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10月18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股票代码:600704 股票简称:物产中大 编号:2011-026TitlePh

浙江物产中大元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杭州龙通丰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二家公司股权收购事宜公告

2011-10-18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拟收购杭州龙通丰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二家公司相关股权。近日,公司均已取得相关权责部门核准,股权收购事项履行完毕。具体如下:

  1.本公司接杭州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准予变更杭州龙通丰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行政许可决定书》(杭外经贸外服许[2011]198号),核准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元通汽车有限公司(下称:元通汽车)向宁波龙华丰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下称:龙华丰田)以人民币933.3334万元的价格收购杭州龙通丰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下称:龙通丰田汽车)20%股权。本次收购价格以2010年6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经北京亚超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的净资产为依据,并经双方协商确定。

  股权收购完成后,龙通丰田汽车注册资本不变,股本结构如下:元通汽车出资750万元,占注册资本50%;日本丰田通商株式会社出资750万元,占注册资本50%。

  龙通汽车地处杭州城西,占地面积10410平方米,总投资3000余万元,注册资本1500万元,是由元通汽车、龙华丰田和日本丰田通商株式会社于2004年1月共同组建,并通过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认证,是集汽车销售展示、维修服务、零件供应于一体的丰田汽车综合性服务公司。

  2. 本公司接衢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复,核准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物产元通机电(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物产元通)以人民币2185万元的价格向周玉英、郑云飞收购衢州市金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下称:金领汽车)100%股权。本次收购价格以2011年6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经浙江天源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的净资产为依据,并经双方协商确定。

  股权收购完成后,金领汽车注册资本不变,股本结构如下:物产元通出资800万元,占注册资本100%。

  金领汽车成立于2005年10月,位处衢州市三衢路911号,占地面积3300平方米,总投资2000余万元,注册资本800万元。公司专营上海通用汽车公司生产的百年品牌雪佛兰系列轿车,是上海通用汽车公司授权的销售及售后服务中心,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特此公告。

  浙江物产中大元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10月17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焦 点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信息披露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基 金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