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11月30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基金快报

2011-11-30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年终派红包   

  汇添富价值基金再分红

  证券时报记者 张哲

  汇添富基金发布公告称,旗下添富价值基金即将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3元,分红登记日和除息日为12月2日,红利发放日为12月6日。这是今年以来汇添富价值基金的第二次分红,截至2011年10月,该基金累计分红已经达到2.04亿元。

  数据显示,自成立以来,汇添富基金已累计向持有人分红超过120亿元。添富价值自2009年1月成立以来,业绩表现突出。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11月25日,汇添富价值基金已经取得了52.76%的总回报率,位居同期成立的基金首位。

    

  农银汇理中证500

  昨日成立

  证券时报记者 刘明

  农银汇理基金今日公告,农银汇理中证500指数基金已于11月29日成立,首发募集资金7.11亿元,有效认购总户数为25904户。 据了解,该基金的基金经理张惟为金融学硕士,曾任职于法国里昂信贷银行资产管理公司、东方汇理资产管理公司以及雷曼兄弟欧洲数量基金管理公司,历任农银汇理基金公司投资副总监、农银汇理策略精选与农银汇理沪深300的基金经理。

    

  兴业全球偏股型基金

  整体排名行业第九

  据Wind统计显示,截至今年10月31日,在全部701只偏股基金中,只有6只累计净值超过5元。兴业全球基金旗下兴全趋势混合基金目前以5.278元的基金累计净值,入围6只“稀缺品种”之列。

  与此同时,截至10月31日的天相投顾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兴业全球旗下主动偏股型基金整体业绩在行业中排名第9位。(张哲)

    

  申万菱信基金

  新总经理上任

  申万菱信基金今日公告,于东升出任该公司总经理一职,任职日期自11月30日起。公告显示,于东升为经济学博士,有17年证券从业经历,曾担任南方证券营业部总经理,湘财证券华东总部总经理、市场总监,泰达荷银(现泰达宏利)基金公司总经理助理,汇添富基金公司副总经理,2011年9月加入申万菱信基金公司。(刘明)

    

  新发可转债基金

  12月或上演“否极泰来”

  申万菱信可转债基金将于12月2日结束募集。拟任基金经理周鸣乐观地表示,前期较低的估值水平为未来转债表现奠定了基础,也为拟于近期成立的可转债基金提供了较好的建仓机会,其投资价值不容小觑。

  周鸣表示,待申万菱信可转债基金12月上旬成立后,实际操作中首先会自上而下分析宏观经济、货币政策并以此为依据确定大类资产配置。在此基础上,通过申万菱信基金投研平台,自下而上通过实地调研、深入研究,精选各个市场有价值的券种构建投资组合。“在稳健的操作思路下,兼以灵活配置。总体而言,在基金建仓阶段将力争积累一定的正收益,在此基础上加大权益类资产的投资比例,力求为基金实现稳中有升的回报。”周鸣表示。(张哲)

    

  信用债行情有望延续

  新债基恰逢布局良机

  债市进入10月以来,利率品种率先反攻,并带动铁道债、高等级信用债轮番上涨,目前低评级信用债正在接过行情接力棒。近期多家券商发布研报认为,目前流动性放松预期增强,前期的信用债行情有望延续,纯债基和次新债基受益大,华安信用四季红等新债基有望搭上了本轮信用债小牛市的顺风车,享有布局良机。

  华安固定收益团队认为,近期央行连续释放微调信号,宏观经济基本面逐步下滑对债券市场非常有利。市场方面,目前中低信用等级品种的收益率依然维持在6%以上,已接近甚至超越历史峰值,整体估值水平具备良好的配置价值。 (张哲)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