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11月2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11-2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486 证券简称:嘉麟杰 公告编号:2011-091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1年11月24日在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11名,实际出席董事11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黄伟国主持,经出席会议董事讨论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1、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补充募投项目资金缺口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2600万元超募资金补充募投项目资金缺口。

  表决结果: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5000万元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批准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

  表决结果: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补充募投项目资金缺口和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详见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和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特此公告。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1年11月24日

  

  证券代码:002486 证券简称: 嘉麟杰 公告编号:2011-092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11年11月24日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监事会会议。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向仍源先生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三名,实际出席监事三名,其中监事曹军以通讯方式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监事审议,形成以下决议:

  1、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补充募投项目资金缺口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2600万元超募资金补充募投项目资金缺口。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5000万元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批准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补充募投项目资金缺口和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详见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和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特此公告。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1年11月24日

  

  证券代码:002486 证券简称:嘉麟杰 公告编号:2011-093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补充募投项目资金缺口和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超募资金到位与管理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0]1228号文核准,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5,2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每股发行价为10.90 元,共募集资金566,800,000.00 元,扣除发行费用33,785,040.00元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533,014,960.00元,其中超募资金净额为268,234,960.00元。

  2010年11月12日,经公司2010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使用超募资金中的6,110万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使用7,700万元的部分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时间不超过6个月(该7,700万元资金已按时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户)。

  2011年6月1日,经公司2011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使用超募资金中的5,000万元向全资子公司上海嘉麟杰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增资,用于公司自有户外运动用品品牌的建设。

  二、本次超募资金的使用情况

  1、拟使用2600万元超募资金补充募投项目资金缺口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中小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29号--超募资金使用及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结合公司募投项目建设的实际情况,为保证募投项目顺利完工投产,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公司拟使用2600万元超募资金补充募投项目资金缺口。

  根据公司高档织物面料生产技术改造项目(以下简称"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中的初步匡算,项目建设投资约为26478万元。目前募投项目的建设已接近尾声,根据公司工程项目负责人和财务部门的估算,项目最终完工所需资金尚存在约2600万元缺口,主要原因是自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完成日至今原材料和人工价格的普遍上涨。基于此,经公司管理层审慎研讨决定,拟使用2600万元超募资金补充募投项目资金缺口。

  本次使用2600万元超募资金补充募投项目资金缺口,将有助于保证募投项目顺利完工投产,提高公司的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符合维护公司发展利益的需要和股东利益最大化。

  2、拟使用5000万元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为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公司的财务费用,增加公司原材料的采购储备能力,提升公司盈利水平,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中的有关规定,在保证募集资金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的前提下,公司拟使用5,000万元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批准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使用期满后,公司将归还上述资金至募集资金专户。

  补充流动资金的详细使用计划如下:

  1、补充3,500万元流动资金用于纱线原材料采购;

  2、补充700万元流动资金用于支付产品委外加工费;

  3、补充500万元流动资金用于煤电动力采购;

  4、补充300万元流动资金用于支付运费;

  公司最近十二个月内未进行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公司承诺本次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后十二个月内,不进行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

  三、审批程序

  2011年11月24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均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补充募投项目资金缺口的议案》和《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也对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明确表示同意使用2600万元超募资金补充募投项目资金缺口,使用5000万元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独立董事意见详见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和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四、保荐机构专项意见结论

  公司保荐机构财富里昂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出具了《专项核查意见》,认为:

  1、本次超募资金的使用计划没有与原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会影响原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实施,也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

  2、本次超募资金的使用计划符合公司发展的实际需要,具有必要性;

  3、本次超募资金使用计划已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

  4、本保荐机构同意公司实施本次超募资金使用计划;

  5、本次超募资金使用计划实施后,公司尚有8,113.50万元超募资金未使用。本保荐机构将持续关注公司超募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确保其投资于公司的主营业务,不作为持有交易性金融资产和可供出售的金融资产、借与他人、委托理财等财物性投资等,切实履行保荐机构职责和义务,保障全体股东利益。

  五、备查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2、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决议;

  3、独立董事意见;

  4、保荐机构专项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1年11月24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深 港
   第A006版:创业·资本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舆 情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