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11月29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雏鹰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11-29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477 证券简称:雏鹰农牧 公告编号:2011-048

雏鹰农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名称变更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河南雏鹰农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及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更名为“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将公司更名为“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证券简称(雏鹰农牧)和股票代码(002477)保持不变,公司即着手办理相关手续。根据工商登记需要,公司申请先将原名称中的行政区划“河南”去除,变更为“雏鹰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已于近日取得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雏鹰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公司将尽快办理“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更名相关事宜,并及时公告。

雏鹰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执照情况:

名称:雏鹰农牧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新郑市薛店镇

法定代表人姓名:侯建芳

注册资本:贰亿陆仟柒佰万圆整

实收资本:贰亿陆仟柒佰万圆整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经营范围:畜禽养殖销售及技术开发;饲料生产销售;铁路专用线货物运输服务(企业自用;法律法规规定应经审批方可经营的项目未获审批前不得经营)。

特此公告。

雏鹰农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477 证券简称:雏鹰农牧 公告编号:2011-049

雏鹰农牧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雏鹰农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1年11月28日上午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一届董事会临时会议,现场会议举行地点为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及相关会议资料已于2011年11月23日通过书面、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11人,实际出席董事11人,其中甘培忠董事通过视频会议、传真方式参与审议和表决,王晓武董事、李花董事、冷安钟董事、王秀董事分别委托其他董事代为出席并对会议审议事项进行表决,公司财务总监杨桂红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侯建芳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对以下议案进行了表决,形成本次董事会决议如下:

一、以 11 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更名为“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

同意将公司名称由“雏鹰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变更为“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名称已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雏鹰农牧)和股票代码(002477)保持不变;同时,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进行修改,修改详见附件;同意授权侯五群先生负责相关工商登记变更事宜。

本项议案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以 11 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河南雏鹰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管理制度>的议案》;

《雏鹰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以 11 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同意公司于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召开雏鹰农牧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第一项议案。

《雏鹰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2011年11月29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和《中国证券报》。

特此公告。

雏鹰农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附件:《公司章程》修改条款:

1、 《公司章程》名称拟修改为“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2、第二条第一款拟修改为“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系依照《公司法》和其他有关规定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3、第四条拟修改为“公司注册名称: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CHUYING AGRO-PASTORAL GROUP CO.,LTD”;

4、除上述修改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保持不变。

    

    

证券代码:002477 证券简称:雏鹰农牧 公告编号:2011-050

雏鹰农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经雏鹰农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1年11月28日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定,公司将于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股东大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

(一)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上午09:00

(二)股权登记日:2011年12月9日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

(四)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会议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表决的方式。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一)本次会议审议的议案经公司2011年11月28日第一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后提交,程序合法,资料完备;

(二)本次会议审议的议案为:

《关于公司拟更名为“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

议案有关内容请参见2011年11月29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三、会议出席对象

1、截至2011年12月9日下午15:00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并办理了出席会议登记手续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可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四、会议登记事项

1、登记时间: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上午8:00—11:30, 下午13:30—16:30;

2、登记地点:河南省新郑市薛店镇世纪大道雏鹰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投资部,信函请注明“股东大会”字样。

3、登记方式:

(1)自然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持股凭证等办理登记手续;

(2)法人股东凭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持股凭证、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原件办理登记手续;

(3)委托代理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证券账户卡及持股凭证等办理登记手续;

(4)异地股东可凭以上有关证件采取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不接受电话登记。

参加本次会议的股东,请在规定的登记时间进行登记。

五、其他事项

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河南省新郑市薛店镇世纪大道雏鹰农牧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易得

电 话: 0371-6258 3588

传 真:0371-6258 3825

邮 编: 451162

电子邮箱:cywyd@126.com

特此公告。

附件:授权委托书

雏鹰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附件:

授 权 委 托 书

致:雏鹰农牧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公司出席雏鹰农牧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对会议审议的各项议案按本授权委托书的指示行使投票权,并代为签署本次会议需要签署的相关文件。

委托期限:自签署日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本人(本公司)对本次股东大会议案的表决意见:

序号议案同意反对弃权
《关于公司拟更名为“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   

(说明:请在对议案投票选择时在“同意”或“反对”或“弃权”空格内填上“√”号。投票人只能表明“同意”、“反对”或“弃权”一种意见,涂改、填写其他符号、多选或不选的表决票无效,按弃权处理)

委托人姓名或名称(签字或盖章):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或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 股

委托人股东账号:

受委托人姓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代理人签名:

代理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焦 点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