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11月2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基金快报

2011-11-02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五星基金经理挂帅

  国投新兴产业发行在即

  据悉,即将发行的国投瑞银新兴产业混合型基金将由五星基金国投创新基金经理徐炜哲再度掌舵,该基金发行期恰逢市场低位以及新兴产业政策红利双重契机。

  据了解,凭借灵活的择时策略和选股能力,徐炜哲在国投创新的管理上表现不俗,在上海证券此前发布的2011年二季度基金评级报告中获得五星评级。此外,国投创新基金三季报显示,其当季股票仓位由69.47%增至90.85%,加仓幅度超过20%,这一踩准时点果断加仓的动作使得该基金在10月份的净值涨幅达到6.27%,在同类基金中表现抢眼。

  对于此次果断加仓,徐炜哲表示,“今年以来一直颇为谨慎,三季度A股创出年内新低,我们反而没那么悲观,所以果断加仓了基本面良好和估值合理的成长股。”(李湉湉)

    

  易方达基金举办

  2011对冲投资策略年会

  2010年股指期货和融资融券制度推出后,对冲基金登陆中国已经有1年多时间,作为国内对冲基金业务的先行者,易方达基金今年以来已发行了多只A股对冲基金产品,并于日前在北京以及即将在上海举办“2011易方达对冲投资策略年会”。

  据悉,此次对冲年会是易方达对冲策略研发中心促成的中国对冲基金界聚首交流的一次盛会,来自基金公司、证券公司、商业银行的多位业内专家以及感兴趣于对冲基金的投资者齐聚一堂,与美国对冲基金研究学者共同探讨对冲基金在中国的发展。易方达近年来在对冲基金投资运作领域取得了长足发展,并致力于对冲策略的研发及对外交流,今年成立了国内基金业首个对冲策略研发中心。(杨磊)

    

  嘉实旗下部分基金

  增加温州银行为代销渠道

  嘉实基金公司今日称,根据嘉实基金公司与温州银行签署的相关协议,自11月2日起,增加温州银行为旗下开放式基金代销机构。

  据悉,此次增加代销银行适用基金为,嘉实沪深300、嘉实中证锐联基本面50、嘉实恒生中国企业、嘉实多利分级债券基金、嘉实黄金基金,所有投资者可以办理上述基金的开户、申购、定投等业务。(方丽)

    

  金鹰旗下部分基金

  增加中信万通为代销机构

  金鹰基金公司今日发布公告称,根据该公司与中信万通证券公司签署的代理销售协议,中信万通证券从11月2日起代理销售该基金管理人旗下金鹰成分股优选、金鹰中小盘精选、金鹰红利价值、金鹰行业优势、金鹰稳健成长、金鹰主题优势、金鹰保本、金鹰中证技术领先指数增强型基金。(方丽)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4版 )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创业板两周年资本市场竞风流
   第A006版:深 港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A009版:信息披露
   第A010版:专 版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A013版:信息披露
   第A014版:信息披露
   第A015版:信息披露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数 据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