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12月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代码:000527 证券简称:美的电器 公告编号:2011-039TitlePh

广东美的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2011-12-0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美的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1年12月2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美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美的集团")的通告,美的集团于2011年11月23日至2011年12月2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了部分公司A股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人:美的集团有限公司

  二、增持的目的及计划:美的集团增持公司股份,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并拟通过增持股份分享收益。

  美的集团计划自首次增持日起1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三、增持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方式增持。

  四、增持股份数量及比例:美的集团于2011年11月23日至2011年12月2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A股股份共计33,839,959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本次增持前,美的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数为1,325,701,61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9.17%,本次增持完成后,美的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数为1,359,541,57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0.17%。

  五、本次增持股份价格:平均价格约为12元/股。

  六、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本次增持完成后,美的集团将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就本次增持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申请豁免要约收购。

  七、后续增持事项的说明

  根据增持计划,美的集团拟在1年内增持不超过占本公司总股份2%的股份(含此次已增持股份在内),未设定其他实施条件。

  八、公司控股股东美的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特此公告。

  广东美的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12月2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3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专 题
   第A004版:热 线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调 查
   第A007版:博客江湖
   第A008版:财 技
   第A009版:悦 读
   第A010版:股 吧
   第A011版:故 事
   第A012版:公 司
   第A013版:信息披露
   第A014版:行 情
   第A015版:行 情
   第A016版:行 情
   第A017版:行 情
   第A018版:行 情
   第A019版:信息披露
   第A020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