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1月6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公司新闻

2012-01-06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中利科技

  实际控制人拟增持2%股份

  证券时报记者 文泰

  中利科技(002309)公告,公司昨日接到实际控制人王柏兴的通知,自2011年12月7日起,王柏兴通过二级市场陆续购入了公司股票。截至2012年1月5日,王柏兴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63.5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6%。

  基于对目前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及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王柏兴拟根据自身需要,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自增持之日2011年12月7日起计算),以自身名义增持不超过占公司总股本2%的股份(含此次已增持股份在内),总股数不低于100万股。具体增持方式将根据市场情况,通过深交所系统允许的方式进行。

  2012年1月5日,中利科技股价盘中一度跌至上市以来的最低点17.72元,最终收盘价为18.1元。

  

  

  ST海龙与潍坊恒和

  签订委托加工协议

  证券时报记者 向南

  ST海龙(000677)今日公告,鉴于整个化纤行业市场低迷,公司资金紧张,为确保公司生产经营及员工稳定,保护投资者利益,公司与潍坊恒和置业有限公司拟签订委托加工协议。潍坊恒和为当地国资100%持股的公司。

  为保证ST海龙正常生产,潍坊恒和须在ST海龙场地储备两个月以上生产所需的各种原辅材料。正常生产所需的各种原辅材料,以ST海龙实际验收的数量为准。

  资料显示,截至2011年上半年,ST海龙及控股子公司未履行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的违规对外担保(未含合并报表范围内互保)总金额为5.23亿元。ST海龙资金极为紧张,生产经营困难。

  

  

  ST张家界

  景区门票有效期延为3天

  证券时报记者 向南

  ST张家界(000430)今日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湖南省物价局157号文件,文件表示将继续保持武陵源核心景区基本票价每人245元(其中环保车65元)、周票每人298元(其中环保车80元)不变,同时,为满足游客对张家界深度游览的需求,同意将武陵源核心景区基本票由“一票两天有效”改为“一票三天有效”,即游客购买基本票,可在三日内多次进入景区游览参观全部开放景点并乘坐景区普通环保车。该文件自2012年1月1日起执行,有效期三年。

  ST张家界表示,根据物价局文件,公司的子公司张家界易程天下环保客运有限公司票价维持不变,由原来的“一票两天有效”改为“一票三天有效”。本次门票价格的核定目的是惠及游客,增加张家界对游客的吸引力,解决部分游客在遇到雨天、大雾天气时无法灵活调整行程的问题,从而扩大竞争优势,增加景区游客总量。

  

  

  上海医药

  拟冲刺千亿收入

  证券时报记者 蒋晔

  继2010年成功吸收合并上实医药和中西药业实现A股整体上市后,2011年上海医药(601607)实现了H股上市,公司行业地位逐步提升,主营业务收入和盈利创下了历史新高。同时,公司还启动了“两个转变”,即从上海的“上药”转变为全国的“上药”,从传统国企的“上药”转变为市场化的“上药”。

  上海医药董事长吕明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家总部在上海的全国性公司,作为一家拥有研发、制造、分销、零售一体化运营的领先、大型医药上市公司,上海医药要通过“两个转变”实现“两个千亿”(千亿收入、千亿市值)。

  作为三大医药集团之一,上海医药的工商业联动已经走到了前面。分析人士认为,上海医药在A股和H股两个股票市场的整体上市将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发挥其工商业联动优势。展望2012年,医药企业并购将风起云涌,有充足资金保证和丰富经验积累的新上药管理团队或许会给投资者交出一份不错的成绩单。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视 觉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创业·资本
   第A008版:视 觉
   第A009版:舆 情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