010)第47号《破产清算资产评估报告书》,锦化集团所持有的锦化进出口的100%股权评估值为1,117.62万元(账面价值7,000万元)。

本次评估锦化进出口整体评估结果为4546.92万元,与2010年6月评估结果1,117.62万元相比,溢价3429.3万元,差异原因如下:

① 辽宁方大于2010年11月对锦化进出口增加资本性投入3,868.24万元,其中:2010年11月30日,到位 2,144.65万元,由辽宁方大通过其全资子公司辽宁方大集团国贸有限公司代为支付;2010年12月22日,到位1,630.60万元,辽宁方大将现金直接划给锦化进出口的控股子公司葫芦岛锦晖石油化工储运有限公司,并作为锦晖储运向锦化进出口的借款;按照辽宁方大、锦化进出口及锦晖储运签订的三方协议,锦晖储运在一年借款期限到期后向锦化进出口付清本息;2010年12月28日,到位92.98万元,辽宁方大将现金划至锦化进出口账户。上述投资均作为资本溢价记入锦化进出口的资本公积。

如果考虑此项资本性投入3868.24万元的因素,则锦化进出口100%股权本次评估值低于其2010年6月破产清算时的评估值。

② 资产质量改善、获得持续发展能力之后,锦化进出口的企业价值得到自然提升。

上述投入减轻了锦化进出口的历史负担,改善了财务状况,提高了资产质量,为锦化进出口的正常运营提供了保障,为其重新获得商业银行授信创造了必要条件,从而使其具备了可持续发展能力,因此,锦化进出口公司自身价值自然得到提升。

③ 两次评估的假设前提不一致。

辽宁方大收购锦化进出口时的评估是以企业破产清算为评估假设前提的,主要是为能够快速实现资产的变现为目的,为破产清算资产价值提供参考依据。本次标的资产的评估是以持续经营为评估假设前提的,主要是为拟收购标的资产为目的,为股权收购事宜提供价值参考依据。由于清算假设假定被评估资产处于被迫出售或快速变现条件下,被评估资产的评估值通常要显著低于在持续经营前提下同样资产的评估值。

锦化进出口拥有1家控股子公司葫芦岛锦晖石油化工储运有限公司。锦晖储运基本情况如下:

名 称:葫芦岛锦晖石油化工储运有限公司

住 所:葫芦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五路21号

法定代表人姓名:张旭

注册资本:80,000,000.00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中外合资)

经营范围:石油制品、化工产品、化学原料的中转、储运。

锦化进出口持有锦晖储运61.08%的股权,剩余股权由辽宁同益投资有限公司(注册地:英属维尔京群岛)持有。

锦晖储运的主营业务为化学品储运,具有相应的行业准入及生产资质:

锦晖储运主要固定资产、无形资产的详细情况如下(单位:元):

机器设备:

车辆:

电子设备:

房屋建筑物:

(下转D36版)

年份客户名称销售收入占总销售收入的比例
2011年1-6月方大锦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838,976.2657.40%
江苏康泰氟化工有限公司2,073,888.8010.98%
北京北化维普物流有限责任公司962,800.805.10%
辽宁北方锦化聚氨酯有限公司801,593.634.24%
山东泰丰矿业集团有限公司718,206.803.80%
合计15,395,466.2981.52%
2010年度方大锦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2,985,589.8143.31%
辽宁北方锦化聚氨酯公司4,937,745.3716.47%
山东蓝星东大化工有限公司1,629,329.405.43%
山东泰丰矿业集团有限公司772,813.602.58%
德纳(南京)化工有限公司684,677.802.28%
合计21,010,155.9870.07%
2009年度锦化集团氯碱股份有限公司11,982,354.5661.76%
广州市东泰化工有限公司388,029.622.00%
江苏钟山化工有限公司291,022.211.50%
河北新朝阳化工厂232,817.771.20%
山东东大化学工业公司232,817.771.20%
合计13,127,041.9367.66%
2008年度锦化集团氯碱股份有限公司15,013,896.8256.99%
阳光物流公司2,107,583.348.00%
锦化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974,757.303.70%
绍兴恒丰实业有限公司711,309.382.70%
河北新朝阳化工厂421,516.671.60%
合计19,229,063.5172.99%

证书名称许可范围证书编号颁发时间颁发单位有效期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道路货物运输:普通货运辽交运管许可葫字211400000180号2009年7月葫芦岛市运输管理处2013年7月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道路货物运输:危险货物运输(2类1项、2类3项、3类、6类1项、8类、甲苯二异氰酸酯、氯气等)辽交运管许可葫字211400000181号2009年5月葫芦岛市运输管理处2013年9月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二类汽车维修经营(大型货车维修、小型车维修)辽交运管许可葫字211400000183号2010年4月葫芦岛市运输管理处2013年4月
中华人民共和国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压缩气体和液化气体(乙烯、丙烯、氯乙烯、液化石油气)易然液体(环氧丙烷、氯化苯、二氯乙烷)、腐蚀品(氢氧化钠)辽葫安经(乙)字(2010)1000082010年3月葫芦岛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013年3月

