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11月1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代码:002410 证券简称: 广联达 公告编号: 2011-027TitlePh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11-11-1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于2010年5月2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中小板上市聘请的保荐机构为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证券")。

  2011年9月5日,华泰证券发布《关于与华泰联合证券进一步业务整合并变更业务范围获批的公告》。公告称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业务范围的批复》(证监许可[2011]1353号)。根据该批复,华泰证券将原经营业务范围中"证券承销与保荐业务"变更为"证券承销业务(限承销国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公告同时称将及时办理业务范围变更的相关事宜。变更完毕后,华泰证券将丧失保荐资格,不能继续担任本公司持续督导保荐机构。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版保荐工作指引》(2010年修订)的有关规定,鉴于华泰证券将丧失保荐机构资格,公司需要另行聘请保荐机构担任持续督导工作。

  2011年11月14日,公司与德邦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德邦证券")签订了《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中小板上市之持续督导协议》,聘请德邦证券担任公司持续督导的保荐机构,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持续督导的期间为协议生效之日起至2012年12月31日止。德邦证券指定黄文强、吴旺顺先生担任本公司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自协议签定之日起终止与华泰证券的保荐协议,原授权的保荐代表人邓建勇、王天红先生不再负责公司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工作。

  特此公告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1年11月14日

  附件:

  德邦证券基本情况如下:

  1、 名称:德邦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 住所:上海市浦东新区福山路500号城建国际中心26楼

  3、 法定代表人:姚文平

  4、 注册资本:10.08亿元人民币

  5、 经营范围: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企业经营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件经营)。

  黄文强先生简历

  经济学硕士,具有保荐代表人资格,曾任职于上海实业集团投资部、光大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行部,现任职于德邦证券有责任公司投资银行管理总部,13年投资银行业务经历。在发行上市方面,曾主持并担任项目负责人的项目有独一味IPO等项目。

  吴旺顺先生简历

  复旦大学数学学士、复旦大学管理科学系研究生班,具有保荐代表人资格。 曾任职于华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现任职于德邦证券有责任公司投资银行管理总部,拥有近15 年投资银行从业经历。在发行上市方面,曾主持并担任项目负责人的项目有合肥百货IPO、安徽合力IPO、美菱电器1996 年度配股、美菱电器B 股、丰乐种业IPO 等项目。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焦 点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数 据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