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1月6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重庆啤酒称变更实验指标合规

二股东无减持意向;今日开盘前公司未披露疫苗II期数据分析结果终稿的相关信息

2012-01-06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范彪

  证券时报记者 范彪

  重庆啤酒(600132)今日同时发布了三份公告,其中一份对媒体质疑公司修改治疗性乙肝疫苗相关指标的问题进行了澄清。另外两份公告则显示,公司第二大股东没有减持公司股份的意向,公司一名董事出现了违规买卖公司股票行为。对于备受投资者关注的乙肝疫苗II 期临床研究数据统计分析结果终稿的相关信息,公司今日没有披露。

  重庆啤酒此前公告,根据RPS医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初步工作计划,预计将于2012年1月6日由RPS公司出具统计分析结果终稿,公司将在取得统计分析结果终稿后,按国家相关法规及时披露相关信息并复牌。根据这一公告,很多投资者认为,重庆啤酒今天开盘前会发布分析结果终稿。但记者仔细研读该公告后认为,该公告的准确意思是指预计1月6日RPS公司出具终稿,并未谈及1月6日开盘前上市公司会公告相关信息。上市公司可能要在取得RPS公司的终稿后,再履行信披义务。因此,备受投资者关注的分析结果终稿或许最早要到今日收盘后公布。

  近日,有媒体对重庆啤酒治疗性乙肝疫苗Ⅱ期临床试验在NCTS网站进行注册的事项进行了报道,并质疑重庆啤酒对实验方案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修改。

  重庆啤酒对实验方案2011年11月23日变更的主要内容和原因进行了说明,称方案修订主要是将HBeAg/HBeAb血清转换率观察指标由次要疗效指标变更为主要疗效指标。方案修订是在2011年11月12日最终确认本临床研究统计分析计划时,依据最新版本的国际和国内指导原则,慢性乙型肝炎抗病毒治疗专家委员会《慢性乙型肝炎抗病毒治疗专家共识》,对研究项目的疗效及安全性评价指标进行了修订。临床方案的修订程序,完全符合国家药监局《药品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的相关要求。

  据了解,NCTS是世界卫生组织2007年5月成立的国际临床试验平台,我国2007年7月加入,成为第四个一级注册机构。重庆啤酒称,在NCTS网站临床试验注册目的是增加透明度,与临床科研方法学一起,保证临床试验真实性,使临床试验的实施有章可循,尽可能减少一切人为或非人为的偏倚对临床试验真实性的影响。

  近日,有媒体报道重庆啤酒第二大股东有意减持所持公司股份,对此,公司已向股东重庆啤酒集团发出《征询函》,重啤集团近日以书面回函重庆啤酒称,未有减持公司股份的意向,没有减持公司股份的情况发生。

  此外,公司董事龚治荣股票账户出现违规买卖公司股票行为。

  龚治荣向公司出具的情况说明显示,龚治荣妻子于2011年10月24日在事先未告知龚治荣的情况下,擅自打开其账户,以61.65元/股的价格买入公司股票800股。当晚龚治荣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对其妻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于10月25日以62.45元/股的价格将10月24日购入的800股公司股票全部卖出。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视 觉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创业·资本
   第A008版:视 觉
   第A009版:舆 情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