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11月1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代码: 002170 证券简称: 芭田股份 公告编号:11-50TitlePh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期权登记完成的公告

2011-11-14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11年11月11日完成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期权的登记工作,期权简称:芭田JLC2,期权代码:037560。

一、本次预留期权简述

根据公司2010年10月14日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简称“《首期股权激励计划》”)和《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本次《首期股权激励计划》预留期权已获批准。

《公司首期股权激励计划》预留期权数量为180万份/股,是《公司首期股票期权计划》总量的7.82%(注:2011年3月15日,公司2010 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10 年度权益派发方案,公司向全体股东以未分配利润每10股送3股,每10股派送现金红利0.5元 (含税)。根据此方案,2011年7月18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首期首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数量和行权价格的议案》。经过本次调整,公司首期首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数量由1,633万股调整为2,122.9万股,预留期权数量因在该权益派发前未授出而未作调整)。

二、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期权激励对象、期权数量、行权价格和授予日

2011年10月18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临时),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部分授予相关事项的议案》。

(一)预留股票期权的授予日:2011年10月25日。

(二)预留股票授予对象、职务、数量:


姓名部门职务获授的股票期权数量(万股)占首期股票期权计划总额的比例(%)
华 辉财经中心见习财务总监502.17
邹伟明和原生态(子公司)总经理401.74
王志勇营销中心部门经理100.43
周汉永营销中心部门经理100.43
张 宏营销中心部门经理100.43
张 夏国际贸易部国贸部副经理100.43
戚铭俊战略经营部副部长100.43
陈国梁营销中心区域经理0.35
王 群徐州芭田(子公司)副总经理0.26
10刘 刚贵岗芭田(子公司)财务主管0.22
11吴 龙财经中心总账主管0.22
12孙建明财经中心采购中心采购管控室主管0.17
13宋 敏标准化中心外派质控主管0.17
14吴伟强采购中心业务经理0.17
15刘文善徐州芭田(子公司)质控主管0.17
合计   1807.82

(三)预留期权行权价格:本次预留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9.58元。

根据《公司首期股权激励计划》的规定,向“预留激励对象”授予的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的确定取下述两个价格中的较高者:

(1)向“预留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董事会决议公告前一个交易日的公司标的股票收盘价;

(2)向“预留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董事会决议公告前30个交易日内的公司标的股票平均收盘价。

(四)预留股票期权行权安排:

行权期行权时间可行权数量占获授期权数量比例
第一个行权期自首次授权日起 24个月后的首个交易日起(该预留股票期权授权日起满一年后)至首次授权日起36 个月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当日止30%
第二个行权期自首次授权日起 36个月后的首个交易日起至首次授权日起 48个月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当日止30%
第三个行权期自首次授权日起 48 个月后的首个交易日起至首次授权日起 60个月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当日止40%

该部分预留股票期权的行权期的第一个行权期的行权时间终止日与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第二个行权期行权时间终止日一致;第二个行权期行权时间起止日与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第三个行权期一致;第三个行权期行权时间起止日与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第四个行权期一致。

(五)本公告激励对象名单、期权数量与此前交易所网站披露一致。

三、期权简称、期权代码情况

期权简称:芭田JLC2 期权代码:037560

四、本次股权激励计划股票期权的授予对公司相关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22号—金融工具确认和计量》中关于公允价值确定的相关规定,公司选择布莱克-斯科尔期权定价模型对预留股票期权的公允价值进行测算。鉴于董事会已确定本次预留股票期权授予日为2011年10月25日,当日公司股票收盘价为8.20元,则根据布莱克-斯科尔期权定价模型计算,本次授予的180万份股票期权理论价值约421.45万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1号—股份支付》,本次授予的股票期权价值将影响从本年度及今后几年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假设本次授予的股票期权的绩效考核指标可以顺利达标,所有激励对象全部行权,因此在等待期内的每个资产负债表日将按当期可行权权益工具数量及存续天数平均分摊股权激励成本。公司本次授予的股票期权实施后对2011至2014年度各期相关资产成本或当期费用影响数额如下:

会计年度2011年2012年2013年2014年合计
当期影响数(万元)35.78201.40124.4059.87421.45
对每股收益的可能影响(元)0.0010.0040.0030.001 

注1:股权票期权计划中权益工具在2011年的存续期为2个月;

注2:对每股收益的可能影响计算时,按照现股本总额39,592.8万股计算,并假设本次授予的期权价值当期影响数全部费用化处理。

五、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对公司业务的影响

公司实施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形成良好均衡的价值分配体系;通过实现股东、公司和个人利益的一致,维护股东权益,为股东带来更高效、更持续的回报;健全公司的激励、约束机制,有效调动公司引进人员和核心技术(业务)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使其诚信勤勉地开展工作,确保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倡导公司与个人共同持续发展的理念和企业文化,激励长期价值的创造,促进公司长期稳定发展;兼顾公司长期利益和近期利益,能更灵活地吸引各种人才,从而更好地促进公司发展。

特此公告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一年十一月十四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3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公 司
   第A006版:综 合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市 场
   第B001版:B叠头版:中国基金
   第B002版:新 闻
   第B003版:私 募
   第B004版:对 话
   第B005版:聚 焦
   第B006版:动 向
   第B007版:数 据
   第B008版:投资家
   第B009版:观 点
   第B010版:理 财
   第B011版:理 财
   第B012版:数 据
   第C001版:C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C002版:行 情
   第C003版:数 据
   第C004版:信息披露
   第C005版:信息披露
   第C006版:信息披露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9版:信息披露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C013版:信息披露
   第C014版:信息披露
   第C015版:信息披露
   第C01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