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12月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代码:000598 证券简称:兴蓉投资 公告编号:2011-042TitlePh

成都市兴蓉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西安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BOT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

2011-12-0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市兴蓉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1年10月 11日发布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中标西安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BOT项目的公告》,详细披露了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排水公司")中标西安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BOT项目,并与西安市水务局草签了《西安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BOT项目特许经营协议》(以下简称"特许经营协议")的相关事项(上述公告已分别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网(http://www.cninfo.com.cn))。现将该项目事项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排水公司已根据上述《特许经营协议》的相关约定,设立了全资子公司西安兴蓉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安兴蓉"),由西安兴蓉负责西安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BOT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维护以及更新改造与本项目有关的项目设施,其注册资本为人民币贰亿元整,注册地为西安市,经营范围为污水处理厂的投资及运营管理;环保、水务、市政基础设施的投资及运营管理。

  西安兴蓉作为西安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BOT项目的责任主体,于2011年12月2日与西安市水务局正式签署了上述《西安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BOT项目特许经营协议》。因西安市水务局对该项目的实际土地征收支出较招标预计金额增加1810万,按照特许经营协议约定,上述土地征收增加款项由项目公司承担,从而导致项目总投资增加1810万元,即项目总投资由原估算金额约5.3亿元调整至约5.481亿元;同时,受上述因素影响项目初始污水处理服务费单价由0.94元/立方米增至0.956元/立方米。项目预计建设期为一年。

  有关本次对外投资的进展情况,公司将持续、及时进行披露,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市兴蓉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3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专 题
   第A004版:热 线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调 查
   第A007版:博客江湖
   第A008版:财 技
   第A009版:悦 读
   第A010版:股 吧
   第A011版:故 事
   第A012版:公 司
   第A013版:信息披露
   第A014版:行 情
   第A015版:行 情
   第A016版:行 情
   第A017版:行 情
   第A018版:行 情
   第A019版:信息披露
   第A020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