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11月1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011-11-1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上市公司名称: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上市公司股票简称:冠福家用

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102

信息披露义务人:丁志刚

通讯地址:无锡市中山路270号天安大厦1603室

股 权 变 动 性 质:减少

权益变动报告书签署日期:二○一一年十一月十二日

声 明

1、本报告书系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下简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以下简称《收购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编制。

2、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不需要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义务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划与之相冲突。

3、依据《证券法》、《收购办法》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在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持股信息外,上述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4、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本信息披露义务人外,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释 义

除非另有说明,本报告中下列用语具有如下含义:

上市公司/冠福家用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投资者丁志刚
A股、股份在深交所挂牌交易的冠福家用人民币普通股
权益变动报告书/本报告书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
人民币元

第一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丁志刚

2、性别:男

3、国籍:中国

4、住所:江苏省无锡市北塘区黄巷镇

5、通讯地址:无锡市中山路270号

6、是否取得其他国家或者地区的居留权:无

7、上述人员在最近五年内没有受过行政处罚、刑事处罚、没有涉及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

8、丁志刚先生与冠福家用及其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5%以上发行在外的股份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持有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5%以上发行在外的股份的情况。

第二节 权益变动目的及持股计划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个人资金需要

二、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12个月内将会继续转让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第三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截止2011年11月11日,丁志刚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合竞价交易系统以竞价交易的方式累计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204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本次减持后,丁志刚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5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6%。353万股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具体情况如下: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股东名称减持方式减持时间减持均价(元)减持股数(股)减持比例(%)
丁志刚集中竞价2011-11-119.0320,470,000
合计20,470,000

注:公司于2011年5月31日实施了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10股的权益分派方案,丁志刚先生所持股份由12,000,000股增加至24,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6%。

二、丁志刚先生拥有权益的公司股份不存在任何权利限制,包括但不限于股份被质押、冻结。

第四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前6个月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本报告书签署之日起前6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证券交易所的集中交易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如下表:

股东名称减持方式减持时间减持均价(元)减持股数(股)减持比例(%)
丁志刚集中竞价2011-11-119.0320,470,000
合计20,470,000

第五节 其他重大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适用以及为避免对本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信息披露义务人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要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其他应当披露为避免对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而必须披露的其他信息。

第六节 备查文件

一、丁志刚先生的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

二、备查文件备置地点:本报告书及备查文件置备于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人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

丁志刚

2011年11月12日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基本情况
上市公司名称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所在地福建省德化县
股票简称冠福家用股票代码002102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丁志刚信息披露义务人注册地
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变化增加 □ 减少 √ 不变 □

但持股人发生变化 □

有无一致行动人有 □ 无 √
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否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是 □ 否 √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否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是 □ 否 √
权益变动方式

(可多选)

通过证券交易所的集中交易 √ 协议转让 □ 国有股行政划转或变更 □ 间接方式转让 □ 取得上市公司发行的新股 □

执行法院裁定 □ 继承 □ 赠与 □ 其他 □ (请注明)

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前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及占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比例披露前持股数量:2400万股,持股比例:5.86﹪ 披露后持股数量:353万股,持股比例:0.86﹪

注:公司于2011年5月31日实施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10股的权益分配方案。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及变动比例变动数量:2047万股,变动比例:5.00﹪,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353万股
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否拟于未来12个月内继续减持是 √ 否 □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此前6个月是否在二级市场买卖该上市公司股票是 □ 否 √

信息披露义务人:

丁志刚

签署日期:2011年11月12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焦 点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数 据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