设备名称规格型号账面价值评估价值增值率增值原因说明
账面原值账面净值评估原值成新率评估值净值
电脑 6,980.002,559.83   -100% 
浴池太阳能热水器 29,700.0013,860.00200.00 200.00-99% 
高压汽泵 4,300.002,114.37   -100% 
电焊机 6,720.003,360.00   -100% 
风炮 3,270.001,636.77   -100% 
环氧丙稀缸体改造 186,000.00108,500.00   -100% 
燃油泵试验台 9,000.002,700.00   -100% 
划线平台2.2m×1.2m×0.1m铁质8,165.00816.507,480.000.191,421.0074%企业折旧年限小于评估经济寿命年限
曲轴磨床MQ8260A137,000.006,850.006,000.00 6,000.00-12% 
立式金钢石镗床T71636,800.001,840.0047,670.000.157,151.00289%该设备现行市价上涨
铰压机JY-5036,800.001,840.0011,230.000.151,685.00-8% 
立式衍磨机M4251217,200.0021,720.00168,250.000.1525,238.0016%该设备企业折旧已经基本计提完毕,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制动鼓车床C905014,200.001,420.0012,150.000.151,823.0028%该设备企业折旧已经基本计提完毕,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空气压缩机W0.97/125,147.001,029.405,530.000.693,816.00271%企业折旧年限小于评估经济寿命年限
电器试验台 3,950.00592.50200.00 200.00-66% 
普通车床CA6140 750mm48,000.009,600.0051,600.000.157,740.00-19% 
硅整流器GCA60123011,026.003,307.8081,320.000.1512,198.00269%该设备企业折旧已经基本计提完毕,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前轮定位仪 2,100.00630.00   -84% 
摇臂钻床Z30,32×10/148,000.0028,800.0043,460.000.177,388.00-74% 
探伤仪 2,688.001,747.20   -100% 
发动机检测仪WFC-5Q37,980.0026,586.0034,400.000.5619,264.00-28% 
燃烧低压锅炉 31,815.0025,452.00   -100% 
空气压缩机 5,147.00514.70250.00 250.00-51% 
轴承拉压器 8,049.00804.90400.00 400.00-50% 
发动机作业机 12,994.00649.70600.00 600.00-8% 
地沟机 8,300.00830.00   -100% 
地沟机 8,300.00830.00   -100% 
喷油泵试验台 78,000.003,900.00   -100% 
加油机 8,288.002,486.40   -100% 
机油分析仪 2,813.00843.90   -100% 
黄河吊QY-8 77,000.0015,400.00   -100% 
海虹吊车QY-8 77,000.0015,400.00   -100% 
海虹吊车QY-8 77,000.0015,400.00   -100% 
拖拉机 400.00400.00   -100% 
波兰吊车 360,000.0036,000.00   -100% 
解放货车 400.00400.00   -100% 
解放货车 400.00400.00   -100% 
解放货车 400.00400.00   -100% 
解放货车 400.00400.00   -100% 
解放货车 400.00400.00   -100% 
东风货车 400.00400.00   -100% 
东风货车 400.00400.00   -100% 
东风货车 400.00400.00   -100% 
东风货车 400.00400.00   -100% 
东风货车 400.00400.00   -100% 
东风货车 400.00400.00   -100% 
解放货车 400.00400.00   -100% 
解放货车 400.00400.00   -100% 
解放货车 400.00400.00   -100% 
东风货车 400.00400.00   -100% 
沈阳客货车 400.00400.00   -100% 
沈阳客货车 400.00400.00   -100% 
沈阳客货车 400.00400.00   -100% 
天津 400.00400.00   -100% 
夏利轿车 400.00400.00   -100% 
农柴自卸车 400.00400.00   -100% 
农柴自卸车 400.00400.00   -100% 
农柴自卸车 400.00400.00   -100% 
标志汽车 400.00400.00   -100% 
解放汽车 339,581.721,180.00   -100% 
合计 1,959,313.72371,201.97470,840.00 95,474.00-74.28 

设备名称规格型号账面价值评估价值增值率
账面原值账面净值评估原值成新率评估值净值
电脑aceraf7063,300.003,245.002,820.000.992,803-14%
合计3,300.003,245.002,820.000.992,803-14%

