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11月1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11-1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489 证券简称:浙江永强 公告编号:2011-038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

  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 本次股东大会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2、 本次股东大会无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 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1年11月14日下午14:50-15:30。

  网络投票时间:2011年11月13日至2011年11月14日。其中,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1年11月14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1年11月13日下午15:00至2011年11月14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 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3、 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 会议主持人:董事长谢建勇先生。

  5、 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浙江省临海市前江南路1号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楼会议室 。

  6、 召开会议的通知刊登在2011年10月27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7、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计86人,代表股份157,462,44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5.6094%。其中,现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7人,代表股份156,825,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5.3438%;通过网络投票方式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共79人,代表股份637,44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2656%。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和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额募集资金临时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该议案的有效表决股份数为157,462,447股。

  表决情况:同意157,118,097股,占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7813%,其中现场投票156,825,000股,网络投票293,097股;反对338,150股,占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2148%,其中现场投票0股,网络投票338,150股;弃权6,200股,占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0.0039%,其中现场投票0股,网络投票6,200股。

  表决结果:该议案获得通过。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市国枫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胡琪、郑超

  3、结论性意见:浙江永强本次股东大会的通知和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方法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及相关文件

  2、北京市国枫律师事务关于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一年十一月十四日

    

    

  证券代码:002489 证券简称:浙江永强 公告编号:2011-039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合同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合同概况

  2011年9月28日,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二届八次董事会,同意授权公司总经理负责组织宁波强邦户外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年产470万件户外休闲用品生产线项目(以下简称"休闲用品项目")所需的建筑工程等重大项目的招标事宜,并授权公司总经理在投资估算框架内就项目附属及配套建设工程、设备采购等事宜进行决策,并代表公司签署相关合作协议。2011年10月28日,公司发出了休闲用品项目建设工程投标邀请书。根据开标结果,2011年11月14日,公司与浙江汇经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经建设")签订了关于《宁波强邦户外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年产470万件户外休闲用品生产线项目(Ⅰ标段)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宁波强邦户外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年产470万件户外休闲用品生产线项目(Ⅱ标段)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二、交易对方介绍

  汇经建设成立于2006年7月,法定代表人:王光善;注册资本:5,700万元;注册地址:临海市大洋办事处洛河村。经营范围:房屋工程建筑施工承包,建筑装饰工程承包,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承包,园林古建筑施工承包、市政工程施工承包、钢结构工程施工承包、土石方工程施工承包、桥梁工程施工承包、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承包(以上项目凭资质经营);建材、钢材批发、零售。汇经建设目前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具备本建设项目的履约能力;另外,汇经建设还承担了公司345万件新型户外休闲用品生产线以及宁波永宏户外休闲用品有限公司休闲用品物流中心项目的建筑工程,该项目尚未竣工结算。

  汇经建设与公司无关联关系。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1、工程内容:

  Ⅰ标段包括3#厂房、4#厂房的土建和水电工程、室外附属工程;

  Ⅱ标段包括1#厂房、2#厂房、5#厂房、6#厂房、办公楼(不含二次装饰部分)、宿舍及附房工程土建和水电安装、室外附属工程;

  2、工程价款:Ⅰ标段暂估人民币12,600万元;Ⅱ标段暂估人民币13,600万元;

  3、合同订立时间:2011年11月14日;

  4、合同订立地点:浙江省临海市;

  5、合同建设地点:浙江省宁波杭州湾新区兴慈五路与滨海五路交叉口;

  6、合同工期:

  Ⅰ标段3#厂房:2012年6月10日确保能满足设备进场安装条件;4#厂房:2012年10月30日前交付使用;附属工程:能满足设备安装条件;

  Ⅱ标段办公楼:2012年5月30日前竣工验收,确保5月30日精装修能进场;宿舍楼:2幢员工宿舍2幢高管公寓2012年8月15日前竣工验收,其余2幢员工宿舍2幢高管公寓2012年10月30日前竣工验收;1#、5#厂房:2012年8月30日前交付使用;2#、6#厂房:2012年10月30日前交付使用;附属工程:能满足设备安装条件。

  7、合同价款结算方法:合同价款采取可调价格方式确定;

  8、工程款支付:工程款按工程进度款支付;

  9、合同双方约定签字盖章后生效;

  10、争议解决:双方约定,在履行合同过程中产生争议时向工程所在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四、合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该合同履行对本公司本年度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该合同履行对本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不会因履行该合同而对合同对方形成依赖。

  五、备查文件

  1、 二届八次董事会决议

  2、 《宁波强邦户外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年产470万件户外休闲用品生产线项目(Ⅰ标段)建筑工程施工合同》

  3、 《宁波强邦户外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年产470万件户外休闲用品生产线项目(Ⅱ标段)建筑工程施工合同》

  特此公告。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一年十一月十四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焦 点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数 据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