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10月18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行业快报

2011-10-18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内蒙君正预计

  前三季度净利增130%

  内蒙君正(601216)发布2011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今年1月1日至9月30日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幅度在130%左右,具体数据以公司2011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的财务数据为准。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主导产品PVC、烧碱产销量扩大,期间费用占比下降,煤炭产品的生产和销售贡献利润同比增幅较大。(高璐)

  

  

  前9月上海商品住宅

  销售面积下降约15%

  上海统计局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9月,上海商品房销售面积1306.75万平方米,下降13.1%。其中商品住宅销售面积1062.58万平方米,下降14.9%。

  数据显示,今年前9月,上海商品房施工面积11934.82万平方米,增长17%,其中商品住宅施工面积7606.87万平方米,增长16.4%;商品房新开工面积2648.35万平方米,增长23.7%,其中商品住宅新开工面积1752.3万平方米,增长17.8%;商品房竣工面积1440.08万平方米,增长49.4%,其中商品住宅竣工面积934.04万平方米,增长36.3%。从开发投资来看,今年前9月,上海市房地产开发投资1483.6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1%,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46.2%。(孙玉)

  

  

  上周上海房地产业

  产权成交金额居首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上海产权市场成交金额居首位的是房地产业,成交金额达到4.43亿元。此外,社会服务业一周成交10宗,成交金额合计达到3.01亿元。

  上周,上海产权市场异地中央企业产权项目成交活跃。其中,“杭州中正生物认证技术有限公司18.53%股权”转让项目最终被上海两个个人投资者以1389.75万元价格予以收购;“苏州长航船务代理有限公司40%股权”转让项目挂牌价格62.7万元,经过多次报价法最终以75万元成交,竞价增值率19.62%。(孙玉)

  

  

  广东证监局网站开诚信专栏

  跟进上市公司承诺履行

  近日,广东证监局在该局网站和广东资本市场网开设上市公司诚信信息专栏,用于集中发布广东辖区上市公司及其相关股东、高管人员、重组方等主体历年来公开作出的承诺履行情况等诚信信息。

  据介绍,截至2011年9月30日,广东辖区164家上市公司及其大股东、高管人员、重组方等主体历年来在股票发行上市、股权分置改革、再融资、重大资产重组等活动中,共公开作出了1408项承诺,其中有601项承诺已得到履行,800项承诺(大多为股东避免同业竞争、股份限售等长期承诺)正在履行,7项承诺因公司重组或再融资等方案未获核准或因国家政策调整等原因而未履行或未如期履行。

  广东证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在上述专栏发布的上市公司及相关主体公开承诺履行信息均来自辖区上市公司公开披露的信息,不代表监管部门对上市公司价值的判断。对于上市公司及相关主体无故不履行承诺的,投资者可通过法律等途径督促其履行,并追究其违约责任。广东证监局将继续加强对辖区上市公司及相关主体诚信履约情况的监管,进一步完善诚信分类监管机制,对存在违约失信记录的上市公司及相关主体,依法采取监管措施,提高其违约失信成本。(甘霖)

  

  

  数控机床专项

  总体组首次会议在京召开

  数控机床专项“十二五”总体组(筹)第一次会议日前在北京召开。工信部副部长苏波表示,作为装备制造业产业结构升级的重要支撑手段,“十二五”期间,数控机床专项的实施要着重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具体包括:一是着眼于国民经济建设重点领域、国家重大工程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深入了解用户需求;二是突出企业的创新主体地位,注重用户制造工艺研究;三是进一步探索体制机制创新,形成长效运行机制;四是切实加强人才培养和引进,强调知识产权战略作用。

  苏波指出,数控机床专项自启动以来,专项组织实施的协同性不断加强,产业链的关键和薄弱环节得到重视并不断改善,取得了一批阶段性成果。譬如,航空航天、船舶、汽车和发电设备制造等四大领域急需的一批重大装备已经研制完成并投入使用。(周宇)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焦 点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信息披露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基 金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