车辆牌号车辆名称

及规格型号

账面价值评估价值增值率增值原因说明
原值净值原值成新率净值
辽p-03032斯太尔重型罐式货车WHC9460GRQ300,000.0020,333.74268,450.000.1540,268.0098%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辽P-03033斯太尔重型罐式货车WHC9460GRQ300,000.0020,333.74268,450.000.1540,268.0098%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辽P-03038斯太尔重型罐式货车WHC9460GRQ300,000.0020,161.42268,450.000.1540,268.00100%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按实际成新率考虑
辽P-03039斯太尔重型罐式货车WHC9460GRQ300,000.0020,161.42268,450.000.1540,268.00100%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辽P-03537斯太尔重型半挂牵引车ZZ424M3236F336,420.0062,609.59301,350.000.1545,203.00-28% 
辽P-03700斯太尔重型半挂牵引车ZZ424M3236F336,420.0062,609.59301,350.000.1545,203.00-28% 
辽P-03219斯太尔重型半挂牵引车ZZ4322N2946F325,870.0039,682.12393,490.000.1559,024.0049%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辽P-03220斯太尔重型半挂牵引车ZZ4322N2946F325,870.0039,682.12393,490.000.1559,024.0049%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辽P-82828斯太尔重型半挂牵引车ZZ4192LM351325,870.00103,323.25268,450.000.1540,268.00-61% 
辽P-05193解放牌重型半挂牵CA4252P21K2T1A274,081.0082,022.07244,940.000.1536,741.00-55% 
辽P-05361解放牌重型半挂牵CA4252P21K2T1A274,081.0082,022.07244,940.000.1536,741.00-55% 
辽P-05367解放牌重型半挂牵CA4252P21K2T1A274,081.0082,022.07244,940.000.1536,741.00-55% 
辽P-05396解放牌重型半挂牵CA4252P21K2T1A274,081.0082,022.07244,940.000.1536,741.00-55% 
辽P-05428解放牌重型半挂牵CA4252P21K2T1A274,081.0082,022.07244,940.000.1536,741.00-55% 
辽P-06059解放牌重型半挂牵引CA4252P21K2T1A274,654.0092,763.54244,940.000.3073,482.00-21% 
辽P-05970解放牌重型半挂牵引CA4252P21K2T1A274,654.0092,763.54244,940.000.2868,583.00-26% 
辽P-0186挂重型罐式半挂车 建成JC9431GYQ250,900.0050,008.54238,360.000.3583,426.0067%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辽P-0188挂重型罐式半挂车 建成JC9431GYQ250,900.0050,008.54238,360.000.3583,426.0067%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辽P-0256挂丑小鸭重型普通半挂车ZD9401XXY111,803.0025,495.18113,320.000.4045,328.0078%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辽P-0216挂丑小鸭重型普通半挂车ZD9401XXY111,803.0025,816.28113,320.000.4045,328.0076%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辽P-0210挂丑小鸭重型箱式半挂车ZD9401XXY111,803.0025,816.28113,320.000.4045,328.0076%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辽P-0292挂重型罐式半挂车 蓬翔SDG9401GYY150,338.0036,873.19136,820.000.4358,833.0060%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辽P-0316挂重型罐式半挂车 蓬翔SDG9401GYY150,338.0036,873.19136,820.000.4358,833.0060%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辽P-0328挂重型罐式半挂车 蓬翔SDG9401GYY150,338.0036,873.19136,820.000.4358,833.0060%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辽P-0329挂重型罐式半挂车 蓬翔SDG9401GYY150,338.0036,873.19136,820.000.4358,833.0060%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辽P-0320挂重型罐式半挂车 蓬翔SDG9401GYY150,338.0040,154.65136,820.000.4764,305.0060%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辽P-0371挂重型罐式半挂车 蓬翔SDG9401GYY150,338.0040,154.65136,820.000.4764,305.0060%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辽P-0385挂重型罐式半挂车 蓬翔SDG9401GYY150,338.0040,154.65136,820.000.4764,305.0060%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辽P-0451挂重型罐式半挂车 蓬翔SDG9401GYY138,500.0040,254.49136,820.000.5169,778.0073%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辽P-0453挂重型罐式半挂车 蓬翔SDG9401GYY138,500.0040,254.49136,820.000.5169,778.0073%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辽P-0488挂重型罐式半挂车 蓬翔SDG9401GYY130,799.0039,593.98136,820.000.5372,515.0083%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辽P-0448挂重型罐式半挂车 蓬翔SDG9401GYY130,799.0039,593.98136,820.000.5372,515.0083%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辽P-0391挂重型罐式半挂车 蓬翔SDG9401GYY130,799.0039,593.98136,820.000.5372,515.0083%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辽P-0403挂重型罐式半挂车 蓬翔SDG9401GYY150,338.0040,154.65136,820.000.4764,305.0060%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辽P-0436挂陆王重型厢式半挂车101,980.0031,163.10113,320.000.5360,060.0093%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辽P-0470挂陆王重型厢式半挂车101,980.0031,163.10113,320.000.5360,060.0093%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辽P-0462挂昌骅牌重型罐式半挂车116,145.0036,892.64113,320.000.5562,326.0069%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辽P-0699挂斯太尔重型罐式半挂车151,013.0051,784.85136,820.000.6082,092.0059%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辽P-0700挂斯太尔重型罐式半挂车151,013.0051,784.85136,820.000.6082,092.0059%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辽P-0596挂通华牌重型平板半挂车93,982.0032,227.9889,820.000.6053,892.0067%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辽P-02897解放重型普通货车127,600.001,905.638,000.00 8,000.00320%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辽P-03310解放重型普通货车224,400.0029,259.22122,720.000.2328,226.00-4% 
辽P-04019斯达-斯太尔重型自卸货车ZZ3292L3846269,600.0046,655.64249,650.000.1331,206.00-33% 
辽P-04551斯达-斯太尔重型自卸货车ZZ3292L3846275,108.4062,418.74249,650.000.2562,413.000% 
辽P-05102五岳重型自卸货车TAZ3250D267,300.00153,536.9980,000.00 80,000.00-48% 
辽P-11562小型普通货车五菱LZW637151,232.0010,299.676,600.00 6,600.00-36% 
辽P-0621挂昌骅牌重型罐式半挂车HCH9402GYY122,927.0042,859.7992,640.000.6156,510.0032%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辽P-0633挂通华牌重型平板半挂车THT9401TJZP93,811.0032,492.6585,120.000.6051,072.0057%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辽P-0305挂神行重型罐式半挂车YGB9420GYY166,000.0063,312.61155,630.000.66102,716.0062%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辽P-06509欧曼牌重型自卸货车BJ3251DL

PJB-1

240,502.0090,760.76210,720.000.3369,538.00-23% 
辽P-06522欧曼牌重型自卸货车BJ3251DL

PJB-1

240,502.0090,760.76210,720.000.3369,538.00-23% 
辽P-02407五十铃重型罐式货车EX81K935,000.00366,277.34827,850.000.15124,178.00-66% 
辽P-02419五十铃重型罐式货车EX81K935,000.00366,277.34827,850.000.15124,178.00-66% 
辽P-02421五十铃重型罐式货车EX81K935,000.00366,277.34827,850.000.15124,178.00-66% 
辽P-02406五十铃大型专用载货车EX81K935,000.0026,853.1822,000.00 22,000.00-18% 
辽P-02731五十铃罐式货式半挂车EXZ81K1,010,000.0017,404.3132,000.00 32,000.0084%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辽P-87888五十铃罐式货式半挂车EXZ81K1,010,000.0017,404.3132,000.00 32,000.0084%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丙烯罐AQ98-11 48立180,000.0017,490.47207,340.000.510,367.00-41% 
丙烯罐BQ98-12 48立180,000.0017,490.47207,340.000.510,367.00-41% 
丙烯罐CQ98-13 48立180,000.0017,490.47207,340.000.510,367.00-41% 
丙烯罐DQ98-14 48立180,000.0017,490.47207,340.000.510,367.00-41% 
辽P-02204奔弛大型专用载货车ND4260SA70,000.006,801.85     
辽P-02214奔弛大型专用载货车ND4260SA70,000.006,801.85     
 铲车XG95370,000.006,801.85     
 推土机 红旗 T150B-C70,000.006,801.85     
 铲车 2L50600,000.0017,231.996,000.00 6,000.00  
 铲车 2L50600,000.0017,231.996,000.00 6,000.00  
 挖掘机225LC-7265,000.0081,283.28160,330.000.74118,644.0046%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挖掘机 EX200-2液压296,000.0088,241.55137,760.000.73100,565.0014%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大型吊车 NK-510-II 50T343,600.0098,681.84263,750.000.39102,863.004% 
 大型其它专用车 QY-16255,000.0073,235.94263,750.000.2155,388.00-24% 

