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11月1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股票代码:600290 股票简称:华仪电气 编号:临2011-065TitlePh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重新签署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2011-11-1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0]1870号文核准,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77,235,772股,每股发行价为人民币12.30元,募集资金总额949,999,995.60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907,906,395.60元。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已于2011年1月25日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出具天健验[2011]22号《验资报告》。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的权益,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上市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的通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规定》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公司和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保荐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国信证券”)分别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乐清市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乐清乐成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乐清市支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乐清支行、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乐清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乐清支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乐清支行于2011年2月18日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内容详见临2011-004号公告)。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拟投资于5个项目,分别由母公司华仪电气和三家子公司负责实施,具体如下:

序号项目名称项目实施单位
3兆瓦风力发电机组高技术产业化项目上海华仪风能电气有限公司
上海华仪风电技术研究院项目上海华仪风能电气有限公司
风电一体化服务项目北京华时新能风电工程有限公司
充气类高压开关设备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智能配电设备研发及产业化建设项目浙江华仪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3月1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20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公司先以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对华仪风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仪风能”)增资,华仪风能再以募集资金分别对上海华仪风能电气有限公司和北京华时新能风电工程有限公司增资(详见临2011-010号公告)。2011年4月6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募集资金向浙江华仪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公司以募集资金向浙江华仪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增资(详见临2011-020号公告)。

截至2011年9月30日,公司已全部完成上述增资工作并办理完毕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的权益,根据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负责本次募投项目实施的三家子公司和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分别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乐清市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乐清市支行、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乐清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乐清乐成支行重新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协议约定的主要条款如下:

一、三家子公司已在下列银行分别开立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以下简称“专户”),具体如下:

1、上海华仪风能电气有限公司已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乐清市支行开立了专户,账号为19-270101040032558,截至2011年10月10日,专户活期余额为7,837,754.56元,定期余额为150,000,000.00元。该专户仅用于《3兆瓦风力发电机组高技术产业化项目》募集资金投向项目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不得用作其他用途。

2、上海华仪风能电气有限公司已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乐清市支行开立了专户,账号为351958361199,截至2011年10月10日,专户活期余额为15,932,728.93元,定期余额为100,213,750.00元。该专户仅用于《上海华仪风电技术研究院项目》募集资金投向项目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不得用作其他用途。

3、上海华仪风能电气有限公司已在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乐清市支行开立了专户,账号为701000120190600290,截至2011年10月10日,专户活期余额为379,945.55元,定期余额为40,000,000.00元。该专户仅用于《上海华仪风电技术研究院项目》募集资金投向项目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不得用作其他用途。

4、北京华时新能风电工程有限公司已在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开立了专户,账号为11012210084901,截至2011年10月10日,专户活期余额为6,744,021.90元,定期余额为35,000,000.00元。该专户仅用于《风电一体化服务项目》募集资金投向项目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不得用作其他用途。

5、北京华时新能风电工程有限公司已在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乐清支行开立了专户,账号为7335210182600035977,截至2011年10月10日,专户活期余额为10,140,776.49元,定期余额为40,000,000.00元。该专户仅用于《风电一体化服务项目》募集资金投向项目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不得用作其他用途。

6、浙江华仪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已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乐清乐成支行开立了专户,账号为33001627574053004173,截至2011年10月10日,专户余额为175,323,810.20元。该专户仅用于《智能配电设备研发及产业化建设项目》募集资金投向项目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不得用作其他用途。

为了增加募集资金存款利息收入,公司会根据上述募集资金项目用款进度,以协定存款、七天通知存单、定期存款等方式存放上述募集资金,各种具体存放方式下的明细按月向国信证券报送。公司承诺上述存单到期后的本息将及时转入本协议规定的募集资金专户进行管理或以存单方式续存,并通知国信证券。公司存单不得质押。

二、公司及协议银行应当共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票据法》、《支付结算办法》、《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章。

三、国信证券作为公司的保荐人,应当依据有关规定指定保荐代表人或其他工作人员对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

国信证券承诺按照《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规定》以及公司制订的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对公司募集资金管理事项履行保荐职责,进行持续督导工作。

国信证券可以采取现场调查、书面问询等方式行使其监督权。公司和协议银行应当配合国信证券的调查与查询。国信证券每半年度对公司现场调查时应当同时检查专户存储情况。

四、公司授权国信证券指定的保荐代表人陈伟、胡剑飞可以随时到协议银行查询、复印公司专户的资料;协议银行应当及时、准确、完整地向其提供所需的有关专户的资料。

保荐代表人向协议银行查询公司专户有关情况时应当出具本人的合法身份证明;国信证券指定的其他工作人员向协议银行查询公司专户有关情况时应当出具本人的合法身份证明和单位介绍信。

五、协议银行按月(每月5日前)向公司出具真实、准确、完整的专户对账单,并抄送给国信证券。

六、公司1次或12个月以内累计从专户支取的金额超过5000万元且达到发行募集资金总额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20%的,公司应当及时以传真方式通知国信证券,同时提供专户的支出清单。

七、国信证券有权根据有关规定更换指定的保荐代表人。国信证券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应当将相关证明文件书面通知协议银行,同时书面通知更换后保荐代表人的联系方式。更换保荐代表人不影响本协议的效力。

八、协议银行连续三次未及时向公司出具对账单,以及存在未配合国信证券调查专户情形的,公司可以主动或在国信证券的要求下单方面终止本协议并注销募集资金专户。

九、国信证券发现公司、协议银行未按约定履行本协议的,应当在知悉有关事实后及时向上海证券交易所书面报告。

特此公告。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1年11月14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焦 点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数 据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