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10月29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10-29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600584 证券简称:长电科技 编号:临2011-024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第十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第十次监事会于2011年10月18日以通讯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11年10月28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证券法》、《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监事会主席赖志明先生主持了会议,会议对以下事项进行审议并形成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

1)、公司2011年第三季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

2)、公司2011年第三季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从各个方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本报告期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

3)、在提出本意见之前,监事会未发现参与季报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同意3票 无反对、弃权票。

特此公告!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1年10月28日

证券简称:长电科技     证券代码:600584   编号:临2011-023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第十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暨

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第十三次董事会于2011年10月18日以通讯方式发出通知,于2011年10月28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监事及部分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董事长王新潮先生主持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相关的议案,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

同意9票 无反对、弃权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15,470万元对通信用高密度球栅阵列封装FBGA技改扩能的议案》,并提交股东大会批准。

因市场对通信用高密度球栅阵列封装产品有较大需求,故公司拟对现有生产线进行技改扩能。经公司专业人员测算,该项目改造需新增投资15,470万元人民币,其中含引进设备款14,020万元(用汇2,098万美元),铺底流动资金1,450万元人民币,项目投资款全部由企业自筹。该项目实施达标后,新增产品销售收入17,500万元人民币,新增利润总额2,660万元人民币,预计投资回收期(含6个月的项目建设期)4.98年。

同意9票 无反对、弃权票。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3,370万元对通信用传感混合集成电路封测生产线技改扩能的议案》,并提交股东大会批准。

因市场对通信用传感混合集成电路产品有较大需求,公司为抓住机会,扩大市场占有率,拟对现有集成电路封测生产线进行扩能改造。经公司专业人员测算,该项目改造需新增投资3,370万元人民币,其中含引进设备款3,100万元(用汇464万美元),铺底流动资金270万元人民币,项目投资款全部由企业自筹。该项目实施达标后,新增产品销售收入3,700万元人民币,新增利润总额550万元人民币,预计投资回收期(含6个月的项目建设期)4.5年。

同意9票 无反对、弃权票。

四、会议决定于2011年11月15日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为2011年11月9日,会议采用现场投票的表决方式进行,审议第二、三项议案。

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有关事项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为:2011年11月15日上午9:30

2、会议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方式。

3、股权登记日:2011?年11月9日,在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所有股东均有权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4、现场会议召开地点: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荷花池会议厅

5、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投资15,470万元对通信用高密度球栅阵列封装FBGA技改扩能的议案》

2、《关于投资3,370万元对通信用传感混合集成电路封测生产线技改扩能的议案》

三、会议出席对象

1、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不能亲自出席股东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可授权他人代为出席(被授权人不必为本公司股东)。

2、本次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为2011年11月9日。截至2011年11月9日下午3:00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均有权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3、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4、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参加现场会议的登记

(一)欲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应办理登记手续

1、登记时间:2011年11月10日―11月11日,2011年11月14日上午8:30-11:30,下午1:00-4:00。会议主持人宣布现场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及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之前到会的股东都有权参加股东大会。

2、登记地点:公司投资管理部

3、登记方式:股东本人(或代理人)亲自登记或用传真方式登记,外地个人股东可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二)参加现场股东大会所需的文件、凭证和证件

1、符合上述条件的个人股股东亲自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和持股凭证;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持股凭证、有委托人亲笔签署的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样式附后,下同)和代理人本人身份证。

2、符合上述条件的法人股股东应由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持股凭证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签署并加盖法人印章的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持股凭证。

五、其他

(一)与会股东(或代理人)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二)联系方式

1、电话:0510-86856061 0510-86199179

2、传真:0510-86199179

3、联系人: 袁女士、石女士

4、通讯地址:江苏省江阴市滨江中路275号

5、邮政编码:214431

6、电子信箱:cd6584@cj-elec.com

六、备查文件

(一)经与会董事和会议记录人签字确认的公司第四届第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决议、会议记录

(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资料。

特此公告!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10月28日

附件: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本人出席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序号会议审议事项表决结果
关于投资15,470万元对通信用高密度球栅阵列封装FBGA技改扩能的议案同意 反对 弃权
关于投资3,370万元对通信用传感混合集成电路封测生产线技改扩能的议案同意 反对 弃权

   第A001版:头 版(今日7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公 司
   第A004版:热 线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调 查
   第A007版:博客江湖
   第A008版:财 技
   第A009版:悦 读
   第A010版:股 吧
   第A011版:故 事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A013版:行 情
   第A014版:行 情
   第A015版:行 情
   第A016版:行 情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