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11月29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11-29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060 证券简称:粤水电 公告编号:临2011-060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1年11月24日,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发出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的通知,本次会议于2011年11月2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会董事13人,实际参会董事13人,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审议了通知中所列议题并作出如下决议。

一、13票赞成 0票反对 0票弃权 审议通过《关于利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的前提下,利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78,000,000元,具体内容详见2011年11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利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二、13票赞成 0票反对 0票弃权 审议通过《关于向商业银行、信托公司申请信托贷款的议案》;

因本公司生产经营规模不断扩大,需支付的设备款和材料款较多,为解决目前公司对资金的需求,董事会同意公司向商业银行、信托公司申请不超过2亿元且期限不超过半年的信托贷款,贷款主要用于购买原材料、设备及补充流动资金,具体的贷款金额、期限以最终实际发生情况为准。

三、13票赞成 0票反对 0票弃权 审议通过《关于制定<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议案》。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内幕信息管理行为,加强公司内幕信息保密工作,维护公司信息披露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根据中国证监会2011年10月25日发布的《关于上市公司建立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规定》要求,董事会同意公司重新修订内幕信息知情人管理制度,并制定《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对内幕信息知情人进行登记管理,原内幕信息知情人管理制度《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报备制度》同时废止。

该制度详见2011年11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

特此公告。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060 证券简称:粤水电 公告编号:临2011-061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利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募集资金的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1】1098号《关于核准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本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19,000,000股新股,2011年7月,本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85,987,278股,发行价格为9.59元/股。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824,617,996.02元,扣除发行费用32,381,629.86元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792,236,366.16元,募集资金已于2011年7月29日划至本公司指定账户。2011年8月1日,深圳市鹏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深鹏所验字【2011】0267号《验资报告》,确认募集资金已经到账。

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计划投资于以下项目:

单位:万元

序号项目名称总投资募集资金投入
Ф8780mm盾构施工设备购置项目42,461.8042,461.80
安江水电站工程项目159,825.6940,000.00
合计202,287.4982,461.80

二、本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1、经本公司于2011年9月23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本公司利用本次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125,310,200.31元,其中,Ф8780mm盾构施工设备购置项目募集资金置换金额为80,310,200.31元,安江水电站项目募集资金置换金额为45,000,000元, 上述置换的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金额已经深圳市鹏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核,并出具《关于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鉴证报告》(深鹏所股专字【2011】0574号)予以确认。

2、经本公司于2011年9月23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2011年10月18日召开的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公司按照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承诺,利用募集资金向控股子公司广水安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江公司”)增资200,000,000元,投资建设安江水电站。

3、截至2011年11月25日,直接支付Ф8780mm盾构施工设备购置款项93,554,346.63元,手续费1,068.58元。

截至2011年11月25日,本公司累计使用募集资金418,865,615.52元,利息收入597,041.19元,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余额为376,487,791.83元(含未支付2,520,000元发行费用)。

三、募集资金未来六个月的使用计划

本公司按照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承诺,对募集资金未来六个月的使用做了如下安排:

1、利用募集资金向安江公司增资100,000,000元。

2、截至2012年5月底,支付Ф8780mm盾构施工设备购置费用约30,000,000元。

预计到2012年5月底,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余额约246,800,000元。

四、利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情况

由于国家宏观调控、银根收紧,以及公司经营规模扩大的原因,导致公司流动资金不足,为了降低公司财务成本,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的前提下,公司利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1、本次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额度为:78,000,000元。

2、用途为:用于多项新承建的工程项目开工所需购买材料、前期临设布置。

3、使用期限:自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次日起六个月内。

4、还款措施:用工程施工收入款项归还。

5、本次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可节约财务成本约2,700,000元。

6、本次利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将如期归还。

五、本次利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其他说明

1、本次利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不会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也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

2、本次利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不超过募集资金净额的50%,补充流动资金时间不超过6个月。

3、本公司在过去12个月内未进行证券投资等风险投资,并承诺在利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不进行证券投资等风险投资。

4、本次利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经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六、独立董事、监事会及保荐机构意见

1、独立董事意见:

(1)本次利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78,000,000元,主要用于多项新承建的工程项目开工所需购买材料、前期临设布置,既有利于公司开展经营活动,降低财务成本,提高经济效益;又有利于提升募集资金使用效率,维护全体股东利益。

(2)本次利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未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

(3)本次利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事项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内容及程序符合相关规定。

我们同意公司利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78,000,000元。

2、监事会意见:

公司利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78,000,000元,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履行了规定的程序,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监事会同意公司利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78,000,000元。

3、保荐机构意见:

经核查,宏源证券认为:粤水电拟以闲置募集资金78,000,000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有助于降低公司的财务成本,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的情况,且单次补充流动资金金额未超过募集资金净额的10%,单次补充流动资金时间不超过6个月,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中关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的有关规定。粤水电在过去十二个月内未进行证券投资等风险投资,且承诺在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不进行证券投资等风险投资。该事项已由公司独立董事和监事会出具同意意见,并提交粤水电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相关程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宏源证券同意粤水电以闲置募集资金78,000,000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1、独立董事关于公司利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独立意见

2、监事会关于公司利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意见

3、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利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核查意见》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060 证券简称:粤水电 公告编号:临2011-064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1年11月24日,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发出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的通知,本次会议于2011年11月2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会监事3人,实际参会监事3人,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审议了通知中所列议题并作出如下决议:

3票赞成 0票反对 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利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

公司利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78,000,000元,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履行了规定的程序,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监事会同意公司利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78,000,000元。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焦 点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