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1月6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1-06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517 证券简称:泰亚股份 公告编号:TY-2012-001

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知于2011年12月30日以电话、电子邮件、当面送达等方式发出,并于2012年1月4日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的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林祥加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到董事7名,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书面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公告编号:TY-2012-004)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二、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同意公司继续使用4,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保荐机构、独立董事、监事会均出具明确同意意见。

《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TY-2012-003),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

本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1月6日

证券代码:002517 证券简称:泰亚股份 公告编号:TY-2012-002

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 )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11年12月30日以当面送达的方式发出,并于2012年1月4日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林祥伟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书面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的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并发表如下意见:公司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4,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符合深圳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有关规定,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同意公司继续使用4,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二、备查文件

1、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2年1月6日

证券代码:002517 证券简称:泰亚股份 公告编号:TY-2012-003

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继续使用

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2年1月4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现就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0]1614号核准,首次向中国境内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2,210万股,每股发行价为人民币20元。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44,2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3,374.98万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40,825.02万元。以上募集资金已经福建华兴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的闽华兴所(2010)验字X-003号《验资报告》审验确认。

二、公司前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还款情况

公司于2011年6月25日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计划使用4,000万元闲置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董事会批准之日起不超过六个月,到期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公司已于2011年12月20日将上述金额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账户并通知了保荐机构以及保荐代表人。具体详见2011年12月22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及《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的相关公告。

三、未来的资金支付计划及暂时闲置募集资金情况

(一)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支付计划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计划募集资金为人民币15,024.98万元,计划投入以下两个具体项目,截至2011年12月31日,公司募集资金的投入情况以及后续的支付安排如下:

单位:万元

项目名称计划投资额置换前期已投入资金截至2011年12月31日新投入资金预计2012年1月至2012年6月需使用的资金预计闲置募集资金
年产2000万双运动鞋鞋底项目13,169.98489.605,000.007,680.38
技术中心扩建项目1,855.0047.98900.00907.02

(二)超额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及使用计划

本次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40,825.02万元,超额募集资金人民币25,800.04万元。

公司于2010年12月14日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归还银行贷款及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使用超募资金11,800万元偿还银行贷款及使用超募资金4,000万元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具体详见2010年12月15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及《证券时报》上的相关公告。

公司于2011年2月13日召开的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超募资金投资安踏工业园“2000万双运动鞋鞋底项目”的议案》,公司使用剩余的超募资金10,000.04万元投资安踏工业园“2000万双运动鞋鞋底项目”,具体详见2011年2月15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及《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的相关公告。

截至2011年12月31日,公司超募资金的投入情况以及后续的支付安排如下:

项目名称计划投资额置换前期已投入资金截至2011年12月31日新投入资金预计2012年1月至2012年6月需使用的资金预计闲置募集资金
安庆工业园年产2000万双运动鞋鞋底项目(超募)10,000.041,062.949,000.00

三、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计划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本着遵循股东利益最大化的原则,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为了充分提高公司的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财务费用,以及因公司投资户外运动品牌项目、募投项目之一“年产2000万双运动鞋鞋底项目”建设用地因置换新增土地出让金导致流动资金不足,公司拟将募投项目“年产2000万双运动鞋鞋底项目”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4,000万元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批准该议案之日起不超过六个月,到期公司将以自有资金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预计可节约财务费用56万元(按半年期贷款利率与半年期定期存款利率计算),到期公司将以自有资金归还到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不会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

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保证符合下列条件:

(一)不会改变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

(二)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

(三)单次补充流动资金时间不得超过六个月;

(四)单次补充流动资金金额不得超过募集资金净额的50%;

(五)过去十二月内未进行证券投资或金额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的风险投资; 公司承诺在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不进行证券投资或金额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的风险投资;并承诺到期后以经营资金及时归还到募集资金专户,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实施,也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公司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于2011年6月25日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计划使用4,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董事会批准之日起不超过六个月,到期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公司已于2011年12月20日将上述金额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账户并通知了保荐机构以及保荐代表人。

公司此次继续以4,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实施,也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时,有助于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减少财务支出,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

公司在过去十二月内未进行证券投资和风险投资;并承诺在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不进行证券投资或金额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的风险投资。

同意公司继续使用4,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

五、公司监事会意见

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监事会认为:公司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4,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符合深圳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有关规定,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同意公司继续使用4,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六、保荐机构意见

保荐机构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和保荐代表人欧阳刚、樊长江审慎核查后认为:公司本次拟继续使用部分闲置超募资金4,000万元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事项已经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和监事会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意见,该事项的审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前次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已归还,募集资金的使用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未改变募集资金用途,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本次补充流动资金金额未超过泰亚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净额的10%,本次补充流动资金时间自董事会批准之日起不超过六个月。

公司已承诺:本次使用闲置超募资金暂时补充的流动资金,不会改变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到期前,公司将及时归还募集资金专户;如果因项目建设加速推进形成对募集资金的使用提前,公司总经理负责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归还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公司用闲置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前十二个月内不存在证券投资和风险投资,并承诺使用闲置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后十二个月内不进行任何证券投资或金额超过1,000万元的风险投资。保荐机构对公司使用4,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无异议。

七、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3、公司独立董事发表的《关于公司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独立意见》

4、保荐机构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关于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1月6日

证券代码:002517 证券简称:泰亚股份 公告编号:TY-2012-005

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9月22日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决议,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泰丰鞋业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21日至2011年12月30日参与了泉州市国土资源局台商投资区分局公开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活动,以4,416.8855万元竞得宗地编号为G2011-05号地块的土地使用权,用于募投项目“年产2000万双运动鞋鞋底项目”的建设之用。

该项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

一、成交土地具体情况如下:

1、宗地位置:泉州台商投资区内张坂片区张青公路北侧

2、出让方:泉州市国土资源局台商投资区分局

3、出让面积:109,058.9平方米,容积率为≥1

4、用地性质:工业用地

5、土地出让年限:50年

6、成交总价:人民币4,416.8855万元。扣除置换原有土地使用权59,345平方米外,应补地价面积为49,713.9平方米,应补土地出让款为2,013.41万元。

7、资金来源:公司自有资金。

8、公司将于取得《成交确认书》之日起10内,与泉州市国土资源局台商投资区分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二、备查文件:

(1)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2)《成交确认书》

特此公告。

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1月6日

证券代码:002517 证券简称:泰亚股份 公告编号:TY-2012-004

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2年1月4日,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招商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为确保公司生产经营和流动周转资金需要,公司拟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江南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贰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为一年。公司关联方林祥加、林松柏、林祥炎为上述授信提供全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业务种类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商业承兑汇票贴现、国内信用证、国际信用证、出口押汇、进口押汇等。

以上综合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的实际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应在综合授信额度内以银行与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

公司授权董事长全权代表公司签署上述综合授信额度内的各项法律文件(包括但不限于授信、借款、担保、抵押、融资等有关的申请书、合同、协议等文件),由此产生的法律、经济责任全部由公司承担。

特此公告。

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1月6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视 觉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创业·资本
   第A008版:视 觉
   第A009版:舆 情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