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11月29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11-29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533 证券简称:金杯电工 公告编号:2011-043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11年11月26日上午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以书面、传真及电子邮件方式于2011年11月21日发出。本次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11人,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吴学愚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公司<子公司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子公司管理制度》全文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议案》。

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全文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公司<内幕交易防控工作业绩考核评价办法>的议案》。

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内幕交易防控工作业绩考核评价办法》全文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内幕信息知情人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内幕信息知情人管理制度》全文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修订内容如下:

原章程第六条: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4000万元。

修订为: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8000万元。

原章程第二十条:公司股份总数为14000万股,公司的股本结构为:普通股14000万股,其他种类股0股。

修订为:公司股份总数为28000万股,公司的股本结构为:普通股28000万股,其他种类股0股。

原章程第一百一十一条:

公司董事会有权:

(1)审批单项金额不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20%的对外投资、收购出售资产、资产抵押、委托理财及其他动用公司资金、资产、资源事项;

非经股东大会另行授权,每一个会计年度由董事会审批的上述项目累计总金额不得超过公司总资产的30%。

修订为:

(1)审批单项金额不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10%的对外投资、收购出售资产、资产抵押、委托理财及其他动用公司资金、资产、资源事项;

非经股东大会另行授权,每一个会计年度由董事会审批的上述项目累计总金额不得超过公司总资产的15%。

《公司章程》修订后全文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增资全资子公司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用于投资核电电缆项目的议案》。

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对本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意见内容详见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增资全资子公司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用于投资核电电缆项目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湖南金杯置业有限公司的议案》。

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关于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湖南金杯置业有限公司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金杯电工湖北有限公司的议案》。

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金杯电工湖北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26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成立至今未开展实际运营,鉴于其经营环境发生变化已无法实现其设立目的,本着减少核算单位、提高效率的原则,经公司管理层审慎研究,公司决定注销金杯电工湖北有限公司。

截至2011年9月30日金杯电工湖北有限公司净资产为1001.04万元,由于其未开展经营活动,因此其注销不会对本公司营业收入和经营业绩造成影响。

(九)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鉴于本次会议议案二、五、六、七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决定于2011年12月14日上午09:00在公司会议室(湖南长沙雨花区环保科技产业园新兴路159号)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关于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11月28日

    

    

证券代码:002533 证券简称:金杯电工 公告编号:2011-044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11年11月26日以现场会议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以书面、传真及电子邮件方式于2011年11月21日发出。本次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到监事4人,监事娄国军因公务出差国外,无法到现场参会,亦没有委托他人代为表决。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杨志强先生主持。大会经过逐项表决,一致同意并通过如下议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增资全资子公司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用于投资核电电缆项目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1票弃权。监事隆小勇先生认为此项目投资存在风险而对本议案投弃权票。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使用超募资金增资全资子公司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用于投资核电电缆项目符合《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29号:超募资金使用及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等相关规定的要求,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也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优化公司产品结构,提升公司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全体股东利益。同意公司使用超募资金增资全资子公司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用于投资核电电缆项目。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湖南金杯置业有限公司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1票弃权。监事林旭先生认为设立置业公司可能会影响公司再融资而对本议案投弃权票。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1年11月28日

    

    

证券代码:002533 证券简称:金杯电工 公告编号:2011-045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增资全资子公司

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

用于投资核电电缆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1年11月26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增资全资子公司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用于投资核电电缆项目的议案》,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募集资金情况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0]1803号文件核准,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3,500万股,每股发行价为人民币33.80元,募集资金总额为118,3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总额7,748万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110,552万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经中审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验,并出具了中审国际验字[2010]第01020113号《验资报告》。

根据公司《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募集资金用途,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将用于风力发电及机车车辆用特种橡套电缆新建项目、500kV及以上超高压变压器及电抗器等输变电装备专用电磁线扩改项目,项目计划使用募集资金为28,623.37万元,超募资金为81,928.63万元。公司上述募集资金全部存放于募集资金专户管理。

二、公司对超募资金的使用情况

2011年1月25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出资设立湖南新新线缆有限公司的议案》和《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偿还银行贷款的议案》,同意使用超募资金16,200万元与湘电集团合资设立湖南新新线缆有限公司和使用超募资金14,000万元用于偿还公司银行贷款。

2011年3月23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增加<风力发电及机车车辆用特种橡套电缆新建项目>投资规模议案》,同意使用超募资金12,448.46万元用于增加“风力发电及机车车辆用特种橡套电缆新建项目”的投资规模。2011年4月14日公司召开的201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此项议案。

2011年9月13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超募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使用超募资金10,000万元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

