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11月29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代码:000533 证券简称:万家乐 公告编号:2011-037TitlePh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同意广东北电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解散的公告

2011-11-29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1年11月2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资料以传真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11人,实际参加董事11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以传真方式表决,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会议一致通过了《关于同意解散广东北电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的议案》:

  近日,本公司收到广东北电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北电")发来的《关于广东北电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启动解散程序的建议函》,称其拟于近期启动解散程序,提请本公司履行内部审批程序。详细情况如下:

  一、广东北电基本情况

  广东北电是成立于1995年3月的中外合资企业,注册资本8,250万美元,注册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容里工业区。经营范围包括:设计、工程规划、制造、销售及安装先进的交换设备、GSM及CDMA无线系统、数据网络及接入网络产品,并提供有关服务。

  股东及持股比例:北电网络有限公司50%;北电网络(中国)有限公司12%;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15%;广东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13.94%;中国网通集团河北省通信公司4.21%;河北通信服务公司1.85%;中国网通集团河南省通信公司3%。

  二、广东北电拟解散的原因

  广东北电的业务为在控股股东北电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电网络")的技术许可下,生产经营GSM及CDMA网络设备。北电网络自2009年1月申请破产保护后,在破产法院监管下,陆续在全球出售各项业务、资产及专利等,以偿还债务。作为北电网络在中国的生产制造企业,广东北电失去了生存的基础。2011年5月12日,广东北电将主要资产转让给爱立信广州公司和爱立信顺德公司,人员由爱立信广州公司和爱立信顺德公司承接。广东北电现在已经停止生产经营,经董事会成员沟通,为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拟于近期启动解散程序。

  三、广东北电资产情况

  根据立信羊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的《广东北电通信设备有限公司2011年1-9月审计报告》,截止2011年9月30日,广东北电总资产113,012万元,其中:货币资金100,751万元,应收帐款及其他应收款12,238万元,固定资产净值9.7万元;负债17,350万元;所有者权益95,663万元。

  经审议,公司董事会认为:本公司对广东北电投资成本为6,000万元,历年来累计分得红利14,752.65万元,已收回投资成本。鉴于广东北电目前已经没有经营业务,主要资产为现金,为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同意解散广东北电,办理清算注销手续。

  特此公告。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焦 点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