 大型其它专用车黄河 QY-8720,000.00206,783.83517,590.000.74383,017.0085%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辽P-01825解放柴油车加长CA1091K2L2620,000.00178,063.85362,470.000.1761,620.00-65% 
辽P-02606解放双排(加长)CA1046L2390,400.00112,122.79357,760.000.34121,638.008%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辽P-01848解放柴油车加长CA1091K2L2250,000.00143,599.886,000.00 6,000.00-96% 
 太脱拉自卸车77,000.00,228.766,000.00 6,000.00-86% 
 太脱拉自卸车77,000.0044,228.766,000.00 6,000.00-86% 
 太脱拉自卸车59,400.0034,119.336,000.00 6,000.00-82% 
辽P-03374解放双排(加长) CA1046L282,950.0047,646.446,000.00 6,000.00-87% 
辽P-01653解放柴油车加长250,000.00143,599.886,000.00 6,000.00-96% 
辽P-02071解放货车1046L2250,000.00143,599.886,000.00 6,000.00-96% 
辽P-11031解放双排座 CA1046L250,000.00143,599.886,000.00 6,000.00-96% 
辽P-06649解放牌重型自卸货车CA3312P2K2T4A159,400.0034,119.336,000.00 6,000.00-82% 
辽P-06650解放牌重型自卸货车CA3312P2K2T4A182,950.0047,646.446,000.00 6,000.00-87% 
辽P-06657解放牌重型自卸货车CA3312P2K2T4A159,400.0034,119.336,000.00 6,000.00-82% 
辽P-08517雅阁HG724059,400.0034,119.336,000.00 6,000.00-82% 
辽P-08512雅阁HG7240282,600.00112,653.76261,870.000.2565,468.00-42% 
辽P-08513雅阁HG7240282,600.00112,653.76261,870.000.2565,468.00-42% 
辽P-08515雅阁HG7240282,600.00112,653.76261,870.000.2565,468.00-42% 
 农用柴油翻斗250,526.0082,383.90228,450.000.66150,777.0083%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卡玛斯250,526.0082,383.90228,450.000.66150,777.0083%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辽P-0548挂通华牌重型平板半挂车THT9370TJZ250,526.0082,383.90228,450.000.66150,777.0083%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玻璃钢罐5T250,526.0082,383.90228,450.000.66150,777.0083%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尼桑78,000.0029,883.7166,670.000.6744,669.0049%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尼桑140,000.004,020.806,000.00 6,000.0049%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辽P-07363重型自卸货车解放牌CA3312P2K2T4A175,833.0030,621.5871,010.000.7049,707.0062%企业折旧计提过快,评估时考虑实际成新率
辽P-04068重型自卸货车 福田牌BJ3313DMPJC-S14,400.0011,520.00500.00 500.00-96% 
辽P-08436重型半挂牵引车 解放CA4252P21K2T1A3E400,000.0011,487.996,000.00 6,000.00-48% 
辽P-0368挂重型式半挂车 邢牛牌XCG9401GYY400,000.0011,487.996,000.00 6,000.00-48% 
辽P-1586挂集装箱半挂车 通华THT9370TJZ01390,552.00294,085.66261,870.000.3899,511.00-66% 
 玻璃钢罐 5T373,451.00342,454.57402,120.000.83333,760.00-3% 
辽P-06042重型半挂牵引车 解放CA4146P11K2287,699.00263,819.98270,330.000.80216,264.00-18% 
辽P-0436挂重型厢式半挂车大厢陆王ZD9402XXY44,000.0042,900.0041,870.000.9841,033.00-4% 
辽P-09018平头柴油半挂牵引车解放牌CA4252P21K2T1A3E104,205.0096,389.6314,600.000.9313,578.00-86% 
辽P-1736挂沥青保温运输半挂车 江淮杨天牌CXQ9400

GLYBW

17,000.0016,881.0017,000.000.8514,530.00-14% 
辽P-0686挂重型式半挂车 邢牛牌XCG9401GYY199,631.00197,834.32207,340.000.85176,239.00-11% 
辽P-0265挂重型式半挂车 邢牛牌XCG9402GYY46,000.0045,540.0020,000.00 20,000.00-56% 
 玻璃钢罐 5T266,000.00257,222.00240,240.000.85204,204.00-21% 
合计 27,593,325.408,095,086.5118,242,740.00 6,559,098.00-18.97% 

车辆牌号车辆名称及规格型号购置日期启用日期备注
辽P03038斯太尔重型罐式货车WHC9460GRQ2002-2-12002-2-1 
辽P03219斯太尔重型半挂牵引车ZZ4322N2946F2003-1-162003-1-16 
辽P03220斯太尔重型半挂牵引车ZZ4322N2946F2003-1-162003-1-16 
辽P02407五十铃重型罐式货车EX81K2007-9-282007-9-28 
辽P02419五十铃重型罐式货车EX81K2007-9-282007-9-28 
辽P02421五十铃重型罐式货车EX81K2007-9-282007-9-28 
辽P02406五十铃大型专用载货车EX81K1999-9-31999-9-3 
辽P02731五十铃罐式货式半挂EXZ81K2000-12-132000-12-13 
辽P87888五十铃罐式货式半挂EXZ81K2000-12-132000-12-13 
 挖掘机 EX200—2液压1995-12-311995-12-31 
 大型吊车 NK—510—II 50T1999-1-91999-1-9 
 大型其它专用车 QY—161987-6-51987-6-5报废利用
 大型其它专用车黄河 QY—81986-8-11986-8-1报废利用
 解放柴油车加长CA1091K2L21995-1-11995-1-1报废利用
 解放双排(加长)CA1046L21995-1-11995-1-1报废利用
 解放柴油车加长CA1091K2L21995-1-11995-1-1报废利用
 太脱拉自卸车1996-1-11996-1-1报废利用
 太脱拉自卸车1996-1-11996-1-1报废利用
 太脱拉自卸车1996-1-11996-1-1报废利用
 解放双排(加长) CA1046L21996-1-11996-1-1报废利用
 解放柴油车加长1996-1-11996-1-1报废利用
 解放货车 1046L21995-1-11995-1-1报废利用
 解放双排座 CA1046L1999-1-11999-1-1报废利用
 卡玛斯1995-12-11995-12-1报废利用

