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2月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中原特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2-0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股票代码:002423 股票简称:中原特钢 公告编号:2012-004

  中原特钢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一、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2012年1月31日上午9:00。

  2、召开地点:河南省济源市承留镇中原特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公司董事长李宗樵先生

  6、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北京市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刘畅和郑欣律师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进行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二、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5人,代表股份378,625,2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81.34%。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和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三、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了以下议案:

  1、《关于更换公司董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78,625,20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弃权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本议案获得通过。

  2、《关于授权董事长择机处置三一重工股票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78,625,20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弃权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本议案获得通过。

  3、《关于201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5,20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弃权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本议案获得通过。

  关联股东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及南方工业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为南方工业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本公司的控股股东),所持表决权股份数量为378,610,000股,对本议案回避表决。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北京市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刘畅、郑欣律师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该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和召集人资格、会议表决方式和程序符合《证券法》、《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均为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中原特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2月1日

    

      

  证券代码:002423 证券简称:中原特钢 公告编号:2012-005

  中原特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原特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2年1月31日在公司第一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投票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的会议通知和议案已于2012年1月21日按《公司章程》规定以书面送达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全体董事。

  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亲自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共计9人。公司董事长李宗樵,董事韩光武、王立才、李宗杰、蒋根豹出席了现场会议;唐翰岫、李社钊、于增彪、刘力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李宗樵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章程》规定的程序,并达到了《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的召开董事会会议的法定表决权数。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董事会会议以现场与通讯投票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关于更换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以9票同意获得通过。

  公司董事会秘书李宗杰先生,因分管工作变动原因,于2012年1月31日以书面形式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自董事会2012年1月31日收到辞职报告时生效,李宗杰先生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和财务总监的职务。为保证董事会日常工作的顺利进行,经董事长提名,聘用蒋根豹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享受高管待遇,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蒋根豹先生董事会秘书的任职资格已经深交所审核后无提出异议。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聘用蒋根豹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详见公司于2012年2月1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独立董事关于更换公司董事会秘书的独立意见》。

  蒋根豹先生简历和通讯方式如下:

  蒋根豹先生,中国国籍,1960年8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政工师。曾任济源梨林高中教导员;济源轵城高中团委书记;中原特钢厂教师、党委办公室秘书、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主任;上海电机厂组织部副部长;河南中原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中原特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现任中原特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济师、组织部部长。蒋根豹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聘任的其他董事、监事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通讯方式:办公电话 0391-6099022;传真0391-6099019;电子邮箱jyjgb2007@163.com。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独立董事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中原特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2月1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综 合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数 据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