截至目前公司超募资金已使用52,648.46万元,节余29,280.17万元。

三、使用超募资金增资全资子公司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用于投资核电电缆项目

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增资全资子公司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杯电缆”)用于投资核电电缆项目,增加金杯电缆25,000万元注册资本,由公司根据项目进度分期进行。

金杯电缆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周祖勤

注册资本:15000万元

注册地址: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白沙洲塑电村6号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电线、电缆;销售电器开关、插座、灯具、电动工具等;销售绝缘材料以及建筑材料等

股权结构:本公司持有100%股权;原黄喜华持有0.412%的股权已转让给公司,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正在办理中。

截至2011年10月31日,金杯电缆净资产为365,826,514.12元(未经审计)。

公司于2011年11月2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增资全资子公司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用于投资核电电缆项目的议案》,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该议案尚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本次投资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也不构成关联交易。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使用超募资金25,000万元向金杯电缆实施增资,增资的资金用于核电电缆项目建设,募集资金的使用方式、用途、计划符合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方向,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优化公司产品结构,提升公司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全体股东利益。

五、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意见

(一)独立董事意见

1、公司本次使用超募资金投资核电电缆项目,符合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方向,不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也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优化公司产品结构,提升公司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全体股东利益。

2、公司本次使用超募资金增资全资子公司用于投资核电电缆项目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29号:超募资金使用及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等相关规定的要求。

3、我们同意公司上述增资事项,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监事会意见

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使用超募资金增资全资子公司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用于投资核电电缆项目符合《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29号:超募资金使用及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等相关规定的要求,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也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优化公司产品结构,提升公司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全体股东利益。同意公司使用超募资金增资全资子公司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用于投资核电电缆项目。

(三)保荐机构意见

保荐机构核查后认为: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25,000万元增资全资子公司金杯电缆用于投资核电电缆项目,该事项已经金杯电工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监事会均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履行了必要的法律程序。本事项还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本次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核电电缆项目,不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也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本次超募资金投向符合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方向,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优化公司产品结构,提升公司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全体股东利益。

因此,公司本次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增资全资子公司金杯电缆用于投资核电电缆项目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29号:超募资金使用及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等相关规定的要求。西部证券对公司该事项无异议,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八、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

2、第三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公司使用超募资金增资全资子公司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用于投资核电电缆项目的独立意见;

4、西部证券关于公司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增资全资子公司用于投资核电电缆项目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11月28日

    

    

证券代码:002533 证券简称:金杯电工 公告编号:2011-046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出资设立湖南金杯置业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1年11月2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湖南金杯置业有限公司的议案》,并将提交到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现将本次成立全资子公司的情况公告如下:

一、投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湖南金杯置业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核准为准,以下简称“金杯置业”);

2、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全部以自有资金出资,占子公司注册资本的100%;

3、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建造、销售、出租和管理自建商品房及配套设施。(上述经营范围中涉及许可经营的凭许可证经营)。

4、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本次出资不涉及关联交易。

二、出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次出资事项由公司在成立的全资子公司章程中作出约定,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合同。

三、本次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杯电缆”)投资核电电缆项目(该事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待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为促进项目顺利建成投产,衡阳市政府批准同意调剂30-40亩地作为该项目配套生活用地。根据《湖南省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办法》规定及衡阳市政府要求须由具有房地产资质的企业受让上述配套用地,因此公司拟设立金杯置业摘牌受让上述土地。

公司没有将上述土地用于对外商业开发的计划,也没有其他涉足房地产业务的计划,对公司主业不会造成影响。

四、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

2、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11月28日

    

    

证券代码:002533 证券简称:金杯电工 公告编号:2011-047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

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定于2011年12月14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召开基本情况

1、会议名称: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上午9:00

4、会议地点:公司会议室(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环保科技产业园新兴路159号)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召开

6、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本次股东大会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等规定。

7、出席对象:

(1)截至2011年12月12日下午3时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及保荐机构代表。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关于修改<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议案》

2、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3、审议《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增资全资子公司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用于投资核电电缆项目的议案》

4、审议《关于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湖南金杯置业有限公司的议案》

三、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以现场、信函或传真的方式进行登记。(信函或传真在12月12日16:00前送达或传真至公司证券部。)

2、登记时间:2011年12月13日9:00—11:30,13:30—16:00

3、登记地点:公司证券投资部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雨花区环保科技产业园新兴路159号 邮政编码:410116

4、登记和表决时提交文件的要求:

自然人股东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及股东账户卡进行登记;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须持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证券账户卡和代理人有效身份证进行登记。

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需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和法人证券账户卡进行登记;由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需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证券帐户卡和代理人身份证进行登记。

