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10月18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10-18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569 证券简称:步森股份 公告编号:2011-050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1年10月15日接到控股股东步森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步森集团")的通知,获悉步森集团将其所持有的公司420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50%)质押给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呼伦贝尔市分行办理银行贷款,质押期限自2011年10月13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为止。本次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1年10月1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步森集团共持有公司股份5,558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9.55%。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步森集团共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42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50%。

  特此公告。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一年十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569 证券简称:步森股份 公告编号:2011-051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保荐机构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于2011年4月1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聘请的保荐机构为第一创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第一创业")。第一创业对公司的持续督导期限至2013年12月31日止,保荐代表人为王勇先生、冀强先生。

  2011年10月13日,公司收到第一创业《关于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变更持续督导保荐机构的函》。第一创业与J.P. Morgan Broking (Hong Kong) Limited(以下简称"JPM Broking")共同投资设立了第一创业摩根大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一创摩根";一创摩根注册资本8亿元人民币,第一创业持有66.7%的股权,JPM Broking持有33.3%的股权,注册地点为北京,主要在中国内地市场开展证券的承销和保荐业务,以及其他许可证券业务)。按照相关监管要求,在一创摩根正式成立后,第一创业须将其投资银行相关业务转让给一创摩根。2011年8月2日,公司与第一创业签署了《转让确认书》,约定在一创摩根取得了保荐机构资格后,公司原与第一创业签署的相关协议项下的权利和义务由一创摩根享有和承继。

  2011年9月30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1】1580号《关于核准第一创业摩根大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保荐机构资格的批复》"文件核准,一创摩根取得保荐机构资格。根据《转让确认书》的约定,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项目持续督导的权利及义务由一创摩根享有和承继,公司持续督导保荐机构由第一创业变更为一创摩根。负责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不变,持续督导期限不变。

  备查文件:

  1、公司与第一创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转让确认书》;

  2、第一创业摩根大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变更持续督导保荐机构的函》;

  3、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第一创业摩根大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保荐机构资格的批复》证监许可【2011】1580号。

  特此公告。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一年十月十七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焦 点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信息披露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基 金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