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12月2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代码:002226 证券简称:江南化工 公告编号:2011-059TitlePh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与马钢集团罗河矿业有限公司签订爆破服务一体化合作框架协议书的公告

2011-12-2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重要提示:

  1、目前签署的协议仅为《合作框架协议书》,正式协议尚需各方进一步协商后签署,合作项目中具体事宜需进一步明确。

  2、本框架协议书与正式合同构成不可分割的整体,作为合作方合作的法律文件。

  3、本框架协议生效后,双方即正式启动合作项目中具体事宜和正式合同的洽谈。

  4、本次签署的仅是框架协议书,是否最终实施存在不确定性。

  二○一一年十二月二十日,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控股子公司马鞍山江南化工有限公司(下称"马鞍山江南化工"或"乙方")与安徽马钢罗河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罗河矿业"或"甲方")经过友好协商,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的合作原则,就甲方爆破器材库技改与管理、穿孔爆破服务一体化的长期性合作达成共识,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书。

  现将该合作框架协议书的主要情况公告如下:

  二、协议书交易双方及交易标的介绍

  1、马鞍山江南化工有限公司

  马鞍山江南化工有限公司是本公司与马钢集团等合资组建的工业炸药生产和销售企业,注册资本2800万元,江南化工持有其51%的股份,主要从事乳化类炸药、铵油类炸药的生产和销售。

  2、安徽马钢罗河矿业有限公司

  罗河矿业是由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与安徽庐江龙桥矿业公司共同组建的合资企业,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人民币,马钢集团持有其55%的股份,为罗河矿业之控股股东。

  罗河铁矿工程项目:罗河铁矿属国家规划矿区,是特大型井下矿山。拥有丰富的矿石资源,探明铁矿石资源储量5亿吨,国家储委批准的储量为3.4亿吨。罗河铁矿工程是安徽省"861"行动计划中的重点工业项目。

  该项目采用无底柱分段崩落法进行开采,分二期建设,一期工程设计生产规模为年产铁矿石300万吨/年, 一期工程建成后年产含铁品位为65%的铁精矿96.87万吨,年产39.64%的硫精矿30.60万吨。一期扩能后年产到500万吨/年原矿的规模。二期开采设计规模为800万吨/年。

  本公司与罗河矿业不存在关联关系。

  3、安徽江南利民爆破工程有限公司

  安徽江南利民爆破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南利民爆破)成立于二○一一年十月二十八日,是由本公司子公司安徽江南爆破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南爆破)与马钢利民爆破拆除公司(马钢利民爆破拆除公司是马钢下属集体所有制企业)共同组建的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其中江南爆破占其出资比例68.6%。江南利民爆破经营范围为爆破作业和爆破咨询,具备A级爆破工程设计、施工资质。

  三、合作框架协议书的主要内容

  1、合作指导思想:坚持市场化运作、实行专业化经营、安全第一、互利共赢。

  2、实现民爆器材库安全责任主体转移

  在符合现行民爆产业政策的前提下,对甲方现有民爆器材库房进行有利于矿山安全、生产需要的技改,乙方负责办理行业主管部门相关手续,甲方承担民爆器材库房技改所发生的所有费用。

  民爆器材库房技改完成并经主管部门验收合格后,甲方将其移交予乙方统一管理和使用,民爆器材库房安全责任主体亦将随使用权一并转移至乙方。

  3、矿山爆破作业服务约定

  工序分工:甲方采矿井下深孔爆破、中深孔爆破作业工序由乙方承担,爆破作业所需设备由乙方负责购置。

  穿孔、爆破设计:乙方根据地质条件和开挖工程验收资料、验收工程条件为甲方提供几个标准穿爆设计方案;具体的穿孔设计由甲方负责,具体的爆破设计由乙方负责。

  工程价格:爆破工程价格由甲方和乙方共同协商确定,略低于市场价。

  公司管理:乙方人员严格遵守和执行甲方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参加甲方生产调度会议,接受甲方的管理和监督。

  甲方负责为乙方人员提供生活、办公场所和工作便利。

  本条规定的乙方的权利和义务由江南利民爆破承担,服从于甲方和乙方的管理。

  四、框架协议书对公司的影响

  1、 本次合作符合关于"大力推行科研、生产、储运、使用一体化服务的模式" 国家民爆产业政策,有利于本公司爆破业务快速发展,有利于加速公司科研、生产、爆破、服务"一体化"进程,实现 "爆破技术服务一体化"的经营目标。

  2、罗河矿业为马钢集团控股的矿业公司,本次合作有助于实现本公司与马钢集团的强强联合,有利于提高本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促进本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3、公司的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意向书而对意向书当事人形成依赖。

  五、其他相关说明

  1、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待协议相关事项确定后,严格按照相关的程序进行审议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本次签署的仅是框架协议书,是否最终实施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按照相关规章制度的规定,根据双方后续合作的进展情况及时发布进展公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一年十二月二十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焦 点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A009版:信息披露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