上述材料除注明复印件外均要求为原件,对不符合要求的材料须于表决前补交完整。

四、其他事项

1、本次股东大会会期半天,出席会议的股东食宿、交通费自理。

2、联系方式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环保科技产业园新兴路159号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投资部

邮编:410116

联系人:黄喜华、邓绍坤

电话:0731-88280636 传真:0731-88280636

3、出席会议人员请于会议召开前半小时内到达会议地点,并携带相关登记资料,以便签到入场。

特此公告。

附件:授权委托书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11月28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单位)出席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1年12月14日召开的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按本授权书的指示行使投票,并代为签署本次会议需要签署的相关文件。

序号审议事项表决意见
同意反对弃权
关于修改《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议案   
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增资全资子公司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用于投资核电电缆项目的议案   
关于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湖南金杯置业有限公司的议案   

(注:1、请在选项中打“√”,每项均为单选,多选或不选无效。2、如委托人未对投票做明确指示,则视为受托人有权按照自己的意思进行表决。)

委托人(签名或法定代表人签名、盖章):

委托人股东账户: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法人营业执照号码):

被委托人签字:

被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注:1、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2、本授权委托书有效期限:自本授权委托书签署之日起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止。

3、委托人为法人,应加盖法人公章并由法定代表人签字。

证券代码:002533 证券简称:金杯电工 公告编号:2011-048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权收购的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概述

1、关联交易事项:公司与关联自然人黄喜华于2011年11月25日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协议主要内容:公司以现金收购黄喜华持有的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杯电缆”)0.412%股权。

2、黄喜华为公司的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属于公司关联自然人,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3、决策程序:此次关联交易金额为150.72万元,根据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办法》,此次交易由法定代表人签署并加盖公章后生效,无需提交董事会批准。

独立董事认真审核后发表独立意见如下:上述关联交易是为了进一步规范公司高管持有子公司股权行为,防止利益转移。关联交易遵循了“公平、公正、公允”的原则,决策程序合法,交易定价公允合理,未发现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情况。

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此项关联交易无须获得董事会、股东大会的批准。

4.本次关联交易没有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需经过有关部门批准。

二、关联方基本情况

黄喜华先生,身份证号码为430124********3472,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现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三、关联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周祖勤

注册资本:15000万元

注册地址: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白沙洲塑电村6号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电线、电缆;销售电器开关、插座、灯具、电动工具等;销售绝缘材料以及建筑材料等

股权结构:本公司持有99.588%股权,黄喜华持有0.412%股权。

截至2011年10月31日,金杯电缆净资产为365,826,514.12元(未经审计)。

四、交易的定价政策及定价依据

由于本次交易金额较小,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本次交易标的资产无需进行审计和评估。本次交易的定价以金杯电缆最近一期的账面净资产作为定价依据,符合市场定价原则。

截止至2011年10月31日,金杯电缆的净资产为365,826,514.12元,对应0.412%股权的账面价值为1,507,200.00元。

五、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1、交易标的:黄喜华持有的金杯电缆0.412%的股权。

2、交易价格:目标资产的收购价格为1,507,200.00元人民币。

3、交付:在本协议生效后,公司应于五个工作日内将全部股权转让款支付给黄喜华。

4、争议的解决:凡因股权收购协议所引起的任何分歧和或争议,双方均首先应采取友好协商的方式予以解决。若协商不成,则任何一方均可向公司所在地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由人民法院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裁判。

5、协议成立及生效条件:股权收购协议经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六、涉及关联交易的其他安排

本次收购资金全部为公司自有资金,本次收购后金杯电缆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短期不会出售或转让该股权。

七、交易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股权收购关联交易是为了进一步规范公司高管持有子公司股权行为,防止利益转移。关联交易遵循了“公平、公正、公允”的原则,决策程序合法,交易定价公允合理,没有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情况。

八、年初至披露日与该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

当年年初至披露日与该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为0。

九、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认真审核后发表独立意见如下:上述关联交易是为了进一步规范公司高管持有子公司股权行为,防止利益转移。关联交易遵循了“公平、公正、公允”的原则,决策程序合法,交易定价公允合理,未发现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情况。

十、保荐机构意见

西部证券认为:公司于2011年11月25日收购黄喜华持有金杯电缆的0.412%股权,是为了进一步规范公司高管持有子公司股权行为,防止利益转移。关联交易遵循了“公平、公正、公允”的原则,决策程序合法,交易定价公允合理,未发现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情况。西部证券对此关联交易无异议。

十一、备查文件

1、股权转让协议;

2、独立董事意见;

3、保荐机构意见

特此公告。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11月28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焦 点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