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11月29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公司快报

2011-11-29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庞大集团

  对萨博收购还在继续

  庞大集团(601258)今日公告,鉴于SAAB Automobile AB(萨博汽车)部分产品需使用美国通用汽车集团相关公司的汽车技术,公司和浙江青年莲花汽车有限公司希望在就本次交易签订正式股份购买协议之前,获得通用汽车对本次交易的同意,确认通用汽车将继续向萨博汽车提供汽车技术和产品的支持。故 Swedish Automobile N.V.、萨博汽车、庞大集团及青年汽车目前正在与通用汽车就本次交易进行沟通。同时,本次交易各方亦正在与本次交易需取得其同意的有关政府主管部门和其他相关机构进行沟通和协商。

  庞大集团表示,目前公司未发出亦未收到任何协议方关于根据有关规定终止《认购协议》的通知,交易各方签订的《备忘录》已于2011年11月25日终止,但目前《备忘录》所述本次交易及相关股份购买协议仍在谈判中。(向南)

    

  德豪润达

  增资扬州子公司

  德豪润达(002005)今日公告,公司拟对子公司扬州德豪润达光电有限公司增资3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2亿元,增资后扬州德豪润达的注册资本将达到7500万美元。

  德豪润达表示,扬州子公司是公司芜湖LED光电产业基地的配套基地,公司拟在扬州配置30套MOCVD设备。目前扬州的主体厂房已经封顶,设备将陆续进场,此次对其增资是为了充实其资本金,满足扬州LED产业基地建设的资金需求。 (林晔)

    

  天晟新材

  设立再生资源子公司

  天晟新材(300169)发布公告,公司拟使用部分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常州新晟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主营高性能清洁能源设备材料及新型结构泡沫等材料的回收、加工及销售。

  天晟新材表示,拟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将以结构泡沫的回料作为填料,制备增强的硬质聚氨酯泡沫材料,提供一种性能优异的新型复合增强材料产品,解决公司的结构泡沫的后加工碎末和不良品板材的处理及给社会带来的环境污染等问题,该项目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

  据了解,该项目为天晟新材第5次使用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本次使用后,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余额为1.38亿元。 (邓亮)

    

  *ST力阳

  股东大会通过重组方案

  昨日,*ST力阳(600885)股东大会通过重组方案,公司称于今日将重组材料上报证监会。厦门宏发借壳上市离成功又近一步。

  值得注意的是,与公司10月14日发布的重组方案相比,*ST力阳昨日通过的方案有了一些变化。原方案中,公司拟向控股股东力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济南力诺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出售全部资产及负债,出售资产作价为零。截至2011年6月30日,公司的所有者权益约为-4400万元。

  而在昨日的方案中,*ST力阳拟将全部资产及负债,与有格投资、联发集团、江西省电子集团所合计持有的厦门宏发75.01%股权进行置换;公司拟置入资产与拟置出资产之间的差额,由*ST力阳向上述三家公司以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三家公司将按各自在拟置入资产中的比例承接拟置出资产,各自以拟置入资产与承接拟置出资产的差额认购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份。拟置出资产交易价格按评估值977.23万元作价,置入资产按评估值约23.77亿元作价。本次发行新增股份规模约为3.2亿股,发行价格为7.33元。 (陈性智)

    

  富安娜

  进军时尚手提包领域

  在富安娜(002327)旗下时尚品牌——馨而乐昨日举行的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上,富安娜宣布进军时尚手提包领域,公司正式推出了田园包八大系列,共计72款。

  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推出田园包是公司延伸新品类的重要一步,标志着富安娜从家纺行业跨入了另一个全新领域,此举是以公司原有做艺术家纺的核心优势为依托的延展,未来公司在设计、制造及后期的销售环节均有着较强的把控性。 (黄丽)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焦 点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