科目名称账面价值评估价值增减值增值率%
一、流动资产合计14,219,877.6514,170,437.65-49,440.00-0.35
货币资金1,003,906.221,003,906.22 0.00
交易性金融资产    
应收票据    
应收账款1,317,952.691,317,952.69 0.00
预付款项187,325.01137,885.01-49,440.00-26.39
应收利息    
应收股利    
其他应收款11,433,597.7511,433,597.75 0.00
存货277,095.98277,095.98 0.00
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资产    
其他流动资产    
二、非流动资产合计8,469,533.486,657,375.00-1,812,158.48-21.40
可供出售金融资产    
持有至到期投资    
长期应收款    
长期股权投资    
投资性房地产    
固定资产8,469,533.486,657,375.00-1,812,158.48(21.40)
在建工程    
工程物资    
固定资产清理    
生产性生物资产    
油气资产    
无形资产    
开发支出    
商誉    
长期待摊费用    
递延所得税资产    
其他非流动资产    
三、资产总计22,689,411.1320,827,812.65-1,861,598.48-8.20
四、流动负债合计13,217,242.3513,217,242.35 0.00
短期借款    
交易性金融负债    
应付票据    
应付账款3,442,300.923,442,300.92 0.00
预收款项261,314.76261,314.76 0.00
应付职工薪酬484,831.66484,831.66 0.00
应交税费1,017,467.051,017,467.05 0.00
应付利息    
应付股利    
其他应付款8,011,327.968,011,327.96 0.00
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    
其他流动负债    
五、非流动负债合计    
长期借款    
应付债券    
长期应付款    
专项应付款    
预计负债    
递延所得税负债    
其他非流动负债    
六、负债总计13,217,242.3513,217,242.35 0.00
七、净资产(所有者权益)9,472,168.787,610,570.30-1,861,598.48-19.65

公司名称主营业务注册资本持股比例
葫芦岛锦晖石油化工储运有限公司石油制品、化工产品、化学原料的中转、储运人民币80,000,000.00元61.08%

科目名称账面价值评估价值增减值增值率%
一、流动资产合计41,444,973.0742,309,915.58864,942.512.09
货币资金23,343,551.8723,343,551.87 0.00
交易性金融资产    
应收票据    
应收账款59,850.0063,000.003,150.005.26
预付款项434,800.35434,800.35 0.00
应收利息    
应收股利1,232,713.201,232,713.20 0.00
其他应收款16,374,057.6517,235,850.16861,792.515.26
存货    
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资产    
其他流动资产    
二、非流动资产合计48,771,822.1026,826,225.16-21,945,596.94-45.00
可供出售金融资产    
持有至到期投资    
长期应收款    

长期股权投资48,678,936.1526,671,251.16-22,007,684.99-45.21
投资性房地产    
固定资产92,885.95154,974.0062,088.0566.84
在建工程    
工程物资    
固定资产清理    
生产性生物资产    
油气资产    
无形资产    
开发支出    
商誉    
长期待摊费用    
递延所得税资产    
其他非流动资产    
三、资产总计90,216,795.1769,136,140.74-21,080,654.43-23.37
四、流动负债合计23,666,901.2623,666,901.26 0.00
短期借款20,000,000.0020,000,000.00 0.00
交易性金融负债    
应付票据    
应付账款0.000.00 0.00
预收款项910,393.98910,393.98 0.00
应付职工薪酬    
应交税费132,536.54132,536.54 0.00
应付利息1,447,127.241,447,127.24 0.00
应付股利    
其他应付款1,176,843.501,176,843.50 0.00
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    
其他流动负债    
五、非流动负债合计    
长期借款    
应付债券    
长期应付款    
专项应付款    
预计负债    
递延所得税负债    
其他非流动负债    
六、负债总计23,666,901.2623,666,901.26 0.00
七、净资产(所有者权益)66,549,893.9145,469,239.48-21,080,654.43-31.68

项目名称关联方2010年11月30日余额形成原因
其他应收款辽宁方大17,235,850.16资本性投入

项目2011.6.302010.12.312010.11.302009.12.312008.12.31
流动负债:     
短期借款  20,000,000.0020,000,000.00 
应付账款28,044,880.48  86,909.44 
预收款项2,577,023.931,059,269.661,043,642.24535,467.90519,132.05
应付职工薪酬858,217.55739,531.73887,414.70955,529.98619,766.47
应交税费-1,841,232.351,361,023.881,264,725.72868,870.46732,470.78
应付利息  1,447,127.24  
应付股利2,794,585.592,794,585.592,804,585.592,781,433.105,526,218.23
其他应付款22,199,732.3822,729,733.9339,694,995.8824,419,955.316,949,188.51
流动负债合计54,633,207.5828,684,144.7967,142,491.3749,648,166.1914,346,776.04
非流动负债:     
非流动负债合计     
负债合计54,633,207.5828,684,144.7967,142,491.3749,648,166.1914,346,776.04

 2011.6.302010.12.312010.11.302009.12.312008.12.31
合并母公司合并母公司合并母公司合并母公司合并母公司
资产总计11,743.569,634.428,697.116,817.1612,435.309,021.6712,675.487,049.899,454.305,231.22
负债总计5,463.322,744.982,868.4191.206,714.242,366.694,964.812,242.241,434.67261.43
归属母公司的所有者权益4,622.75 4,283.33 4,189.95 4,686.29 4,938.04 
所有者权益6,280.236,889.445,828.706,717.165,721.056,654.987,710.664,807.658,019.624,969.79
资产负债比0.460.280.320.010.530.270.390.320.150.05
营业收入17,976.5416,931.756,122.754,407.075,764.454,387.856,969.415,819.101,916.18587.76
利润总额451.53163.49-5,861.10-1,949.94-5,968.75-2,020.90-302.11-161.044.3267.31
净利润451.53163.49-5,743.60-1,949.94-5,851.25-2,020.90-308.96-162.14-14.5066.53
净资产收益率0.080.03-0.66-0.28-1.02-0.30-0.04-0.03-0.0020.01

