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1月1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浙江万马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1-1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276 证券简称:万马电缆 编号:临2012-002

浙江万马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万马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2年1月12日以非现场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已于2012年1月6日以电子邮件、电话等形式发出。会议应出席董事8名,实际出席董事8名。本次会议的召集与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议事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书面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会议以8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鉴于公司董事长、董事潘水苗先生已向董事会提交辞职报告,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潘水苗先生的辞职未导致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经提名委员会提名,公司董事会审议,同意提名姚伟国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增补的董事候选人,任期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姚伟国先生简历附后)

公司独立董事经过核查,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意见。

该议案尚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二、会议以8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公司章程》修订内容如下:

原章程条款修改后条款
第八条 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第八条 总经理为公司法定代表人。

根据修规定后的《公司章程》,总经理顾春序先生为公司法定代表人。

该议案尚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三、会议以8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

《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详见信息披露网站巨潮咨询网(www.cninfo.com.cn)。

四、会议以8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关于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详见信息披露网站巨潮咨询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浙江万马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一月十三日

附件:

浙江万马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增补董事候选人简历

姚伟国先生: 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MBA。历任上海无线电六厂财务科长,上海飞乐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德隆国际战略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经理。现任浙江万马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任浙江万马电气电缆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万马集团电子有限公司、浙江万马天屹通信线缆有限公司、浙江万马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持有临安裕众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股份41.44万元,持股比例1.59%(即间接持有浙江万马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0.32%股权),并任该公司监事。

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证券代码:002276 证券简称:万马电缆 编号:临2012-003

浙江万马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2年第一次

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万马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定于2012年2月2日(星期四)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会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股东大会召开的基本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2012年2月2日(星期四)9:00,会议为期半天;

2、会议召开地点:临安经济开发区南环路88号公司办公楼二楼一号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2年1月31日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召开方式:本次会议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

二、本次大会出席对象

1、本次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为2012年1月31日,股权登记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以本通知公布的方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及参加表决;因故不能亲自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可书面授权代理人出席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

2、公司聘请的律师、保荐代表人等相关人员。

三、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

1、《关于增补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2、《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四、会议登记事项

1、登记方式:以现场、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电话的方式进行登记;

2、登记时间:2012年1月31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

3、登记地点:浙江省临安经济开发区南环路88号(万马电缆董事会办公室);

4、登记和表决时需提交文件的要求:

(1)、自然人股东凭本人身份证、证券账户卡和持股证明办理登记手续;

(2)、委托代理人凭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委托人证券账户卡及持股证明办理登记手续;

(3)、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需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股东账户卡进行登记;由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的,须持代理人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和股东账户卡进行登记;

五、其他事项

1、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向亭、邵淑青

电话:0571-63755256 63755192;传真:0571-63755256

2、与会股东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特此公告。

附:授权委托书样本

浙江万马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一月十三日

附件:

授 权 委 托 书

致:浙江万马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________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浙江万马电缆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对以下议案以投票方式代为行使表决权。本人/本单位对本次会议表决事项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可代为行使表决权,其形使表决权的后果均为本人(本单位)承担。

 议案同意反对弃权
议案1《关于增补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议案2《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说明:请在对议案投票选择时打“√”,“同意”“反对”“弃权”“回避”都不打“√”视为弃权,“同意”“反对”“弃权”“回避”同时在两个选择中打“√”视为废票处理)

委托人(签名或法定代表人签名、盖章):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或法人股东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股东账号:

委托人持股数:

受托人签字: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委托期限:自签署日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注: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单位委托必须加盖单位公章。)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6版 )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专 版
   第A005版:环 球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舆 情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综 合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市 场
   第B002版:动 向
   第B003版:期 货
   第B004版:个 股
   第B005版:行 情
   第B006版:行 情
   第B007版:数 据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1版:C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C002版:信息披露
   第C003版:信息披露
   第C004版:信息披露
   第C005版:信息披露
   第C006版:信息披露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9版:信息披露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C013版:信息披露
   第C014版:信息披露
   第C015版:信息披露
   第C016版:信息披露
   第C017版:信息披露
   第C018版:信息披露
   第C019版:信息披露
   第C020版:信息披露
   第C021版:信息披露
   第C022版:信息披露
   第C023版:信息披露
   第C024版:信息披露
   第C025版:信息披露
   第C026版:信息披露
   第C027版:信息披露
   第C028版:信息披露
   第C029版:信息披露
   第C030版:信息披露
   第C031版:信息披露
   第C032版:信息披露
   第C033版:信息披露
   第C034版:信息披露
   第C035版:信息披露
   第C03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