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11月1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公司快报

2011-11-1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ST大地两高管

  任职9个月即申请辞职

  *ST大地(002200)高管层依然不稳,今年2月1日走马上任的董事施贲宁11月12日递交辞职报告,申请辞去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职务,而监事张健则在11月14日递交书面辞职报告,表示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第四届监事会监事职务。

  *ST大地表示,鉴于施贲宁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要求,且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少于公司章程所定人数的2/3,其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由于张健在任期内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故其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任监事后方可生效,在此之前,张健仍将履行监事职务。

  施贲宁和张健任职发生在何学葵案发前不久。*ST大地原董事长何学葵因涉嫌欺诈发行股票罪于3月17日由云南省公安局执行逮捕。(向南)

    

  中国化学

  子公司签15亿订单

  中国化学(601117)所属全资控股子公司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签署了甲醇醋酸系列深加工及综合利用项目一期工程空分装置总承包合同,合同工期预计为2年零8个月,合同总额约14.94亿元,约占公司2010年营业收入的4.6%。(范彪)

    

  ST金化

  拟定增募资不超过22亿

  ST金化(600722)计划募集资金不超过22亿元,其中冀中能源拟以不低于12亿元且不高于16亿元的现金、接受市场询价结果并与其他股份认购方以相同价格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部分股份,本次增发不低于6.18元/股。本次增发主要投入四个项目,续建40万吨/年PVC树脂工程、年产5万吨PVC糊树脂搬迁改造工程、偿还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公告显示,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每年可新增PVC树脂40万吨,PVC糊树脂5万吨,烧碱12万吨,液氯、氯气9.43万吨,盐酸2.77万吨,新增销售收入约35亿元。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将大幅提升公司的生产规模,实现对公司既有资源的有效整合利用,改善原材料供应状况,提高生产工艺的灵活性,实现公司产品结构的优化调整,从而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 (范彪)

    

  ST厦华拟定增募资9.6亿

  华映科技积极参与

  ST厦华(600870)拟以6.30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合计1.52亿股,募集资金9.6亿元。其中,华映科技(000536)控股子公司福建华映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华映视讯(吴江)有限公司、参股公司华映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拟参与ST厦华的非公开发行股份。华映视讯以对厦华电子的委托贷款6000万元认购股份,福建华显以对厦华电子的委托贷款1亿元认购股份;华映光电以对ST厦华的委托贷款3亿元、无息借款2亿元认购股份。 (范彪)

    

  东方市场1.78亿收购

  大股东厂房土地等资产

  东方市场(000301)披露,公司于2011年11月9日与控股股东江苏吴江丝绸集团有限公司在吴江市盛泽镇签署了《资产收购协议》。根据协议,公司拟以1.78亿元收购丝绸集团持有的盛泽镇纺织后整理示范区国有土地使用权和示范区内厂房、配套设施以及相关设备类固定资产。

  东方市场表示,此次交易是大股东丝绸集团履行前期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时作出的承诺。本次资产交易完成后,丝绸集团就重大资产重组时作出的承诺全部履行完毕。公司定位于“以市场为核心的纺织业现代综合服务商”,公司循环经济业务中包含为当地纺织企业提供后整理示范区出租的服务。资产收购完成后,通过后整理示范区工业厂房出租,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配套服务,公司将从中获得稳定收益。 (文泰)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焦 点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数 据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