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1月1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代码:002444 证券简称:巨星科技 公告编号:2012-001TitlePh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12-01-1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1月12日接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保荐机构第一创业摩根大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一创摩根")发来的函件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通知函》。

  一创摩根(原第一创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保荐机构及主承销商,原指定王岚女士、徐峰先生为上述发行上市及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持续督导期至2012年12月31日。

  现一创摩根保荐代表人王岚女士、徐峰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负责公司持续督导保荐工作。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一创摩根特指定陈晔、盖建飞先生接替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保荐职责,持续督导期限至2012年12月31日。上述变更自2012年1月1日起生效。

  特此公告。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二年一月十三日

  

  附:陈晔先生、盖建飞先生简历

  陈晔:

  陈晔先生毕业于复旦大学,经济学硕士,保荐代表人,中国注册会计师非职业会员,目前担任第一创业摩根大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行部执行总经理,质量控制部主管。

  陈晔先生之前曾先后任职于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投行部、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行部。陈先生在证券领域经验丰富,曾先后参与或负责宝钢股份公开增发、中国重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中国长航油运借壳上市、中国神华境内首发、中联重科非公开发行、唐钢股份吸收合并承德钒钛和邯郸钢铁、河北钢铁公开增发、烟台万润化工首发等项目。

  盖建飞:

  盖建飞先生拥有博士学历、保荐代表人资格,现任第一创业摩根大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银行部执行总经理。

  盖先生拥有15年证券业经验,曾担任光大证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副总经理(直属部门正职),此前曾先后在中银国际、广发证券、河北证劵的投资银行部任职。

  盖先生具有丰富的项目操作经验,曾负责过十多个A股融资项目,主要包括海默科技IPO、世纪游轮IPO、常山药业IPO、精工钢构非公开发行、宁波港IPO、河北钢铁可转债、建投能源非公开发行、青松建化IPO、老白干酒IPO、风帆股份IPO、风神股份IPO、ST琼华重大资产重组、大亚科技资产重组、中融基金(现国投瑞银基金)筹办及所属基金的扩募、广发证劵收购河北省证劵类资产、大庆华科股改等,具有100%的成功率。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6版 )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专 版
   第A005版:环 球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舆 情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综 合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市 场
   第B002版:动 向
   第B003版:期 货
   第B004版:个 股
   第B005版:行 情
   第B006版:行 情
   第B007版:数 据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1版:C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C002版:信息披露
   第C003版:信息披露
   第C004版:信息披露
   第C005版:信息披露
   第C006版:信息披露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9版:信息披露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C013版:信息披露
   第C014版:信息披露
   第C015版:信息披露
   第C016版:信息披露
   第C017版:信息披露
   第C018版:信息披露
   第C019版:信息披露
   第C020版:信息披露
   第C021版:信息披露
   第C022版:信息披露
   第C023版:信息披露
   第C024版:信息披露
   第C025版:信息披露
   第C026版:信息披露
   第C027版:信息披露
   第C028版:信息披露
   第C029版:信息披露
   第C030版:信息披露
   第C031版:信息披露
   第C032版:信息披露
   第C033版:信息披露
   第C034版:信息披露
   第C035版:信息披露
   第C03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