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11月1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公司快报

2011-11-14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宗申动力

  公司债票面利率为7.45%

  证券时报记者 张伟建

  宗申动力(001696)发行公司债券获得中国证监会批文后,11月11日,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在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最终确定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7.45%,创近期公司债券发行利率新低。宗申动力董秘黄培国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债券利率创新低表明投资者看好公司的发展前景,体现了投资者对公司未来的充足信心。

  据公告,宗申动力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11月14日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网上公开发行,本期债券网上发行代码为“101698”、简称“11宗申债”;并将于11月14日~16日面向机构投资者网下发行。公司本次发债规模为不超过7.5亿元。

  

  

  “十二五”东阿阿胶

  原料基地将达20家

  证券时报记者 卢青

  昨日,东阿阿胶(000423)总经理秦玉峰在济南召开的“全产业链管控与企业商业模式创新研讨会”上透露,公司目前正在内蒙古、新疆、辽宁、甘肃、云南等地筹建新的原料基地,“十二五”期间,东阿阿胶将再建设7个标准化养驴基地基地,总数将达到20家左右。

  据悉,针对阿胶上游原料驴皮资源日益紧张,行业内不良厂商以次充好、以假乱真等问题,为集中行业资源、降低行业质量风险,东阿阿胶近年来着力推进纵向一体化战略,先后投资2亿元,在山东、辽宁、新疆、内蒙等地建立了13个标准化养驴示范基地,建立起了中国第一个驴产业研究院、中国驴产业网以及4个良好农业规范(GAP)原料基地,实现了对质量的源头控制。

  以原料基地为依托,东阿阿胶进一步完善原料质量管控措施:布局原料收购终端,建立原料收购网络;将优秀供应商吸收为公司员工,建立利益共同体;从原料进厂到投料全过程监控;利用信息技术建立质量追溯体系,实现产品质量的全过程可追溯等。

  

  

  宇顺电子

  募资余额转为流动资金

  证券时报记者 向南

  宇顺电子(002289)今日公告,公司募集资金承诺投资的“中小尺寸TFT-LCD模组”项目尚未使用资金结余为4117.18万元,占其承诺投资金额的17.79%;加上募集资金历年存放利息收入(减金融手续费支出)363.98万元,合计4481.16万元,公司拟将4481.16万元转为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主要用于补充原材料采购等生产经营活动所需资金。 此外,宇顺电子为确保控股61.11%子公司深圳市华丽硕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持续,根据其资金需求情况,宇顺电子拟以自有资金向华丽硕丰提供合计不超过5000万元财务资助,利率不低于银行同期贷款利率,期限为一年。

  

  

  广电电气

  大容量高压变频装置商业化

  证券时报记者 范彪

  广电电气(601616)于近日收到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关于天然气长输管线“20MW级电驱压缩机组国产化协调会”会议纪要》。根据通知安排,近期由公司向中石油提供4套25MVA级高压变频调速装置,标志着公司研制的国产最大容量高压变频调速装置正式进入商业化阶段。

  

  

  龙星化工

  获413万元财政补助

  证券时报记者 向南

  龙星化工(002442)今日披露,根据焦工集区[2010]39号《关于给予焦作龙星相关优惠政策的请示》及其批复,公司控股子公司焦作龙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于11月10日收到焦作市财政局政府税收补助222.18万元,根据《关于给予焦作龙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土地税费优惠政策的建议》及其批复,9月8日,焦作龙星收到焦作市财政局拨付的土地税费补助资金154万元。此外,根据《关于人防工程异地建设费用地方留成部分给予减半征收的请示》及其批复,8月12日焦作龙星收到焦作市财政局拨付的人防工程建设补助资金36.46万元。按照相关规定,上述补助合计412.64万元计入当期损益。

   第A001版:头 版(今日3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公 司
   第A006版:综 合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市 场
   第B001版:B叠头版:中国基金
   第B002版:新 闻
   第B003版:私 募
   第B004版:对 话
   第B005版:聚 焦
   第B006版:动 向
   第B007版:数 据
   第B008版:投资家
   第B009版:观 点
   第B010版:理 财
   第B011版:理 财
   第B012版:数 据
   第C001版:C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C002版:行 情
   第C003版:数 据
   第C004版:信息披露
   第C005版:信息披露
   第C006版:信息披露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9版:信息披露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C013版:信息披露
   第C014版:信息披露
   第C015版:信息披露
   第C01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