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2月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基金快报

2012-02-0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中海上证380指数基金

  即将发行

  中海基金日前发布消息称,旗下首只新蓝筹指数基金——中海上证380指数基金已获批,将于近期发行。

  作为上交所和中证指数公司联合发布的新兴蓝筹指数,上证380与上证180、上证50等蓝筹指数一起构成上海市场主要的蓝筹指数。上证380指数通过成长性、盈利能力等指标,挖掘A股市场新蓝筹企业,成长性更加突出。中海上证380指数基金是目前为数不多锁定上证380指数的基金产品之一。(程俊琳)

  

  

  长城久兆中小板300指基

  首募9.66亿份

  长城基金1月31日公告,长城久兆中小板300指数分级基金1月30日合同生效,首募规模9.66亿份,其中场内认购0.46亿份。

  公告称,长城久兆基金场内份额募集登记完成后,将自动分拆为久兆稳健份额、久兆积极份额,在合同生效后3个月内在深交所上市交易。长城久兆份额与久兆稳健份额、久兆积极份额的配对转换业务自久兆稳健份额、久兆积极份额上市后6个月内办理。(杜志鑫)

  

  

  鹏华基金产品线齐全

  居同业前五

  无论市场如何变动,完善的产品线都是基金公司的制胜法宝之一。银河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底,鹏华基金旗下共有27只基金,产品数量在66家基金公司中排名前五。

  去年,鹏华旗下基金取得了股债双骄的业绩表现。银河数据显示,2011年鹏华价值优势在217只标准型股票中排名第二;鹏华丰收债基全年收益4.36%,在同类基金中稳居第一;鹏华旗下固定收益类产品全面实现正收益。 (朱景锋)

  

  

  华安信用四季红债基

  逆市扩张

  Wind资讯的统计显示,截至去年12月31日,成立于去年12月8日的华安信用四季红债券型基金,净值规模从成立之初的5.37亿元增长至9.56亿元,增长幅度达78.52%。晨星的统计数据显示,华安信用四季红债基自今年年初以来,已实现近1.11%的净值增长率,超过同期中信标普全债指数0.67%的增长率。截至今年1月30日,自2011年12月8日成立以来该基金已实现1.50%的累计收益,逆市成长的能力受到投资者认可。(张哲)

  

  

  招商安泰债基

  获五年期五星评级

  凭借长期稳健的回报,在2011年12月的晨星评级中,招商安泰债券A、招商安泰债券B基金均获得五年期的五星级评价。截至2011年12月30日,招商安泰债券A近一年回报率为5.84%,自2003年4月成立以来总回报率为71.97%,每份基金累计分红0.4665元;招商安泰债券B最近一年回报率为5.45%,自2006年4月成立以来总回报率为49.09%,每份基金单位累计分红0.305元。 (方丽)

  

  

  华商近三年权益类基金

  绝对收益排名第二

  近日,海通证券基金研究中心发布基金公司权益类基金绝对收益分类评分排行榜。截至2011年12月31日,华商基金在近三年权益类基金绝对收益分类评分排行中名列第二,权益类基金超额收益排行中居于第三位。

  近几年,随着华商基金资产管理规模大幅增长,基金产品线的渐趋完善,综合实力的快速提高,表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鑫水)

  

  

  携七大杀手锏

  晨星对冲基金频道亮相

  对冲基金自2004年阳光化以来,获得了快速发展。但由于投资起点高、信息发布渠道不统一等原因,大多数投资者很难深入了解。作为全球投资研究机构之一的晨星注意到了这一领域的发展空间,推出了“晨星网——对冲基金频道”,为基金投资者提供对冲基金领域更全面的数据以及分析资料。改版后的频道具备对冲基金基础教程、权威对冲基金数据、单只基金信息等七项功能。(朱景锋)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综 合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数 据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