项目2011.6.302010.12.312009.12.312008.12.31
主营业务收入179,765,359.5761,000,087.3469,088,475.2418,128,349.77
其他业务收入 227,416.26605,677.431,033,508.18
合计179,765,359.5761,227,503.6069,694,152.6719,161,857.95

产品名称2011.6.302010.12.312009.12.312008.12.31
液碱出口77,695,631.0937,835,102.706,340,357.52 
离子膜进口 3,305,268.547,153,958.08 
丙烯进口28,180,147.90 42,253,206.324,230,926.67
其他产品1,928,909.052,637,613.621,837,867.94613,264.95
储运收入10,447,829.5217,156,827.8611,503,085.3813,284,158.15
合计179,765,359.5761,000,087.3469,088,475.2418,128,349.77

 2011.6.302010.12.312009.12.312008.12.31
国外86,819,981.9835,597,102.706,340,357.52 
国内92,945,377.5917,265,058.7362,748,117.7218,128,349.77
合计179,765,359.5752,862,161.4369,088,475.2418,128,349.77

年份客户名称销售收入占总销售收入的比例
2011年1-6月TRICONENERGY,LTD70,134,772.4739.01%
方大锦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7,242,606.8637.41%
TRICONOVERSEAS,INC7,560,858.624.21%
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5,467,553.123.04%
北京嘉德泽润化工有限公司5,132,994.022.86%
合计155,538,785.0986.53%
2010年度SINO OCEAN ENTERPRISES LTD19,431,399.0231.74%
TRICON VOERSEAS,INC14,692,275.0124.08%
方大锦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423,425.7620.58%
抚顺市嘉禾同益经贸有限公司6,484,260.3213.10%
BASIC CHEMICAL SOLUTIONS LLC3,663,024.705.97%
合计54,694,384.8195.47%
2009年度葫芦岛鹏泽贸易有限公司9,890,040.8917.17%
SINO OCEAN ENTERPRISES LTD3,416,395.985.93%
RCI INDNSTRIESPTE LTD2,923,961.545.08%
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508,820.500.88%
锦化集团氯碱股份有限公司435,597.000.76%
合计17,174,815.9129.82%
2008年度抚顺市同益嘉合经贸有限公司4,230,926.6771.98%
葫芦岛华天实业有限公司508,820.508.66%
沈阳石蜡化工有限公司458,100.007.79%
锦化集团氯碱股份有限公司283,957.494.83%
新汶矿业集团物资供销有限责任公司104,444.451.80%
合计5,586,249.1195.06%

2009年(单位:万元)
出口(销售)上市公司通过锦化进出口完成的出口销售额上市公司出口

销售总额

锦化进出口完成的出口销售额占上市公司出口销售总额的比例
50%液碱591.00591.00100%
进口(采购)上市公司通过锦化进出口完成的采购额上市公司进口

采购总额

锦化进出口完成的进口采购额占上市公司进口采购总额的比例
进口备件779.291,223.7463.68%
甘油43.5643.56100%
2010年1-11月(单位:万元)
出口(销售)上市公司通过锦化进出口完成的出口销售额上市公司出口

销售总额

锦化进出口完成的出口销售额占上市公司出口销售总额的比例
50%液碱3,559.003,559.00100%
进口(采购)上市公司通过锦化进出口完成的进口采购额上市公司进口

采购总额

锦化进出口完成的进口采购额占上市公司进口采购总额的比例
进口备件492.55492.55100%
聚乙烯醇83.8983.89100%

证书名称许可范围证书编号颁发时间颁发单位有效期
中华人民共和国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丙烯腈、甲苯-2,4-二异氰酸酯(TDI)、压缩气体和液化气体、易燃液体、腐蚀品。※辽安经(甲)字【2008】1032922008年12月辽宁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011年12月

设备名称规格型号账面价值评估价值增值率%增值原因说明
账面原值账面净值评估原值成新率评估值净值
电脑联想开天M20803,990.0050.00 50.00 已报废,仍有残值
台式电脑清华同方真爱T82605,200.001,330.322,740.000.17466.00-65% 
台式电脑清华同方真爱T82605,200.001,330.322,740.000.18493.00-63%
台式电脑清华同方COCOM 30805,550.001,352.492,990.000.341,017.00-25%
合计 19,940.004,013.138,520.00 2,026.00-50% 

车辆牌号车辆名称及规格型号账面价值评估价值增值率增减值原因
原值净值原值成新率净值
辽P13773轿车(奥德赛HG6480B)239,800.0088,872.82215,420.000.71152,948.0072%计提折旧年限小于评估经济使用寿命年限
合计 239,800.0088,872.82215,420.000.71152,948.0072% 

科目名称账面价值评估价值增减值增值率%
一、流动资产合计41,444,973.0742,309,915.58864,942.512.09
货币资金23,343,551.8723,343,551.87 0.00
交易性金融资产    
应收票据    
应收账款59,850.0063,000.003,150.005.26
预付款项434,800.35434,800.35 0.00
应收利息    
应收股利1,232,713.201,232,713.20 0.00
其他应收款16,374,057.6517,235,850.16861,792.515.26
存货    
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资产    
其他流动资产    
二、非流动资产合计48,771,822.1026,826,225.16-21,945,596.94-45.00
可供出售金融资产    
持有至到期投资    
长期应收款    
长期股权投资48,678,936.1526,671,251.16-22,007,684.99-45.21
投资性房地产    
固定资产92,885.95154,974.0062,088.0566.84
在建工程    
工程物资    
固定资产清理    
生产性生物资产    
油气资产    
无形资产    
开发支出    
商誉    
长期待摊费用    
递延所得税资产    
其他非流动资产    
三、资产总计90,216,795.1769,136,140.74-21,080,654.43-23.37
四、流动负债合计23,666,901.2623,666,901.26 0.00
短期借款20,000,000.0020,000,000.00 0.00
交易性金融负债    
应付票据    
应付账款0.000.00 0.00
预收款项910,393.98910,393.98 0.00
应付职工薪酬    
应交税费132,536.54132,536.54 0.00
应付利息1,447,127.241,447,127.24 0.00
应付股利    
其他应付款1,176,843.501,176,843.50 0.00
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    
其他流动负债    
五、非流动负债合计    
长期借款    
应付债券    
长期应付款    
专项应付款    
预计负债    
递延所得税负债    
其他非流动负债    
六、负债总计23,666,901.2623,666,901.26 0.00
七、净资产(所有者权益)66,549,893.9145,469,239.48-21,080,654.43-31.68

