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1月1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1-1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0066 证券简称:长城电脑 公告编号:2012-001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于2012年1月11日以传真/专人送达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九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九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下属子公司冠捷科技有限公司就经与飞利浦成立的合营公司收购飞利浦于欧洲及部分南美洲国家的电视业务及相关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同日2012-002号《关于子公司冠捷科技通过其下属子公司MMD收购合营公司股份暨飞利浦部分电视业务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审议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石岩基地三期立项(具体内容详见同日2012-004号《关于石岩基地三期项目的公告》)

审议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石岩食堂二期立项

为了满足公司业务规模扩充,石岩基地员工增加所带来的配套服务需要,经董事会审议,同意公司对石岩食堂二期项目建设立项,项目投资总额约为2,900万元人民币,所需资金由公司通过自筹方式解决。

审议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4、与长城开发房屋租赁事宜

审议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表决4票,关联董事杜和平先生、钟际民先生、谭文鋕先生、杨林先生回避表决。

5、与长城软件房屋租赁事宜

审议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表决1票,关联董事杨林先生回避表决。

6、与中电新视界房屋租赁事宜

审议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表决2票,关联董事吴列平先生、杨林先生回避表决。

7、提议召开201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详见同日2012-003《关于召开201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

审议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二年一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0066 证券简称:长城电脑 公告编号:2012-003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2年度第一次

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3)本公司聘请的律师。

6、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提议召开的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二、会议审议事项
(1)以上议案已经2012年1月11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审议通过,同意提交公司临时股东大会表决,具体内容请参见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报》的相关内容和巨潮资讯网上的2012-002号《关于子公司冠捷科技通过其下属子公司MMD收购合营公司股份暨飞利浦部分电视业务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2)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的上市规则,飞利浦为冠捷科技的关联方,连同其联系人士须于冠捷科技股东特别大会上放弃对建议交易(即买卖协议、股东协议、阿根廷合营公司股东协议、商标许可协议、第二级商标许可协议、知识产权协议、附属协议、逆向附属协议、供资文件及据此拟进行的交易)有关议题的投票;合营公司(及/或其联营公司)拟在MMD收购完成后与飞利浦(及/或其联营公司)订立的系列日常交易及年度上限(包括《商标许可协议》、《第二级商标许可协议》、《知识产权协议》及附属协议、反向附属协议等)将构成冠捷科技的持续关联交易。

三、现场股东大会会议登记方法
2、登记时间:2012年2月15至17日。

3、登记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长城计算机大厦董事会办公室

四、其它事项
(5)联 系 人:郭镇 龚建凤

2、会议费用:与会股东或代理人所有费用自理。


五、授权委托书
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二年一月十三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公司/本人出席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对以下议案以投票方式代为行使表决权:

1、关于批准子公司冠捷科技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MMD有条件向飞利浦收购合营公司70%的股份并订立有关的买卖协议、股东协议及相关文件的议案同意反对弃权
2、关于批准合营公司(及/或其联营公司)拟在MMD收购完成后与飞利浦(及/或其联营公司)订立的系列日常持续交易及年度上限(包括《商标许可协议》、《第二级商标许可协议》、《知识产权协议》及附属协议、反向附属协议等)的议案同意反对弃权

委托人姓名(名称): 受托人姓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量: 受托人签字(盖章):

委托人股东帐户: 有效期限:

委托人签字(盖章):

委托日期:

(本授权委托书之复印及重新打印件均有效;委托人如为法人股东的,应加盖法人单位印章。)

    

    

证券代码:000066 证券简称:长城电脑 公告编号:2012-004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石岩基地三期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1、为满足公司未来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LED电源、服务器电源、云计算系统(研发项目)等移动互联终端业务整体发展和产业优化的场地需要,公司决定在石岩生产基地启动三期厂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建设(简称“石岩基地三期”)。

石岩基地三期计划建设标准化的电子厂房二栋、仓库一栋及配套宿舍一栋,建筑总面积约14.16万平方米,预计项目建设总投资约4.7亿元人民币。

2、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石岩基地三期立项的议案,表决票9票,其中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本次投资不需要经过股东大会批准。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项目的具体内容

石岩基地三期项目坐落于深圳市宝安区石岩镇水田村同富裕工业区的石岩生产基地内,用地面积6.4万平方米,计划建设成为高规格的高端精密信息产品生产基地,其中容包括标准化的电子厂房二栋、仓库一栋及配套宿舍一栋,建筑总面积约14.16万平方米,采用钢筋混凝土结构。

2、项目进度

本项目建设包括项目的筹备、建设二个阶段,预计到2014年完成。其中筹备阶段包括项目的前期准备、编制项目可行性报告并报批、初步方案及施工图设计;建设阶段包括建立管理机构、项目招标、土建施工、公用工程建设、装修安装、室外工程等工作。

3、项目资金来源

石岩基地三期的建设资金由本公司自筹解决。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目的

根据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公司业务中心将涵盖IT产业、平板显示产品、信息存储产业、IT核心组件产业链、消费电子等高端制造业务,为满足公司未来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LED电源、服务器电源、云计算系统(研发项目)等移动互联产品的研发、生产等的场地需要,公司拟投资建设石岩基地三期项目。

2、存在的风险

受国内紧缩性金融政策、政府基建报建程序以及外围经济形势的影响,可能导致公司产业拓展步伐放缓,项目开发形成的产业基础设施资源可能出现闲置浪费。对此,一方面公司审时度势,按照分期开发的计划实施建设,能够有效规避开发投资闲置风险;另一方面公司将通过重点控制项目开发成本,与政府部门多沟通,同时兼顾优化和提升项目基础设施建设的规格档次,提供较为健全和完善的水电动力、后勤管理等基础设施条件,以此提升本项目基础资源的产业吸引力。

3、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一直致力于计算机整机制造及周边产品、计算机核心零部件等业务领域的开拓。本项目充分利用企业现有土地资源,通过现有剩余土地,实现统一规划、合理利用,统筹开发,有利于满足包括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LED电源、服务器电源、云计算系统(研发项目)等在内的移动互联终端研发与产业化项目的场地需求。

四、其他

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相关程序及后续披露义务。

五、备查文件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相关决议

特此公告。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二年一月十三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6版 )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专 版
   第A005版:环 球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舆 情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综 合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市 场
   第B002版:动 向
   第B003版:期 货
   第B004版:个 股
   第B005版:行 情
   第B006版:行 情
   第B007版:数 据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1版:C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C002版:信息披露
   第C003版:信息披露
   第C004版:信息披露
   第C005版:信息披露
   第C006版:信息披露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9版:信息披露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C013版:信息披露
   第C014版:信息披露
   第C015版:信息披露
   第C016版:信息披露
   第C017版:信息披露
   第C018版:信息披露
   第C019版:信息披露
   第C020版:信息披露
   第C021版:信息披露
   第C022版:信息披露
   第C023版:信息披露
   第C024版:信息披露
   第C025版:信息披露
   第C026版:信息披露
   第C027版:信息披露
   第C028版:信息披露
   第C029版:信息披露
   第C030版:信息披露
   第C031版:信息披露
   第C032版:信息披露
   第C033版:信息披露
   第C034版:信息披露
   第C035版:信息披露
   第C03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