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1月1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公司快报

2012-01-1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苏宁电器高管

  完成2亿元增持计划

  苏宁电器(002024)的高管增持计划履行完毕。

  2011年12月12日,苏宁电器表示,公司收到部分核心管理人员的通知,计划在未来一个月内,以合计不超过2亿元对公司股票进行增持,增持所需资金由管理层自筹取得。公告显示,在过去的一个月,苏宁电器副董事长孙为民、总裁金明、副总裁孟祥胜、副总裁任峻通过交易所系统合计增持公司股份1041.14万股,约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15%,增持均价约8.49元/股,增持总金额为8834.68万元。同期,苏宁电器其他合计12名核心管理人员通过交易所系统共增持公司股份1321.9万股,约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19%,增持均价约8.44元/股,增持总金额为1.12亿元。(李小平)

    

  长城电脑

  石岩基地三期项目启动

  长城电脑(000066)今日公告称,为满足公司未来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LED电源、服务器电源、云计算系统(研发项目)等移动互联终端业务整体发展和产业优化的场地需要,公司决定在石岩生产基地启动三期厂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建设。同时,公司董事会通过了此前披露的收购合营公司股份暨飞利浦部分电视业务的事项。

  公告显示,石岩基地三期项目坐落于深圳市宝安区石岩镇水田村同富裕工业区的石岩生产基地内,用地面积6.4万平方米,计划建设成为高规格的高端精密信息产品生产基地,其中包括标准化的电子厂房两栋、仓库一栋及配套宿舍一栋,建筑总面积约14.16万平方米,预计项目建设总投资约4.7亿元。

  此外,为了满足公司业务规模扩充、石岩基地员工增加所带来的配套服务需要,经董事会审议,同意公司对石岩食堂二期项目建设立项,项目投资总额约为2900万元。 (刘思辰)

    

  世联地产

  去年代理销售额1424亿

  世联地产(002285)今日公告称,公司2011年10月、11月、12月分别实现代理销售金额134亿元、93亿元、121亿元,第四季度累计实现代理销售金额348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25.6%。世联地产第四季度代理销售金额环比也在下降。资料显示,2011年7月、8月、9月,世联地产分别实现代理销售金额142亿元、134亿元、138亿元,第三季度累计实现代理销售金额414亿元。2011年1~12月份,世联地产累计实现代理销售金额142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1%。(李小平)

    

  佛山照明

  转让非主业酒店资产

  佛山照明(000541)今日公告称,拟在政府产权交易所或产权拍卖机构,以公开挂牌方式整体转让佛山高明富湾湖酒店项目及佛山高明富湾山水休闲渡假邨有限公司股权,转让价以所有转让土地及房产物业的评估价为底价,按竞价规则进行转让交易。

  据悉,佛山照明于2005年6月投资修建高明富湾湖酒店项目,并于2006年11月竣工营业。该酒店非独立法人,属于公司资产。为了与酒店经营配套,佛山照明成立了全资子公司佛山高明富湾山水休闲渡假邨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80万元,专门经营管理该酒店。

  佛山照明表示,酒店业为公司非主业,一直缺乏相应的专业管理能力,长期处于亏损状态。同时公司目前正处于产业升级转型时期,需集中力量关注电光源业务、LED新光源及锂电新能源业务的发展。并且,富湾湖酒店的土地仍有多个地块已闲置多年未开发,面临被政府追缴土地闲置费甚至无偿收回闲置土地的风险。(刘思辰)

    

  ST科龙

  转让西安科龙股权债权

  ST科龙(000921)今日公告称,公司与陕西启迪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合同书》,ST科龙将持有的西安科龙制冷有限公司60%的股权,以1058万元转让给陕西启迪;同时将对西安科龙的相关债权以1亿元转让给陕西启迪。相关债权为ST科龙全资子公司海信容声(广东)冰箱有限公司依法对西安科龙享有的债权8731.42万元及利息和案件诉讼相关费用87.27万元,以及截至2011年12月31日,ST科龙代西安科龙清偿的债务及垫付的费用合计1058万元。(刘思辰)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6版 )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专 版
   第A005版:环 球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舆 情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综 合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市 场
   第B002版:动 向
   第B003版:期 货
   第B004版:个 股
   第B005版:行 情
   第B006版:行 情
   第B007版:数 据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1版:C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C002版:信息披露
   第C003版:信息披露
   第C004版:信息披露
   第C005版:信息披露
   第C006版:信息披露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9版:信息披露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C013版:信息披露
   第C014版:信息披露
   第C015版:信息披露
   第C016版:信息披露
   第C017版:信息披露
   第C018版:信息披露
   第C019版:信息披露
   第C020版:信息披露
   第C021版:信息披露
   第C022版:信息披露
   第C023版:信息披露
   第C024版:信息披露
   第C025版:信息披露
   第C026版:信息披露
   第C027版:信息披露
   第C028版:信息披露
   第C029版:信息披露
   第C030版:信息披露
   第C031版:信息披露
   第C032版:信息披露
   第C033版:信息披露
   第C034版:信息披露
   第C035版:信息披露
   第C03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