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10月29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代码:002304 证券简称:洋河股份 公告编号:2011-042TitlePh

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2011-10-29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购买中短期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生产经营、技改扩建资金需求的前提下,利用闲置资金,择机开展低风险的理财工作。

  一、购买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理财产品

  2011年10月26日,公司下属子公司江苏苏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宿迁分行签订《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乾元"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说明书》,出资30,000万元,向该行购买 "乾元"保本浮动收益2011年第005期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1、产品名称:"乾元"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2011年第005期;

  2、产品期限:185天(不含到期日);

  3、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4、产品募集期日:2011年10月26日-2011年11月3日;产品投资成立日:2011年11月4日;产品到期日:2012年5月7日;

  5、预计年化收益率: 按产品成立日当天的期限为6个月的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即SHIBOR)加上0.6%后计算,最高不超过6.0%。

  投资收益计算公式为:客户收益=投资本金×实际年化收益率×产品期限天数/365。

  6、认购理财产品资金总金额:人民币 30,000万元;

  7、资金来源:公司自有资金,不涉及募集资金,也不向银行贷款;

  8、投资范围:本产品募集资金投资于银行存款;

  9、本金及收益兑付:若正常兑付,公司持有产品至到期日,公司的理财本金和相应的收益在产品到期后1个工作日内一次性支付(遇法定节假日顺延)。若遇非正常情况,中国建设银行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向公司延迟兑付或者分次兑付,并于发生上述情形后的2个工作日内在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互联网站公告兑付方案;

  10、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关联关系;

  11、公司本次出资 30,000 万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总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4.06%。

  二、购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理财产品

  2011年10月27日,公司下属子公司江苏苏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签订《中国农业银行人民币理财产品协议书》,分别出资5,000万元(合计10,000万元)向该行分别购买"本利丰"人民币理财产品对公系列(苏)20110061号和"本利丰"人民币理财产品对公系列(苏)20110069号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1、产品名称:"本利丰"人民币理财产品对公系列(苏)20110061号、"本利丰"人民币理财产品对公系列(苏)20110069号;

  2、产品期限:6个月;

  3、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4、产品起始日:2011年10月28日;产品到期日2012年4月28日;

  5、预计年化收益率:6.00%~6.01%;

  6、认购理财产品资金总金额:共计人民币 10,000万元,其中"本利丰"人民币理财产品对公系列(苏)20110061号认购5000万元,"本利丰"人民币理财产品对公系列(苏)20110069号认购5000万元;

  7、资金来源:公司自有资金,不涉及募集资金,也不向银行贷款;

  8、投资方向:本产品资金将运用于包括但不限于债券、票据、其他货币资金投资市场工具等;

  9、收益支付方式:到期日理财收益与本金一次结清。若经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双方协商一致,该理财产品提前终止,提前终止收益的计算方法为:提前终止收益=理财本金×年化收益率×当期实际运作天数/366;

  10、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关联关系;

  11、公司本次出资 10,000 万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总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1.35%。

  三、购买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理财产品

  2011年10月27日,公司下属子公司江苏苏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宿迁分行签订《中国工商银行法人人民币理财产品说明书》,出资20,000万元,向该行购买 "工银理财·共赢3号(苏)2011年第92期"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1、产品名称:工银理财·共赢3号(苏)2011年第92期;

  2、产品期限:154天;

  3、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4、产品募集期日:2011年10月24日-2011年10月26日;产品起始日:2011年10月27日;产品到期日:2012年3月28日;

  5、预计年化收益率:最高5.5%;

  收益计算方法:预期期末收益=投资本金×预期年化收益率×实际存续天数/365。

  6、认购理财产品资金总金额:人民币 20,000万元;

  7、资金来源:公司自有资金,不涉及募集资金,也不向银行贷款;

  8、投资范围:本期产品主要投资于符合监管机构要求的资产项目及其他资产或资产组合、存款以及其他货币资金市场投资工具;

  9、收益支付方式:理财期满,工商银行在到期日后第2个工作日将理财资金划转至公司指定账户;

  10、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关联关系;

  11、公司本次出资 20,000 万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总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2.71%。

  四、购买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理财产品:

  2011年10月27日,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宿迁洋河支行签订《中国银行人民币"期限可变"产品说明书及认购委托书》,出资20,000万元,向该行购买人民币 "期限可变"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1、产品名称:中国银行人民币"期限可变"产品;

  2、产品期限:94天;

  3、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4、委托认购日:2011年10月28日;产品到期日2012年1月30日 ;

  5、收益起算日:2011年10月28日;

  6、预计年化收益率:6.0% ;

  产品收益说明:投资人收益=认购资金金额 ×收益率×收益期÷365 ,精确到小数后2位,具体以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根据产品说明书支付的收益为准。

  7、认购理财产品资金总金额:人民币 20,000万元;

  8、资金来源:公司自有资金,不涉及募集资金,也不向银行贷款;

  9、投资方向:本产品募集资金纳入中国银行资金池进行统一管理,投资于在国内银行间债券市场上流通的国债、央行票据、国开债、进出口行债券和农发债等公开评级在投资级以上的金融产品以及债券回购等金融产品;

  10、收益支付方式:产品提前终止或到期时,中国银行支付公司收益并返还认购资金,相应的提前终止日或到期日即为收益支付日和认购资金返还日;

  11、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关联关系;

  12、公司本次出资 20,000 万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总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2.71%。

  五、购买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理财产品

  2011年10月27日,公司与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汉中路支行签

  订《深圳发展银行卓越计划单期型人民币公司理财产品说明书及认购确认书》出资10,000万元,向该行购买 "深圳发展银行卓越计划单期型人民币公司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1、产品名称:深圳发展银行卓越计划单期型人民币公司理财产品;

  2、产品期限:181天;

  3、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4、产品认购日:2011年10月31日;产品成立日:2011年11月1日;产品到期日:2012年4月30日;

  5、预计年化收益率:5.2%;

  实际理财收益额计算方法:理财收益额=理财金额×持有至到期年化收益率×实际理财天数/365,实际收益率以起息日当日深圳发展银行平盘价为准。

  6、认购理财产品资金总金额:人民币 10,000万元;

  7、资金来源:公司自有资金,不涉及募集资金,也不向银行贷款;

  8、投资范围:本产品资金投资于银行间债券市场信用等级较高的债券或货币市场工具;

  9、收益支付方式:该理财产品公司无提前终止权,深圳发展银行每天均有提前终止权。若公司申请当期理财期结束后即结束理财或银行提前终止理财,则深圳发展银行归还公司100%本金,并按照产品说明书的"理财收益"及"基本规定"两部分的规定计算到期收益,并在到期日或银行提前终止日当日(T+0)将收益划转到公司指定账户,逢中国(除港澳台地区)法定节假日及休息日顺延;

  10、公司与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关联关系;

  11、公司本次出资 10,000 万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总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1.35%。

  六、截至公告日,公司过去12个月内累计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共计196,000万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6.53%。 本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范围内。

  七、备查文件

  (1)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2) 《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3)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4)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购买中短期理财产品的保荐意见》。

  特此公告!

  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一年十月二十九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7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公 司
   第A004版:热 线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调 查
   第A007版:博客江湖
   第A008版:财 技
   第A009版:悦 读
   第A010版:股 吧
   第A011版:故 事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A013版:行 情
   第A014版:行 情
   第A015版:行 情
   第A016版:行 情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