证书名称许可范围证书编号颁发时间颁发单位有效期
中华人民共和国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丙烯、液化石油气、液碱。(经仓):氯乙烯、环氧丙烷、溶剂油、二氯乙烷、二氯丙烷、苯、粗苯、乙苯、甲醇、乙醇、二甲苯、氯化苯、环己酮、三氯乙烯。(不经仓)辽锦安经(乙)字[2011]1000072011年2月锦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014年2月

设备名称规格型号账面价值评估价值增值率增值原因说明
原值净值原值成新率%净值
耐腐蚀离心泵LG80-400100,798.0010,155.7848,450.00178,237.00-0.19 
耐腐蚀离心泵LG80-400100,798.0010,155.7848,450.00178,237.00-0.19 
无油润滑液化石油气循环压缩机2DG1.5/16-24111,108.0011,194.5574,660.002619,412.000.73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无油润滑液化石油气循环压缩机2DG1.5/16-24111,108.0011,194.5574,660.002619,412.000.73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标准化工程泵IH100-65-31570,019.007,054.6845,630.002611,864.000.68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标准化工程泵IH100-65-31570,019.004,032.0745,630.002611,864.001.94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无润滑空气压缩机VW-6/1075,100.007,566.6146,500.003415,810.001.09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水环式真空泵SZ-36,716.00676.669,670.00262,514.002.72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标准化工流程泵IH80-50-2021,774.502,193.86500.00 500.00-0.77 
标准化工流程泵IH80-50-2021,774.502,193.8617,610.00264,579.001.09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消防泡沫)比例混合器PHYZ-6486,520.008,717.2255,880.003418,999.001.18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离心式清水泵DK400-11A73,856.507,441.3260,760.002615,798.001.12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离心式清水泵DK400-11A73,856.507,441.3260,760.002615,798.001.12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固定式消防泵机组BZ220-90368,547.2037,132.5234,720.00269,027.00-0.76 
固定式消防泵机组BZ220-90316,539.2045,172.3634,720.00269,027.00-0.80 
螺杆压缩机LGFD-6/10-X186,555.6718,795.6266,110.002516,528.00-0.12 
冷冻式压缩空气干燥机F-60AD186,555.6718,795.6240,950.002510,238.00-0.46 
空气制氮机TLA185,555.6618,795.62180,560.001628,890.000.54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氮气储存罐60M3100,470.0010,122.731,000.00 1,000.00-0.90 
变压器500KW53,190.005,359.0960,840.003219,469.002.63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干式变压器SC200/0.3886,104.008,674.9067,280.003221,530.001.48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消防稳压泵组XGS24-20M58,340.205,877.9813,640.00172,319.00-0.61 
配电屏GGD—11257,250.0725,918.91284,310.001542,647.000.65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碱槽(白钢、防腐、保温)0.8*10*4.5248,679.00120,892.06238,450.0063175,321.000.45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手持报警仪Ex0-100%LEL39,900.0020,904.393,500.00301,050.00-0.95 
液碱泵及配套设施100AFB07108,755.8656,979.32110,360.005661,802.000.08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离心式清水泵100AFB9,316.005,092.038,430.00574,805.00-0.06 
齿轮泵100NZCF-140-8048,000.0035,666.8447,120.008740,994.000.15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液化气泵100AYⅡ60P23,000.0017,090.365,210.00874,533.00-0.73 
监控系统XK-853(3)。XK614(6)B60,700.0045,103.6939,060.007027,342.00-0.39 
液化气压缩机ZW-3.0/10-1583,000.0060,210.71107,640.008896,475.000.60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碱泵(锦化转)100AFB-375,058.562,917.868,980.00665,927.001.03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丙烯泵CC65-25019,600.0016,341.2515,620.008813,746.00-0.16 
丙烯泵IEJ100-65-20024,500.0015,057.6523,660.007217,035.000.13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制氮机DNMI-29/240368,800.00226,663.75309,900.0072243,128.000.07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液化气压缩机ZW-2.5/(0.5-8)-4.5-12)152,000.0089,973.12107,640.007479,654.00-0.11 
碱泵HGSA100-25048,000.0028,049.8557,040.006939,358.000.40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报警仪GQB-100Ⅲ30,300.0020,454.0219,260.006312,134.00-0.41 
质量流量计CMF300M425NQBAMZZ200,000.00139,543.98151,940.0077116,994.00-0.16 
流量计2套C-C11,200.0010,155.9811,560.009310,751.000.06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二氯乙烷泵(离心式)100AYⅡ60P51,450.006,480.1539,680.005622,221.002.43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FS型耐腐蚀离心泵1025-253,800.003,216.063,840.00963,686.000.15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空气呼吸器KXKH正压式18,760.0015,877.1818,380.009617,645.000.11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报警控制器KB-2000N1636,000.0030,467.9436,380.009534,561.000.13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液位计EIJ210A3,000.002,115.833,020.00672,023.00-0.04 
液化气、氮气压缩机VW-6/(2-8)、YB2-T60144,000.00108,705.26144,000.0098141,120.000.30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防爆配电箱BXM 330V 40A8,000.005,984.778,000.00987,840.000.31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球罐1V-1012000M35,545,752.673,205,468.716,658,280.00362,396,981.00-0.25 
球罐1V-1022000M35,545,752.673,205,468.716,658,280.00362,396,981.00-0.25 
球罐1V-1032000M35,545,752.673,205,468.716,658,280.00362,396,981.00-0.25 
球罐1V-1042000M35,545,752.673,205,468.716,658,280.00362,396,981.00-0.25 
球罐1V-1052000M35,545,752.663,205,468.716,658,280.00352,330,398.00-0.27 
球罐1V-1062000M35,545,752.663,205,468.676,658,280.00352,330,398.00-0.27 
碱罐1-3013000M31,366,371.50789,768.481,556,270.0028435,756.00-0.45 
碱罐2-3023000M31,366,371.50789,768.481,556,270.0029451,318.00-0.43 
碱罐3-3033000M31,366,371.50789,768.481,556,270.0028435,756.00-0.45 
碱罐4-3043000M31,366,371.50789,768.481,556,270.0028435,756.00-0.45 
苯罐3000M31,259,998.00728,284.371,617,190.0029468,985.00-0.36 
二氯乙烷13000M3668,679.80431,180.911,617,190.0036582,188.000.35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二氯乙烷23000M3668,679.80431,180.911,617,190.0036582,188.000.35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二氯乙烷33000M3668,679.80431,180.911,617,190.0036582,188.000.35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二氯乙烷3063000M31,392,020.001,255,248.851,617,190.00851,374,612.000.10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二氯乙烷3073000M31,392,020.001,255,248.851,556,270.00851,322,830.000.05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车辆牌号车辆名称及规格型号账面价值评估价值增值率增值原因说明
原值净值原值成新率净值
辽P-80442三菱2.2旅行车414,812.0018,135.0718,000.00 18,000.00-0.01 
辽P-03938依维客A40-10旅行车205,734.00119,326.0015,000.00 15,000.00-0.87 
辽P-06978帕沙特轿车SVW7183FJ1256,693.00102,677.26233,660.003479,444.00-0.23 
辽P-9603别克商务车SGM6517GL8342,624.95250,116.21327,420.0064209,549.00-0.16 
辽P-1178奥迪FV7301AT798,000.00528,675.00683,480.0081553,619.000.05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一路通导航仪4,406.553,051.530.00 0.00  

