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10月29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10-29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0528 证券简称:柳 工 公告编号:2011- 47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第六届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董事会于2011年10月18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召开第六届第十五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1年10月28日在公司总部如期召开。应到会董事9人,实到会董事及董事代理人9名(董事黄祥全先生、外部董事苏子孟先生、独立董事贺瑛女士因出差或工作原因,分别相应授权委托董事曾光安先生、外部董事何世纪先生、独立董事冯宝珊女士代为出席并根据其授权范围行使表决权)。公司监事会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王晓华先生主持。本次会议通知及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经会议审议,作出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1年应收账款核销的议案》。

  同意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应收账款管理制度》,核销本公司应收账款141.87万元及全资子公司柳州柳工机械配件有限公司预付款项0.87万元,合计142.74万元。本次核销款项中含以往年度已计提的坏账准备106.6万元,本次核销将减少公司2011年利润36.14万元。

  该项议案获董事会全票赞成通过。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1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该项议案获董事会全票赞成通过。

  三、审议通过《关于中恒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联合开展融资租赁中间业务的议案》。

  董事会原则同意中恒国际租赁有限公司(简称“中恒租赁”)2012年与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联合开展融资租赁业务。董事会要求中恒租赁在开展该项业务前须出具运行及风险研究报告,并制定完善的审批及运行监控制度流程。

  该项议案获董事会全票赞成通过。

  上述研究报告及制度流程出台之后,将报董事会审批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审议通过《关于柳工机械拉美有限公司与拉赫兰顿巴西公司在巴西开展融资租赁合作的议案》。

  同意柳工机械拉美有限公司与拉赫兰顿巴西公司在巴西开展融资租赁合作,并同意柳工机械拉美有限公司与对方签署开展上述业务的有关项目合同及函件;

  同意本公司为此项目提供100万元雷亚尔(相当于60万美元,约合380万元人民币)的备用信用证支持。

  该项议案获董事会全票赞成通过。

  上述融资租赁业务涉及的交易金额不会超过本公司2010年度经审计净资产844,288万元的10%。

  五、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投资购买工业园区土地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未来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建设用地需要,董事会同意公司:

  1、投资2.64亿元购买柳州市河西工业园区1,100亩工业用地;

  2、分别投资1.41亿元、1亿元购买柳江县新兴工业园区1,410亩工业用地及200亩配套生活用地。

  该项议案获董事会全票赞成通过。

  六、审议通过《关于衍生品投资内控制度的议案》。

  同意在公司《内部控制制度(汇总)》中增加《第二十二章 衍生品投资内部控制制度》。

  该项议案获董事会全票赞成通过。

  特此公告。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一年十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0528 证券简称:柳 工 公告编号:2011-48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

  为拉美子公司提供备用信用证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董事会于2011年10月28日召开六届十五次会议,审议同意公司2011年度对柳工机械拉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拉美公司”)提供100万雷亚尔(相当于60万美元,约合380万元人民币)备用信用证担保。

  ■

  根据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以上担保金额低于公司2010年度经审计净资产844,288万元的10%,也不到2010年末总资产1,859,493万元的30%,且拉美公司2010年末资产负债率低于70%,经董事会审批通过后即可实施。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柳工机械拉美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9年10月16日;

  注册地点:巴西贝洛奥里藏特;

  法定代表人:Fernando Mascarenha;

  注册资本:320万美元;

  主营业务范围:工程机械产品及零配件的生产、研发、销售、租赁、服务和培训;

  公司持有柳工机械拉美有限公司股权100% 。

  2010年财务状况:资产总额2,081万元,负债总额76万元,净资产2,005万元,资产负债率3.65%,营业收入1,261万元,利润总额-278万元,净利润-278万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将在上述提供的备用信用证担保具体实施时签署有关担保协议。

  四、董事会意见

  为拓展拉美公司市场业务,满足拉美公司融资租赁业务发展的需要,董事会同意对拉美公司提供备用信用证担保。由于拉美公司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资产和财务均受本公司控制,董事会认为本次担保的风险可控。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

  公司连续十二个月累计担保中未经股东大会审议的担保总额为250,380万元,分别占公司2010年经审计的总资产1,859,493万元的13.46%和净资产844,288万元的29.66%。公司以上担保对象为全资子公司,无其他对外担保,无逾期担保,没有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等。

  六、其他

  本次担保公告披露后,公司将及时披露上述担保的变化等有关情况。

  特此公告。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一年十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0528 证券简称:柳 工 公告编号:2011-49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于二O一一年十月二十八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会监事五名,实到监事五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关于召开监事会的有关规定。经会议审议、表决,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1年应收账款核销的议案。

  同意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的《应收账款管理制度》,核销本公司应收账款141.87万元及全资子公司柳州柳工机械配件有限公司预付款项0.87万元,合计142.74万元。本次核销款项中含以往年度已计提的坏账准备106.6万元,本次核销将减少公司2011年利润36.14万元。监事会认为,本次核销程序合法、有效,也有利于客观地反映公司的资产状况。

  该项议案获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1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2011年第三季度报告真实地反映了公司在报告期内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情况。

  该项议案获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O一一年十月二十八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7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公 司
   第A004版:热 线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调 查
   第A007版:博客江湖
   第A008版:财 技
   第A009版:悦 读
   第A010版:股 吧
   第A011版:故 事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A013版:行 情
   第A014版:行 情
   第A015版:行 情
   第A016版:行 情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