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11月1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微博看市

2011-11-1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玉名(@wwcocoww):昨日A股市场的再度反攻意味着前期的洗盘结束,大盘已开启新的盘升格局。预计新一轮上扬将持续两周,这之后才是重新判断行情方向的时候,在此之前可考虑坚定持股做多。

  总体来看,目前主力已结束洗盘,股指再度上涨,但这并不意味着主导前期反弹的资金赢利模式和行情性质有所改变,这是投资者需要明确的。因此在操作上,应继续坚持原有的选股策略,重个股而轻指数。

    

  吴国平(@wgp985309376):在内外盘积极因素的刺激下,期指主力合约跳空高开后展开震荡上扬行情,最终收出一根中阳线。跳空向上的中阳线的再次出现,说明目前市场的天平其实已经悄然开始向多方倾斜,接下来股指将再次刷新高点,并由此继续推动新一波上扬行情。

  

  大摩投资(@DMTZ2008):综合来看,大盘在经过上周持续的震荡调整之后,已经消化了不少的获利盘。而且近期内外围消息面都是中性偏多,并没有什么直接的利空。所以我们对市场中长期向好的预期不变。昨日大盘再次放量走高,已经有突破中期下降通道上轨的迹象,短期内可能还有回调震荡,但幅度不会很大,后市可积极看多。稳健的投资者也可耐心等待市场确认突破后再逐步加仓。

  

  孔明看市(@kmks2010):昨日大盘强势突破之后,预计短线还有继续上攻的潜力。投资者目前操作的重点是把握有主力资金加仓的板块和个股,并逢低介入。预计后市的热点仍集中在电池、发电设备、生物医药、新能源、环保、汽车等板块,并形成轮动。踏空的投资者目前也不必着急追涨,建议逢低再适当加仓潜力个股。

  

  张兆伟(@zzw4140):由于周一的大幅上涨没有得到成交量放大的支持,从技术角度看出现回调的概率较大。欧债危机仍存不确定性,大盘股发行重启对市场的冲击仍然需要消化,经济基本面也支持调整要求。因而周二调整的概率较大。不过,近期利好频传的航空板块预期将有好的表现。

  

  股海一家(@Q1565086499):昨日指数虽然大涨,但是成交量却没有明显放大,两市成交金额依然维持在1000亿元以下,这对大盘突破是不利的。这也说明,目前的资金状况更多只能推动小盘股活跃,而难以撬动大盘股发威。所以,投资者应多关注小盘股的机会。 (万鹏 整理)

  关心您的投资,关注证券微博:http://t.stcn.com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焦 点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数 据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