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12月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代码:000016、200016 证券简称:深康佳A、深康佳B 公告编号:2011-40TitlePh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土地收储的公告

2011-12-0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滁州市人民政府日前下发了《关于同意收回安徽康佳电子有限公司国有土地使用权的批复》(滁政秘【2011】140 号),根据滁州市城市总体规划,滁州市人民政府要求滁州市国土资源局收回安徽康佳电子有限公司位于滁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安路99号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用地面积为67730平方米(土地证号:滁国用【2007】第00562号,下称"所涉及土地")。

  根据滁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安徽康佳电子有限公司的协商,安徽康佳电子有限公司将于2011 年12 月11日前向滁州市土地储备中心移交所涉及土地,将于2011年12月6日前向滁州市土地储备中心移交所涉及土地证原件;滁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将给予安徽康佳电子有限公司5000万元用于补偿,其中,在2011年12月31日前支付1000万元,在2012年7月31日前支付1000万元,余款3000万元在2012年11月30日前付清。

  二、控股子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安徽康佳电子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1997年5月14日;

  注册地点:安徽省滁州市中都大道999号;

  法定代表人:贡植平;

  注册资本:1.4亿元;

  经营范围:加工、生产、销售电视机、电脑显示器、DVD及相关电器产品、元器件、塑胶件。

  与本公司的关系:安徽康佳电子有限公司为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本公司持有其78%的股权,另一股东滁州市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持有其22%的股权。

  三、所涉土地的基本情况

  1、根据安徽康佳电子有限公司的发展规划,所涉及土地将用于扩充彩电生产线及仓库,但由于安徽康佳电子有限公司目前的彩电产能基本能满足需要,因此,暂时没有在所涉及土地上建设彩电生产线或仓库。因此,所涉及土地暂时闲置,目前所涉及土地上没有房屋及其他建筑;

  2、土地使用权证:滁国用【2007】第00562号;

  3、截止2011 年12 月1 日,所涉及土地的账面价值约为6万元;

  4、所涉及土地为安徽康佳电子有限公司所有,没有任何产权纠纷且不存在抵押、查封等情况。

  四、备查文件

  1、滁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收回安徽康佳电子有限公司国有土地使用权的批复》(滁政秘【2011】140 号);

  2、滁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安徽康佳电子有限公司签订的《协议》。

  特此公告。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局

  二○一一年十二月三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3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专 题
   第A004版:热 线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调 查
   第A007版:博客江湖
   第A008版:财 技
   第A009版:悦 读
   第A010版:股 吧
   第A011版:故 事
   第A012版:公 司
   第A013版:信息披露
   第A014版:行 情
   第A015版:行 情
   第A016版:行 情
   第A017版:行 情
   第A018版:行 情
   第A019版:信息披露
   第A020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