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11月1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基金观点

2011-11-14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国投瑞银徐炜哲:

  掘金新兴产业

  国投瑞银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徐炜哲日前表示,目前新兴产业和次新股板块的估值水平重回低位,在后市向好的预期和政策红利双重驱动下,新兴产业以及具有潜力的成长股或率先突围。

  徐炜哲表示,未来较长一段时间内,A股或将是一个比较温和的震荡向上的慢牛走势。主要的投资机会仍将聚焦于成长性公司,而成长性公司普遍集中于广义的新兴产业中,经过上半年股市的调整,部分估值偏低的成长性公司已进入可投资区域。

  徐炜哲表示会更关注新能源和新能源汽车两大板块,因为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周期性行业生产力的提高、技术创新的步伐会遇到瓶颈,而太阳能和新能源汽车反而有利于降低周期性行业的成本压力。(李湉湉)

    

  诺安成长刘红辉:

  看好中西部消费

  诺安基金旗下基金经理——诺安成长的掌舵人刘红辉表示,这轮上涨行情属于反弹行情,未来股市投资要遵循经济结构转型的思路,看好中西部消费和与消费相关的投资行业。

  刘红辉表示,此轮反弹开始有投资者沿着政策微调、预调的思路寻找个股,而这些个股最大的特征就是,与经济转型的亮点相关。从未来中国经济发展来看,由转型催生出来的行业和企业,是值得重点关注的品种。他指出,目前沿海地区产业正向内地转移,沿海与内地的交流日益增加,内地消费的增速应会快于沿海地区,那些掌握了优质渠道的公司,未来业绩会大幅提升。(余子君)

    

  银华中证内地资源主题指数分级基金王琦:

  资源行业或迎入场良机

  银华中证内地资源主题指数分级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王琦表示,资源行业自身稀缺性及刚性需求决定了其长期投资价值,而资源指数所具有的高弹性特征,更为分级基金未来的市场交易性操作提供了较好的机会。

  王琦表示,未来随着行业集约度的提升,资源企业抵御周期波动的能力越来越强,在整体供不应求的背景下,资源企业将能够长期享受超额收益。未来随着政策的转向,预计宏观经济将进入筑底过程,此时正是介入资源板块的良好时机。(贾壮)

    

  建信恒稳价值

  拟任基金经理李涛:

  关注低估值价值型股票

  正在发行的建信恒稳价值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李涛表示,大盘处于底部区域,投资者可重点关注低估值的价值型股票。

  李涛表示,过去20年,A股市场曾出现五次底部位置,市盈率都在20倍以下,市净率在2倍以下。根据上交所和深交所公布的数据,目前沪深两市平均市盈率仅有20倍左右,已处于近10年来的相对低位。(鑫水)

   第A001版:头 版(今日3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公 司
   第A006版:综 合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市 场
   第B001版:B叠头版:中国基金
   第B002版:新 闻
   第B003版:私 募
   第B004版:对 话
   第B005版:聚 焦
   第B006版:动 向
   第B007版:数 据
   第B008版:投资家
   第B009版:观 点
   第B010版:理 财
   第B011版:理 财
   第B012版:数 据
   第C001版:C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C002版:行 情
   第C003版:数 据
   第C004版:信息披露
   第C005版:信息披露
   第C006版:信息披露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9版:信息披露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C013版:信息披露
   第C014版:信息披露
   第C015版:信息披露
   第C01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