设备名称规格型号账面价值评估价值增值率增值原因说明
原值净值原值成新率净值
电视机松下299,645.52964.55100.00 100.00-0.90 
传真机KX-F818集团5,000.00500.00150.00 150.00-0.70 
影碟机松下860(大小碟)5,800.00580.0050.00 50.00-0.91 
电视机松下258,500.00850.00   -1.00 
对讲机建伍TK2789,600.00960.00   -1.00 
碎纸机松下MP-S202,850.00285.0050.00 50.00-0.82 
打印机HP6L3,750.00345.0080.00 80.00-0.77 
计算机(含财务软件)cpu2.66GHZ 512内存16,248.001,624.00400.00 400.00-0.75 
无主机扩音系统HMBK-260,000.006,000.00600.00 600.00-0.90 
传真机三星51004,800.00180.00200.00 200.000.11企业计提折旧后净值小于该设备实际市场价值
太阳能热水器桑普3,600.00300.0050.00 50.00-0.83 
太阳能热水器清华科技王4,000.00400.0050.00 50.00-0.88 
打印机C11004,400.00704.00880.0015132.00-0.81 
电脑3台cpu2.66GHZ 512内存18,230.001,823.001,800.00 1,800.00-0.01 
空调(立式)KFR-51LCS-HA1852FW24,504.002,450.40600.00 600.00-0.76 
空调(立式)KFR-46LW/K4657LD14,200.001,420.002,900.0021609.000.34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空调(挂式)KFR-32G/W3529X-N46,150.00211,292.000.34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空调(立式)KFR-51LCS-HA1852FW3,970.00694.752,200.0041902.000.30 
照相机DSC-T93,450.00759.00500.00 500.00-0.34 
机关办公桌、椅 6,720.001,176.002,200.00 2,200.000.87企业计提折旧后净值小于该设备实际市场价值
空调(挂式)KFR-32G/W(3529)X-N42,950.00516.252,050.0041841.000.63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联想电脑天骄5000X10,100.001,767.50800.00 800.00-0.55 
笔记本电脑IBM X6012,300.003,411.392,080.00 2,080.00-0.39 
冰柜BC/BD-2532,960.001,139.602,300.00561,288.000.13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对讲机GP3287,740.002,631.604,500.00391,755.00-0.33 
扫描仪文豪68002,200.00781.002,080.0040832.000.07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液晶电脑hpw17le7,300.002,737.503,600.00401,440.00-0.47 
电脑TFT185W80PS4,400.003,201.003,600.00722,592.00-0.19 
冰箱LC-129B3,880.002,541.403,160.00762,402.00-0.05 
冰箱BCD-216St2,499.001,748.382,400.00811,944.000.11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激光打印机HPlaserjet10203,060.00581.402,000.0022440.00-0.24 
复印机AR-3020D4,700.003,666.004,500.00883,960.000.08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电脑3000HSeries4,500.003,510.004,000.00903,600.000.03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储运部地弹门14米6,000.003,390.005,500.00764,180.000.23企业折旧年限低于设备经济寿命年限,导致评估增值

权证编号建筑物名称建筑面积m2账面价值评估价值增值率%增值原

因说明

原值净值原值成新率净值
房字第029824号办公用别墅3471,215,323.60704,873.051,735,000.00 1,735,000.00146.14该房屋为别墅,近年来价格上涨较快
无产权证综合楼544.22750,790.55506,563.30695,100.0071%493,521.00-2.57 
无产权证储运部控制室5074,960.4853,784.1663,900.0071%45,369.00-15.65 
无产权证氮气泵房96.25189,443.85121,859.65126,600.0068%86,088.00-29.35 
无产权证丁二烯泵房101139,561.1989,773.63131,600.0064%84,224.00-6.18 
无产权证丙烯泵房72101,306.2665,165.2194,100.0065%61,165.00-6.14 
无产权证苯泵房6263,375.9740,766.7383,100.0066%54,846.0034.54近年来材料上涨导致评估增值
无产权证碱泵房139.04179,233.96118,613.66181,500.0063%114,345.00-3.60 
无产权证消防泵房368546,959.60351,831.43491,600.0067%329,372.00-6.38 
无产权证轨道衡控制室55.46927,520.00639,113.2072,800.0069%50,232.00-92.14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资本市场转型·西安行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综 合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