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11月2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代码:600122 股票简称:宏图高科 公告编号:临2011-028TitlePh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下属公司担保公告

2011-11-2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上海宏图三胞电脑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宏三"),北京宏图三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宏三")

  ● 本次担保数量及累计为其担保数量:本次为上海宏三担保4000万元,目前累计为其担保28500万元(含本次),为北京宏三担保3500万元,目前累计为其担保10500万元(含本次)

  ● 本次是否有反担保:上海宏三、北京宏三分别对各自担保提供了反担保

  ● 对外担保累计数量: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担保总额121100万元(含公司对子公司的担保)

  ●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本公司董事会于2011年11月24日在公司总部以通讯方式召开临时会议,会议通知于2011年11月18日以书面方式发出。会议应出席董事11人,实际出席11人。经审议,一致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为上海宏图三胞电脑发展有限公司在建设银行长宁支行的4000万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2、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北京宏图三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杭州银行北京分行的700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50%保证金)提供担保的议案》。

  一、担保情况概述

  1、本公司为上海宏三在建设银行长宁支行到期的4000万元综合授信继续提供担保,期限贰年。上海宏三对此笔担保提供了反担保。

  2、本公司为北京宏三在杭州银行北京分行到期的700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50%保证金)继续提供担保,实际担保责任为3500万元,期限壹年。北京宏三对此笔担保提供了反担保。

  上述担保不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担保对象简介

  1、上海宏三,注册地点为上海市肇嘉浜路979号,注册资本50400万元,法定代表人袁亚非。经营范围:计算机制造,计算机软硬件、通信、电子、网络、系统集成专业领域内的八技服务及相关产品的试制试销,电子计算机及配件、电子产品及通讯设备、计算机系统集成、文教用品、文化办公机械、仪器仪表、电器机械及器材、电话卡的销售,投资咨询,废旧物资回收(不含生产性废旧金属收购),通讯设备安装,其他居民服务。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宏图三胞高科技术有限公司持有上海宏三100%的股份。

  截至2011年6月30日,上海宏三总资产87947万元,净资产29516万元,资产负债率66.44%;2011年1-6月份营业收入63541万元,利润总额802万元。

  2、北京宏三,注册地点为北京市怀柔区杨宋镇和平路23号208室,注册资本24743.4万元,法定代表人袁亚非。经营范围:科技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销售电子计算机及配件、电子产品、通讯器材、文具用品、办公设备、仪器仪表、机器设备、家用电器等;投资咨询(不含中介机构服务);出租商业设施(限分支机构经营),回收废旧家用电器。

  本公司持有北京宏三91.92%的股权。

  截至2010年12月31日,北京宏三经审计的总资产40454万元,净资产29907万元,资产负债率26.07%;2010年1-12月份营业收入131709万元,利润总额2371万元。

  三、董事会意见

  本次担保对象为本公司下属公司,对其担保是为了支持其业务发展。担保对象为本公司提供了反担保,反担保具有保障。本次担保符合中国证监会《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等有关规定。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公告日前,本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5000万元,对控股子公司担保余额为105100万元,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宏图三胞高科技术有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11000万元。以上担保总额121100万元,占本公司2010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29.88%。

  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均没有逾期担保。

  特此公告。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深 港
   第A006版:创业·资本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舆 情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