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11月16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基金快报

2011-11-16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国投瑞银瑞源保本基金

  下周一起售

  今年以来A股市场频现“过山车”行情,投资者避险情绪提升,进可攻退可守的保本基金备受关注。据悉,国投瑞银瑞源保本基金将于11月21日起正式发行。该基金引进“双保险策略”,组合使用CPPI、TIPP两种保本策略,其中CPPI策略较适合牛市环境,而更为保守的TIPP策略较适合震荡市以及熊市。

  拟任基金经理李怡文表示,保本基金在运行初期的市场环境对其后期运作影响较大,将利用好目前债市反弹的时机迅速积累安全垫,在保本前提下赚取良好收益。(李湉湉)

    

  东方中小盘21日起发行

  2011年以来,业绩“异军突起”并持续领先的东方基金即将推出又一投资利器,公司旗下增长中小盘混合型基金已于日前获批,即将于11月21日发行。

  据了解,东方增长中小盘基金主要投资于具有良好成长潜力及合理估值水平的中小盘股票,是为投资者分享中小盘市场收益而“量身定做”的新产品。拟任基金经理呼振翼表示,目前中小盘股估值压力基本消化,随着国内经济转型,中小盘股良好的投资价值将会更加明显,一批成长性确定、基本面良好的中小盘股票将迎来投资良机。(鑫水)

    

  鹏华丰泽A上限21亿份

  或将末日比例配售

  近期,鹏华丰泽分级债券基金A级产品正在发售。据悉,鹏华丰泽B级9亿份上限已结束募集,而鹏华丰泽A级募集上限21亿份,将于11月25日前结束并将末日比例配售。该基金是国内首只纯债分级基金,约定年收益率4.73%。

  鹏华基金固定收益团队,具备丰富的固定收益类资产管理经验,目前管理着五只债券基金、一只货币基金和数只社保基金组合。基金经理阳先伟表示,追求可持续的稳健收益是其团队一直奉行的宗旨。(朱景锋)

    

  债市快速熊转牛

  招商债基持续走强

  受益于近期债市的强劲反弹,债券基金的业绩也表现出色。截至11月11日,招商基金旗下债券基金表现不俗,根据晨星基金数据,招商安泰债券A、招商安泰债券B今年以来收益分别为4.34%、4.02%,在晨星普通型债券基金中排名第二和第四,最近一个月的收益分别为3.76%、3.74%。

  除此之外,招商信用添利债券、招商安本增利债券、招商安瑞进取债券、招商安心收益债券最近一月的收益分别高达4.39%、6.90%、6.97%和6.38%。今年9月1日成立的招商安达保本基金净值截至11月11日达到1.061元。(方丽)

    

  华商开通建行卡网上定投

  华商基金发布公告称,从即日起,持有建行卡的投资者可以通过华商基金网上交易办理定投业务,费率享受5折优惠。

  基金网上定投因其方便、灵活且费率低廉等特点,受到投资者欢迎。据了解,华商基金网上定投金额目前已累计超过2.5亿元,且呈现逐年上升态势。建行卡网上定投的开通,将为投资者带来更多的投资便利。 (鑫水)

    

  新华基金:

  震荡调整是布局好时机

  上周(11月7日至11日),A股市场震荡回落,上证综指跌1.87%,深证成指跌2.62%。新华基金认为,通胀数据虽回落,但是未能给市场带来太多惊喜,而欧债危机的延绵不绝终导致A股市场人气低落。不过,市场的短暂调整正是逢低介入的好时机。

  行业方面,上周申万一级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下跌,仅公用事业板块独自收正,而建筑建材、家用电器、交运设备和房地产板块等跌幅居前;市场风格上,大盘蓝筹股调整较深。新华基金认为,上周市场缺乏热点,而前期涨幅较大的行业板块出现回调,市场的观望情绪成为影响短期上涨的主要因素。

  对于近期的A股市场,新华基金认为,总体而言,目前国内通胀进入下降轨道,政策放松预期日渐强烈,同时欧债危机转机再现,A股市场在短暂调整后有望重拾升势。震荡调整往往是逢低布局的好时机,可关注低估值的行业板块和前期涨幅较小的个股,及政策相关的主题投资机会。(鑫水)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创业·资本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深 港
   第A009版:基 金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综 合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