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11月1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私募博言TitlePh

信心将改变一切

2011-11-14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过去的一周,私募人士依然活跃在微博上,他们围观市场,发出各自的声音。

  从容投资吕俊:

  曼氏(美国曼氏金融集团)的窟窿不是很大,又是国际期货和衍生品的重要经纪商。传说中资想买,估计不是空穴来风。

  上海鼎锋王小刚:

  正在看某发光二极管(LED)企业招股书,京基室外景观灯就是该公司的工程(室内的也是),LED室外灯可用来求婚,光棍节期间,此股有光棍求婚概念。

  从容投资姜广策:

  医保制度的改革才应该是医改的重点,而医疗服务则应放开,让社会资本全面进入。

  龙赢富泽童第轶:

  就当前来看,平衡市是主旋律,机会的捕捉和把握体现在细节,而且小机会每次不会有大利润,但积少成多,慢慢来吧。大家别老盯盘,没有指数大牛市。多看看书和杂志,多琢磨些微观的机会,尤其是中小公司的,肯定有好机会在其中,自己好好看看招股书,大机会一定有,要相信自己的逻辑判断和眼睛!

  天马资产康晓阳:

  投资是一条不归路,一旦出发,就不可能回头。整理行装踏上征途之前,你需要准备三样东西:①一张地图;②一个急救包;③足够的干粮。地图告诉你森林里有几条路,你要去往何方;急救包让你遭遇风险时,如何疗伤自救;足够的干粮是你前行的资本,永远不要让自己置身绝境。这条路,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东方港湾但斌:

  1、“守股比守寡还难”。别的股票涨了,自己股票不涨;太多担心和恐惧。卖出只要几秒,很少有人能坚持。2、价值投资赚取超额收益主要靠两个:一是企业持续成长;一是在低估时买进。3、周期性行业企业适合波段操作,跨越周期的好行业中的好企业,长期持有。

  股市低迷,有人主张放慢企业融资节奏、加快引入退市机制。两者相较,我认为市场化的发行体制要坚持,甚至应该将审批制改为注册制,上市企业能否融资发行成功应由市场决定。这个不断市场化的方向不能动摇。更重要的是加快引入退市机制。有进有出才健康。真退市,中国证券市场的新文化就会重新建立!

  深圳晟泰薛冰岩:

  据统计,2011年三季度700多家上市公司炒股不堪亏损,忍痛割肉,137家公司至今仍深陷其中。从基本面角度分析,沉迷于炒股的上市公司,投资者可以一票否决。

  格雷投资张可兴:

  我们对于中国经济未来5至10年保持7%以上的增长率依然充满信心,对于未来股市的表现依旧值得期待,我们唯一要做的事就是要充满信心,因为信心可以改变一切。信心可以让我们在大众恐惧中在未来获得更丰厚的回报,这一天到来的时刻随着恐惧的增加而越来越近了。(陈楚 整理)

   第A001版:头 版(今日3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公 司
   第A006版:综 合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市 场
   第B001版:B叠头版:中国基金
   第B002版:新 闻
   第B003版:私 募
   第B004版:对 话
   第B005版:聚 焦
   第B006版:动 向
   第B007版:数 据
   第B008版:投资家
   第B009版:观 点
   第B010版:理 财
   第B011版:理 财
   第B012版:数 据
   第C001版:C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C002版:行 情
   第C003版:数 据
   第C004版:信息披露
   第C005版:信息披露
   第C006版:信息披露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9版:信息披露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C013版:信息披露
   第C014版:信息披露
   第C015版:信息披露
   第C01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