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11月2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11-2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597 证券简称:金禾实业 公告编号:2011-049

  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通知以电话及邮件的方式于2011 年11 月17日向各董事发出,并于2011年11月24上午9:3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杨迎春先生主持,全体董事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出席会议的董事以书面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以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销售回笼银行承兑汇票支付募投项目建设款项的议案》

  为消化目前大量的应收票据,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财务成本,弥补流动资金不足,公司拟使用销售回笼银行承兑汇票支付募投项目建设款项,以等额的募集资金弥补公司流动资金。董事会授权公司负责人签署有关付款的文件。

  有效表决票9票,其中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关于使用销售回笼银行承兑汇票支付募投项目建设款项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

  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002597 证券简称:金禾实业 公告编号:2011-050

  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使用销售回笼银行承兑汇票支付募投项目工程款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1年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销售回笼银行承兑汇票支付募投项目建设款项的议案》,鉴于根据公司销售管理办法,部分优质客户可使用银行承兑汇票进行货款结算,目前公司银行承兑汇票余额已达26000万元左右,为加快消化应收票据,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财务成本,补充流动资金,公司决定利用销售回笼的银行承兑汇票支付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工程建设款,并从募集资金专户划转等额资金补充流动资金。

  一、使用操作流程如下:

  1、首先,根据募投项目相关设备采购及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由项目建设部门负责确认可以采取银行承兑汇票进行支付的款项,签订相关交易、支付合同;

  2、其次,根据项目建设付款申请,财务部门填写《银行承兑汇票支付募投项目建设款申请书》,经公司负责人批准后,逐笔提交保荐机构审核,经保荐代表人审核无异议后进行支付;

  3、最后,根据用于支付工程款的银行承兑汇票背书转让情况,逐笔将以银行承兑汇票支付的募投项目建设所使用的款项从募集资金账户中等额转入公司基本账户,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保荐机构指定负责本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汪家胜、吴文浩对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并对使用销售回笼的银行承兑汇票支付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工程进度款进行逐笔审核。保荐代表人有权采取现场调查、书面问询等方式行使其监督权,公司和募集资金存管银行应当配合保荐的调查与查询。

  二、授权公司负责人签署公司有关付款文件。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002597 证券简称:金禾实业 公告编号:2011-051

  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通知于2011年11月18日以电话、邮件的方式发出,并于2011年11月24日下午2:0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的方式召开。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刘瑞元先生主持,全体监事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出席会议的监事以书面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以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销售回笼银行承兑汇票支付募投项目建设款项的议案》

  经核查,监事会认为:公司以销售回笼的银行承兑汇票支付募投项目工程建设款项,以等额的募集资金弥补公司流动资金。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制定了相应的操作流程,能够保证银行票据用于募投项目、保证募集资金得到合理使用。上述事项的实施,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实施,也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不存在违反《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小企业板块保荐工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的情形,同意公司使用销售回笼的银行承兑汇票支付募投项目工程建设款项的事项。

  有效表决票3票,其中同意票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关于使用销售回笼银行承兑汇票支付募投项目建设款项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

  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0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深 港
   第A006版:创业·资本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舆 情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