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1月1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1-1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072 证券简称:德棉股份 公告编号:2012-L002

  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无否决提案的情况,没有股东提出质询或建议。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表决的方式进行。

  一、会议召开情况

  (一)会议通知时间:2011年12月28日。

  (二)会议召开时间: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上午9:00。

  (三)会议投票方式:现场投票方式。

  (四)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西里100号住邦2000商务1#A座1601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

  (五)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六)主持人:公司董事长尉华先生。

  (七)本次股东大会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会议的股东(代理人)6人,代表股份97,284,118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的55.28%。

  三、提案审议和表决结果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1、会议采用累计投票方式选举吴联模先生、王军伟先生、吴春喜先生、吴登海先生、江泳先生、李伟鹏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关于提名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董事会决议公告、董事候选人简历刊登在2011年12月28日的《证券时报》和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上。

  1.1选举吴联模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

  同意97,284,11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100%。

  1.2选举王军伟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

  同意97,284,11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100%。

  1.3选举吴春喜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

  同意97,284,11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100%。

  1.4选举吴登海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

  同意97,284,11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100%。

  1.5选举江泳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

  同意97,284,11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100%。

  1.6选举李伟鹏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

  同意97,284,11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100%。

  2、会议选举邵国忠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关于提名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董事会决议公告、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刊登在2011年12月28日的《证券时报》和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上。邵国忠的独立董事任职资格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2.1选举邵国忠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同意97,284,11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1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0%。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会议采用累计投票方式选举王黎、温怀取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关于提名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已经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监事会决议公告、监事候选人简历刊登在2011年12月28日的《证券时报》和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上。

  1、选举王黎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

  同意97,284,11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100%。

  2、选举温怀取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

  同意97,284,11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100%。

  (三)审议通过了公司《修改章程的议案》。

  此议案已分别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和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修订后的《公司章程》(2011年9月)和《公司章程》(2011年12月)全文分别刊登在2011年9月30日和2011年12月28日的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上。

  同意97,284,11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1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0%。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由北京华城律师事务所张宇锋律师、陆阳律师。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提案和表决程序均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有关决议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目录

  1、《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华城律师事务所关于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一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072 证券简称:ST德棉 公告编号:2012-L003

  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

  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的召开情况

  1、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2年1月6日发出通知,定于2012年1月12日下午14:00在公司北京管理总部会议室召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2、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2年1月12日下午14:00在公司北京管理总部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

  3、本次会议由全体董事推举吴联模先生主持,董事王军伟先生、董事吴春喜先生、董事吴登海先生、董事江泳先生、董事李伟鹏先生、独立董事刘俊青女士、独立董事刘海英女士、独立董事邵国忠先生出席了会议。

  4、本次会议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事项: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

  经与会董事表决,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选举吴联模先生为董事长。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选举公司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经与会董事表决,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1、战略委员会成员:董事长吴联模先生、董事王军伟先生、独立董事邵国忠先生

  董事长吴联模先生为该委员会召集人。

  2、提名委员会成员:独立董事刘海英女士、独立董事邵国忠先生、董事李伟鹏先生

  独立董事刘海英女士为该委员会召集人。

  3、审计委员会成员:独立董事刘俊青女士、独立董事刘海英女士、董事江泳先生

  独立董事刘俊青女士为该委员会召集人。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独立董事邵国忠先生、独立董事刘俊青女士、董事长吴联模先生

  独立董事邵国忠先生为该委员会召集人。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1月12日

    

      

  证券代码:002072 证券简称:ST德棉 公告编号:2012-L004

  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

  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的召开情况

  1、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12年1月6日发出通知,定于2012年1月12日下午15:00在公司北京管理总部会议室召开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

  2、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2年1月12日下午15:00在公司北京管理总部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

  3、本次会议由全体监事共同推举监事温怀取先生主持,监事王黎先生、监事姜忠元先生出席了会议。

  4、本次会议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选举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选举监事温怀取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经与会监事表决,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特此公告。

  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2年1月12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6版 )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专 版
   第A005版:环 球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舆 情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综 合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市 场
   第B002版:动 向
   第B003版:期 货
   第B004版:个 股
   第B005版:行 情
   第B006版:行 情
   第B007版:数 据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1版:C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C002版:信息披露
   第C003版:信息披露
   第C004版:信息披露
   第C005版:信息披露
   第C006版:信息披露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9版:信息披露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C013版:信息披露
   第C014版:信息披露
   第C015版:信息披露
   第C016版:信息披露
   第C017版:信息披露
   第C018版:信息披露
   第C019版:信息披露
   第C020版:信息披露
   第C021版:信息披露
   第C022版:信息披露
   第C023版:信息披露
   第C024版:信息披露
   第C025版:信息披露
   第C026版:信息披露
   第C027版:信息披露
   第C028版:信息披露
   第C029版:信息披露
   第C030版:信息披露
   第C031版:信息披露
   第C032版:信息披露
   第C033版:信息披露
   第C034版:信息披露
   第C035版:信息披露
   第C03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