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2月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公司快报

2012-02-0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金风科技子公司

  签350亿金融合作协议

  1月30日,金风科技(002202)全资子公司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与国家开发银行签署了《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根据北京天润的业务发展规划和融资需求,以及国家开发银行对北京天润的信用评审结果,自2011年至2013年期间,双方在各类金融产品上的合作融资总量为350亿元等值。合作领域包括,境内风电项目的开发、建设、运营;资产并购重组;国家开发银行可为北京天润提供投、贷、债、租、证等金融服务。

  金风科技认为,协议签署有利于将北京天润与国家开发银行优势资源相结合,建立深度合作的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李小平)

  

  

  华夏幸福拟合作开发

  香河县40平方公里土地

  华夏幸福(600340)今日公告,公司与香河县政府、朗森汽车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经过协商,本着真诚合作、推动香河县区域经济发展的原则,就整体开发建设香河区域的相关合作事宜达成初步意向,并签订《关于香河县约定区域整体开发建设的合作框架协议》,香河县政府委托朗森汽车产业园公司和华夏幸福进行整体开发建设经营的委托区域面积为40平方公里,东至现状大香线,南至现状双安路,西至香河县界,北至香河县界。香河县位于河北省廊坊市。

  本协议签订后,华夏幸福、朗森汽车产业园公司将在香河区域内共同投资设立新的项目开发公司,专门负责香河约定区域内的开发建设各项事宜。项目公司由华夏幸福控股,具体股权比例、机构设置等事宜另行协商约定。(向南)

  

  

  攀钢钒钛 盐田港

  申请继续停牌

  攀钢钒钛(000629)今日公告,因公司2011年度业绩预告涉及的重大资产重组会计确认方法需要请示相关部门,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钒钛债1(115001)自2月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攀钢钒钛表示,除上述业绩预告事项外,公司近期没有任何其它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盐田港(000088)原计划于2月3日复牌,公司今日公告,因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不确定性,相关程序也较为复杂,经申请,公司股票将延期复牌。公司承诺争取延期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最晚将在3月5日(遇非交易日顺延)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林晔)

  

  

  株冶集团计提跌价准备

  预计去年亏5.9亿元

  株冶集团(600961)今日公告,经公司财务部测算,预计2011年亏损5.9亿元左右,具体数据将以年报为准。公司表示,2011年净利润预计出现同比亏损的主要原因是锌产品价格波动,锌系列产品价差缩小;电、煤焦等价格上涨使加工成本上升、毛利减少;受价格波动影响,期末计提相应的存货跌价准备。2010年株冶集团的净利润为1750.92万元。(向南)

  

  

  福耀玻璃

  申请6亿短期融资券

  福耀玻璃(600660)今日公告称,为满足公司快速发展对资金的需求,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不超过6亿元。公司将根据资金需求情况和市场条件,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有效期(两年)内一次或分期择机发行。发行短期融资券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公司生产经营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偿还银行贷款、补充公司营运资金等。(李小平)

  

  

  云铝股份子公司

  获4800万经营补助

  云铝股份(000807)今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云南云铝润鑫铝业有限公司近日获得云南省红河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给予的生产经营补助资金4800万元。按照相关规定,该项补助资金将计入公司2012年损益,此事项将对公司2012年损益产生积极影响。(林晔)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综 合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数 据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